創作內容

5 GP

【蛻變之聲】寵物活動—第一次相遇/獅鷲

作者:沁ㄍ⎝(•ㅂ•)⎠│2015-01-06 21:51:53│巴幣:10│人氣:207

取得方式:
分為兩個步驟,首先請先用500字以上描述你費盡千辛萬苦....或是透過其他方式取得獅鷲蛋!
第二步驟:請再用500字描述你怎麼孵出獅鷲!

縮圖來自蛻變之聲公會Wiki


【一】

  瑟伊涅坐在自己在黑城的家裡,看著窗外他栽種的花圃,靜靜地彈著豎琴。

  他今天的眼皮一直跳……希望不會有不好的事發生。

  幾乎是剛嘆息完,門口就傳來敲門聲。瑟伊涅緩緩的走去開門,一打開門,他便愣住了,門外的人是一男一女,看起來都還很年輕。

  「瑟伊涅……你長大了欸!」其中擁有一頭淺金髮色,藍色雙眼的女性直直的看著他,讚嘆著。

  「那是因為你們至少有三年沒有看見我了,父親、母親。」瑟伊涅苦笑著讓開身體,讓兩人進入屋子裡。

  「原來......有三年啦?」頂著一頭燦金髮色,銀色雙眼的男性摸摸下巴,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

  「是的,請坐吧。」瑟伊涅說完走進廚房裡倒了三杯茶。

  「那麼,請問你們這次來找我有什麼事嗎?」瑟伊涅各放了一杯茶在自己的父母面前後也坐了下來。

  「難道我們沒有事不能來找你嗎?」瑟伊涅的母親淚眼汪汪的看著自家的兒子。

  不過瑟伊涅只是喝了一口茶,然後慢慢的開口:「我以為你們比較喜歡到世界各地度蜜月。」

  「咳,那也是沒錯啦。」瑟伊涅的父親尷尬的笑著說。

  「所以說,這次又帶了什麼東西嗎?」瑟伊涅直接問了,因為他記得每次父母回來總是會帶一堆奇奇怪怪的『紀念品』回來。他記得上次好像是長相奇怪的石像,重點是那石像至少有兩公尺高......

  把瑟伊涅從自己的思緒裡拉回來的是他的父母放到桌上的一顆蛋。看著大小明顯不是雞蛋的蛋,瑟伊涅沉默了。

  顯然也看見了自家兒子一臉無言的表情,瑟伊涅的父親率先開口,語氣中甚至帶點驕傲:「瑟伊涅,這個呢,是獅鷲獸的蛋!是我們蜜月時經過獅鷲獸的巢之後從裡面偷出來的其中一顆哦!」

  瑟伊涅突然覺得有點頭痛的按了按太陽穴。「先不說你們為什麼會跑去那種地方度蜜月,但......你們為什麼要把蛋偷出來?請不要跟我說你們想要養。」最後一句話,瑟伊涅用著有點驚恐的眼神看著自己的父母。

  「當然是要帶回來給你當紀念品的,不過因為好像不能在身上帶太久,所以我們就直接繞回來把蛋送你啦!」瑟伊涅的母親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

  瑟伊涅抹了把臉,腦中轉過許多思緒,最後終於答應收下獅鷲獸的蛋並孵化撫養。


【二】

  「那我們就待到獅鷲孵化吧!」瑟伊涅的父母一臉歡樂的這樣說了。而瑟伊涅也不好拒絕他們,便點點頭答應了。

  他小心翼翼的抱起獅鷲的蛋,思考了會把蛋帶回他的房間裡,然後輕手輕腳的放在他的床上。接著再從櫃子裡拿出毯子,包住了獅鷲蛋。

  「對了,不知道獅鷲要孵化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條件......」瑟伊涅喃喃著往浴室走去,準備先去洗個澡。

