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生活】我在哪裏?(已解析)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2015-01-03 23:07:07│巴幣:10│人氣:165
我在哪裏?


元旦帶家人出遊,在旅館拍了幾張照片,猜得出來我在哪裏拍的嗎?


















猜不出的,下面還有提示。
























看到這張答案就呼之欲出了。不過,對當地人而言吧!非當地人或許還是不知道。可以用Google查喔,答案就在照片裏。

































答案是台中金典酒店。官網連結



第一張圖,最特別的就是遠方被樹海包圍的多邊型鐵架建築,那是台中植物園,再近一點的地方,也被樹海包圍的淡墨綠色建築,就是著名的台中科博館。


從附近樓高的對比,可知拍攝樓高大約在20~30樓。也就是拍攝的飯店至少要20樓以上才行。

從飯店看出去,能與科博館、植物園連成一條線,離這麼近,又要滿足樓高20層以上的,只剩金典酒店了。

從下面這張Google圖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第二張圖的下方有一棟長型建築:金典綠園道。只要google一下就知道隔壁就是金典酒店了。


總的來講,照片的重點在於認不認得台中植物園,跟臺北圓山大飯店一樣,屬於特殊建築。認得就八九不離十了。至於科博館,由上往下看的話,就算當地人也不一定反應得過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48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神奇寶貝藝術學園... 後一篇:【初玩感】小小大星球 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