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開學

作者:Mings│2015-01-05 22:39:33│巴幣:2│人氣:87
這一天天早上,柳玉飛非常高興得準備著。

今天他要去一個叫萌獸學園的地方報到,而有一個他很崇拜的人正在那裏就讀。

趙鋒,以前曾在鳴隱寺裡與他決鬥過的男人,而且被他打得非常慘烈。

柳玉飛光是想著就覺得彷彿看見趙鋒強大的身影在自己前方昂然頂立。

他所追逐的,就是這麼個強大的背影。

雖然他知道若論強度,他師父肯定牆上更多更多倍,可是他所寄託的不只是力量。

他想要一個能夠信賴的夥伴,然後藉著自己的力量把它提升到無人能及的境界。

「飛飛啊,你這樣小心遲到喔。」水川水鏡不知何時倚在了房間門口。

「知道,知道,反正不過是傳送而已,也沒有花多久吧?」

柳玉飛脫下上衣,換上更加體面的衣服。

「你想讓你最崇拜的趙鋒等多久?」水鏡一說完,柳玉飛的動作馬上變得異常流利。

水川水鏡笑著,這一招果然效果奇佳,簡直就跟拿布丁引誘黃少一樣。

「那我這就出發啦。」

「替我跟趙鋒問好。」

柳玉飛使用學生證進行傳送,身子很快就化成白光消失在鳴隱寺。

一眨眼的時間柳玉飛就來到了萌獸學園。

「大哥!」柳玉飛見到了正在等候的趙鋒。

「好久不見了,玉飛。」趙鋒笑著看向眼前的人,

發育也太好了吧,才一兩年不見人就已經長的高過他一顆頭了。

趙鋒感嘆著,到底自己還是沒怎麼長高啊。

「大哥,抱一個。」柳玉飛笑嘻嘻地張開雙臂。

「不了,都多大的年紀了,而且你長這麼高大我也抱不起來。」

「唉,小時候你很喜歡抱著我飛高高啊。」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走吧,我帶你去認識校園。」趙鋒轉身邁開步伐。

「是,一切聽大哥的。」柳玉飛跟在他身後。

雖然現在的他看趙鋒是小隻了一點,可是這不減他的崇拜之心。

身形,不是判斷一個人強弱的標準。

「我先帶你去我常出現的地方,這樣你打手機找不到我就去那找我。」

趙鋒領著柳玉飛來到鳥巢,他有事先跟可可亞等人打過招呼。

可可亞跟李罡現在在做實驗沒有時間過來,然而他們還是很貼心的準備了一些茶點放在庭院。

趙鋒就這樣帶著柳玉飛到庭園去,這裡屬於公共場合,即使是外人也可以過來。

「坐吧。」趙鋒拉開一張椅子隨意地坐下,手執起茶壺替空的陶瓷杯斟滿一壺花茶。

清新的味道馬上就散布在空氣中,光是聞著就讓人心曠神怡。

「這裡好漂亮啊。」柳玉飛坐下,頭一直轉來轉去的看著周圍的園藝造景。

綠色的草坪,修剪過的矮樹,垂簾的花廊,清澈的流泉。

一切的人造景物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

「是啊,更漂亮的還在裡面。」趙鋒說著,眼睛瞄向蘭蛋。

柳玉飛順著他的眼神方向看去,只看見一個巨大的半圓型溫室。

那裏面是甚麼呢,大哥經常來造訪的地方裡面有什麼樣的驚奇,好想知道。

柳玉飛看著那棟建築物心裡滿是期待,他想要更了解眼前的人,了解他為何強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6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槍術精通(二... 後一篇:【萌獸學園】柳玉飛物品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