  踏出房門前瑟伊涅還不太放心的回頭看了眼獅鷲蛋。「只是去洗澡而已,應該不會有什麼事吧。」嘆了口氣,瑟伊涅暗暗地責備自己真是擔心太多了。

  但當他從浴室走出來後,父母的舉動證實了他的擔心是正確的。

  「請問......父親、母親,你們在做什麼?」走到廚房要倒水喝的瑟伊涅看著自己的父母圍在爐子前,這讓他心中升起了一股不安。

  「阿!瑟伊涅你出來啦,我們在幫你孵化獅鷲蛋哦!」瑟伊涅的母親讓開身體,讓他看到開著大火的瓦斯爐上放著一個鍋子,鍋子裡裝滿了水跟......一顆蛋。

  「你們在做什麼!快給我關火!」瑟伊涅驚訝的瞠大眼睛,甚至不等兩人關火就直接用空間能力把蛋轉移到自己手上。

  確定了手上的獅鷲蛋沒有被煮熟之後瑟伊涅鬆了口氣。接著他冷下臉,語氣森寒的對著自己的父母親說:「你們想要殺了牠嗎?」

  「呃......我們只是想說這樣看牠會不會孵化。」瑟伊涅的父親小心翼翼的回答,因為不是他要說,自家兒子散發冷氣時連他都受不了阿!

  聽到這個原因的瑟伊涅身邊的氣溫又更低了,但或許是想到自家父母那天兵的個性,瑟伊涅身邊的溫度又回暖了些。

  儘管如此,還是要好好唸一唸他們!而當瑟伊涅打算實踐自己想法的時候一個聲音竄入耳裡,那聲音聽起來就像......

  「喀!」瑟伊涅低下頭看著自己手中的獅鷲蛋從頂端開始裂開了一條縫。接著獅鷲蛋又傳了幾次聲音後,一個小小的尖喙往瑟伊涅身體的方向刺了出來。

  差點被戳到的瑟伊涅快速的把蛋放到沙發上,而他的父母則是跟在後面期待的看著蛋。

  沒有多久,一顆雪白的鷹頭從蛋殼上方蹦了出來,大大的金色眼睛看著眼前的瑟伊涅,偏了偏頭後像是認定了眼前的瑟伊涅是媽媽的叫了聲。

  「嗶、嗶--」身體往瑟伊涅的方向靠過去,但由於牠只有頭在蛋殼外,這樣靠過去的結果就是跌倒。

  跌出蛋殼的是一隻雪白的獅鷲。小獅鷲爬起來後又朝著瑟伊涅緩緩的走過去,一邊走著一邊又叫了幾聲。

  而瑟伊涅雖然很想直接把牠抱起來,但想想讓牠趁機練習走路也不錯便忍住了伸出手的慾望。至於身後的父母已經被小獅鷲的模樣萌到開花了。

  當小獅鷲終於撲進瑟伊涅懷裡後,父母馬上靠過來說著我要玩、讓我抱抱之類的話。

  不過當瑟伊涅低下頭看見小獅鷲已經在自己懷中睡著後他馬上用空間能力把自己轉到樓梯上,並對著樓下的父母微笑說道:「明天再說吧,現在晚了。父親、母親也請早點睡。」


  進到房間裡,因為臨時找不到可以供小獅鷲睡覺的地方,瑟伊涅便把獅鷲放在床上和自己一起躺著。

  「晚安。」瑟伊涅微笑摸摸小獅鷲的頭,感覺到小獅鷲下意識的回蹭他的手後,瑟伊涅帶著好心情入睡了。


哦耶耶耶我終於打完寵物文了好開心阿阿阿
拿到萌萌小獅鷲了阿阿阿
一整個超可愛www
我還一邊打文一邊尖叫啦
最後請容我認真說一句
小獅鷲真是太萌太可愛啦啦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7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獅鷲|寵物活動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野子
XDDDDD恭喜取得獅鷲~

01-06 21:57

沁ㄍ⎝(•ㅂ•)⎠
謝謝~~~(灑花歡呼)
獅鷲好可愛阿阿阿!!(冷靜01-06 21:59
白蘿蔔
啊啊啊啊啊啊我獅鷲也粗乃惹!!!!!!!!!!!!!!!!(冷靜#
好萌、好萌、好萌啊(#

火烤這梗我想留給小露露用說(??
看來我們很有默契(何

01-06 22:21

沁ㄍ⎝(•ㅂ•)⎠
啊啊啊小獅鷲快粗乃玩!!!!!超萌的哦哦哦。沒關係我是用煮的,不影響(?01-06 22: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12月工作整理+...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魔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