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年賀文】與妳待在一起的每一天(麻兔x影武者)

作者:抹茶兔│2015-01-01 22:16:24│巴幣:0│人氣:93

■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新年快樂!
■ 分類不能涵括多項真是太難過了,所以只好分開放QQ

■ 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新年賀文但是就請當做他是吧(X

■ 另外1/1也是紫京的生日!紫京生日快樂!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麻兔是不是從來都沒有喝醉過呢。」

望著麻兔的側臉,她緩緩的搧了搧眼睫,突然這麼問道。

「為什麼忽然問這個問題?」聽見對方可愛的提問,麻兔倏地勾起嘴角,然後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有那麼在意嗎?」

「也不是說那麼在意......只好有點好奇而已。」她輕輕的偏過頭,接著眨了眨雙眼,那對漂亮的雙瞳似乎閃爍著光芒,「麻兔喝醉的樣子,有點想看呢。」

「我說妳啊......」

麻兔的聲音彷彿帶著濃濃的寵溺,伸出的右手放到她的頭頂,溫柔的撫摸她的頭髮,「用這種可愛的表情說出這種話,可是犯規的喔?」

沒能理解話中的意思,她只是睜著那雙大大的眼睛望向麻兔。

「啊~啊。」麻兔下意識的瞇起雙眼,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臉頰似乎染上如同夕陽一般的深紅色彩,「真不到該說妳是單純還是笨蛋才好呢。」

「咦,我才不是笨蛋呢。」她忍不住嘟起嘴巴,鼓起的雙頰圓滾滾的,看起來相當可愛,「隨便說人家笨蛋的麻兔才是笨蛋。」

「哈哈,還真是說不過妳啊。」

麻兔開玩笑的用食指彈了下她的額頭,而理所當然的,下一秒就聽到來自對方的抱怨。同一時間,他像是想到什麼點子一樣,臉上露出惡作劇一般的笑容。

「麻兔,你到底想做什——」

還沒來得及把話說完,嘴唇便毫無預警的被對方給堵住了。

彷彿在品嚐著什麼甜品,麻兔輕輕的舔舐著她的嘴唇,過了好一會兒才緩緩地拉開彼此的距離。

「真是的,只要和妳待在一起,我就很難克制自己的慾望啊。」

「......唔,麻兔......」

他注視著她通紅的臉蛋,忍不住打斷她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

「是妳先說了奇怪的話才讓我變成這樣的喔。」

伸出去的右手玩弄著她垂在耳邊的頭髮,接著將髮絲塞至耳後,藏在頭髮底下的秋葉耳環正閃爍著漂亮的夕紅色光芒。那是好幾天與她在城下逛街的時候買下來送給她的禮物,想想還真是做了不符合自己形象的事情。

麻兔忍不住勾起嘴角,接著用另一隻手的食指與拇指扣住她的下顎,然後倏地將臉湊到她的面前。

「所以,妳可要好好的對我負起責任啊。」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2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atsuna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年賀文】新的一年也.... 後一篇:與你相戀的幸福 ❤ p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