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エレオノーラ=ヴィルターリア

作者:真│魔彈之王與戰姬│2015-01-05 12:54:29│巴幣:20│人氣:1325

角色介紹(維基):

艾蕾歐諾拉·維爾塔利亞(エレオノーラ=ヴィルターリア,Eleonora Viltaria,聲:戶松遙)
  • 本作的女主角。吉斯塔特的七戰姬之一。16歲(第一部)→17歲(第二部),擁有一頭銀髮、寶石紅的瞳孔和巨乳,暱稱「艾蓮」。和堤格爾所管轄的亞爾薩斯相鄰的現任萊德梅里茲公國領主。在成為戰姬之前是一名僱傭兵,於故事開始以前的兩年前從前任已故萊德梅里茲戰姬手上繼承戰姬職位。
  • 擁有一把大劍型龍具,名為「銀閃艾利菲爾」,能操控風,別名「降魔之斬輝」。由於經常在戰場上衝鋒陷陣而得到了「銀閃的風姬」和「劍之舞姬」的別名。以「能打上一場值得驕傲的戰爭」作為行動準則,個性穩重好戰,亦具備著大膽明確的戰術指揮能力。即使不依靠艾利菲爾的力量也能夠將射向自己的弓箭擊飛,自身的武藝也很高超。有時更會有單人突擊的傾向。
  • 除了具有卓越軍事能力以外,亦是一名出色的執政者。儘管她的統治政策不算是完美無缺,也曾經犯下錯誤或失敗,但她不會置之不理並且從失敗中記取教訓並糾正自己的錯誤,希望能做得更好。
  • 能夠在無意之中通過語言擺弄著身邊的人。認為吉斯塔特國王維克特過分謹慎而有所蔑視。與蘇菲、莎夏關係良好,但與米拉、莉莎關係不佳。每次和米拉相見都會引起吵架,還被其他人形容為「狼與狐狸的感情都比她們還好」。而對於莉莎更是差劣到極點。
  • 與副官莉姆是在傭兵時期的好友。曾經因為莉姆被七鎖的刺客襲擊中了蛇毒而分心,因而被琉德米拉批評「臣子受了傷就慌成這樣,妳不配當戰姬。」
  • 雖然身上散發出壓倒人的氣勢,但其實有許多平凡女孩的一面。在傭兵時期曾在城鎮或村子裡成長。非常討厭無聊,有時會打扮為普通少女在街上閒逛,弱點是黑色昆蟲。
  • 在迪南特戰役時為吉斯塔特五千兵力的指揮官。在戰役之中將分為兩組,只帶著少量士兵繞到敵人後方,先後夜襲後衛及從前方發動攻擊,並取得壓倒性勝利。之後,對想要取下自己性命的堤格爾的弓術一見鍾情而把他抓為俘虜,希望他成為她的部下。
  • 由於布琉努的內亂導致泰納帝軍開始侵略亞爾薩斯,為了防止經過亞爾薩斯而波及萊德梅里茲作為藉口同意了堤格爾的借兵並且幫助他。事實上,她一開始的目標其實只有孚日山脈。她想利用介入布琉努內亂,擊敗泰納帝並從布琉努取得的財富光明正大地整頓孚日山脈山道,以開拓連接亞爾薩斯和萊德梅里茲的山道。同時亦他評價為一個「可愛的人」同時在她內心裡有著更為深厚的感情。
  • 在堤格爾遣送至萊德梅里茲半年後,收到國王發出的請託信件並通知堤格爾擔任前往亞斯瓦爾王國的密使,並且指示莉姆協助他以及在他將離開公宮時秘密送行。但在約一個月後,從莎夏的親筆信中得知堤格爾落海失蹤以後受到重大打擊而變得頹喪。其後又收到來自莎夏的侍從寄來的信以後,接受莉姆的提議並趕去利普諾,並於德米特裏宅邸陪著莎夏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 回到萊德梅里茲以後的冬季,受王令指示前去保護尤金。在想辦法為尤金和伊爾達仲裁時,與莉莎的軍隊會合時與失憶的堤格爾再遇。為了奪回自己重要的事物而不惜將劍尖再度指向莉莎。

自評:女強人,女中豪傑~~與堤格爾相遇並互相學習,個性令人摸不著頭緒,喜歡找樂子讓人不曉得她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個人對她感覺普普就是~~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6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彈之王與戰姬|戶松遙

留言共 4 篇留言

境界@銀狼老公
超漂亮 ㄋㄟㄋㄟ讚

01-05 18:26


ㄋㄟㄋㄟ是主體01-09 10:12
艾克
同樣是歐派,為啥小說的就比較好看,而動畫特色就只是乳搖呢?(望天)

01-05 23:13


[e11]01-09 10:10
本物の東
這作品登場的角色名字我都記不起來[e15]

01-06 09:20


貴族名字都又萌(?)又長01-09 10:09
椎名竜希
雖然沒看 但我對這小說的認知就是一堆球球

01-07 21:53


好在沒敗01-09 1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リュドミラ=ルリエ... 後一篇:スターゲイザ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