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蛻變之聲】希望:翼人(天使)/黎瑟希雅‧詩寇蒂

作者:叄屋│2015-01-03 00:38:39│巴幣:15│人氣:235

(繪者ID:838019)

名字:黎瑟希雅‧詩寇蒂(Liselsia Skuld)
性別:女
信仰:伊薩(未來之使者)
種族:翼人(天使)
故鄉:空之島

能力:死亡天使
藉由觸碰有生命的物體,將其的生命力吸收(輕則使對方當天身體虛弱,隔天即可恢復),轉換為自身的體力來源或是延長自己的壽命(但無論吸收多少,最多也只能延長兩天),也可選擇將這些吸收來的生命轉移到他人身上。
此能力只對「有生命的物體」有效,如動、植物等。對非生命體則無效
可自由控制吸收多少生命力,最多則將施術對象的生命力完全吸收走,使施術對象死去。
但若想使對象死亡,必須以肢體碰觸到對方,且對象必須處於已經奄奄一息的狀態時才可以使用,若對象身體健康、沒有嚴重病痛的話,完全無法使用此種能力。
且使用了此種能力之後,自己將會有一段時間處於身體極端虛弱的狀態,容易得病也無法做激烈運動。
缺點是只要隔著物體(如手套等衣物)就無法施展能力。

背景:
出生於空之島,家中的長女,有一名弟弟及妹妹。家境普通,父母皆為商人,經常出遠門在外。
10歲時通過試煉而得到能力,但因能力本身被除家人以外的親戚們視為異類,便舉家搬遷至黑城。
現為伊薩的使者之一——「未來」,因為身分緣故而居住於蓋伊。不定時會回到黑城或空之島,但更多的是到不同的地區遊歷。

其它:
姓氏詩寇蒂的來源為北歐神話的諾倫三女神中司掌「未來」的女神。
17歲,165cm,有著墨黑色的長髮,左側有一束頭髮是純白色。左眼為淡粉色,右眼則因先天患有虹膜異色症而呈現金黃色,但也因而成為先天的右眼失明,唯有左眼看的到。因此使用黑色緞帶將右眼矇住。
身後的羽翼外側(從背後看)是純白色的,內側(從正面看)越靠近羽翼根部則羽毛顏色越偏黑色。
個性溫柔、有著較沉穩、成熟的思想,相較起來也比較拘謹。除非是在熟人面前,要不與人相處總是會有著一些隔閡感。
因能力問題而曾經被親戚做為異類看待,不喜歡講出自己的能力,也不喜歡在他人面前使用自己的能力。
身上穿著黑色系為主的洋裝,為了避免能力失控,兩手皆帶著長手套,其中左手的手套是露指的,而右手則無。
右撇子。非得與人有肢體碰觸時會使用右手,也是為何右手帶著手套的原因。
與身為「現在」的使者克羅伊‧帕蘭特是同事。



後記:

總算整理好了也把錯字挑出來了,希望這能力能通過,明天也可以把最後一隻放上來了xD
這次真的是一反常態才會要全創女角,
不過也好,反正伊薩家陽盛陰衰,幫他平衡一下(不需要

這個孩子以伊薩的說法就是…比較會隱瞞自己的溫柔女孩(?
總之歡迎大家來跟她交流喔OuO

那麼就先這樣(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4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風月希
終於有同事啦,雖然是個比較會隱瞞自己的溫柔的孩子,但是以自家孩子那個性一定能很快從同事變成熟人好友的XDDD

01-03 00:50

叄屋
銀風你好喔!
好希望趕快來個過去的使者啊xD如果有機會的話來交流吧~01-03 00:56
無糖綠茶
關於死亡天使的能力,觸碰即能直接吸收生命力至死亡
可以多增加敘述與限制嗎?

01-03 16:41

叄屋
感謝提醒,已經新增了!01-04 22:17
小野子
通過!(蓋章

01-05 0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eiri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希望:翼人(... 後一篇:【蛻變之聲】(配角)希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