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永恆之眾】TME-過往、或許我們都錯了。

作者:ASBC血淵│2015-01-01 22:15:41│巴幣:44│人氣:223


  飛。


  賈恩闔上眼感受強勁的氣流逃竄奔騰過他大張的皮翼。

  此時的他正以七宗罪惡魔之形態翱翔於夜空,與其餘飛禽共享這一大片直達地平線的藍色帆布。

  他伸手,掌心匯集了一小灘來自地獄深淵的黑暗,在自他嘆息中流洩而出的少許能量包裹下,扭曲、凝聚成一隻迷你獨角獸。

  賈恩笑看從神話逃脫的奇幻生物在他手中搖頭擺尾,濕軟的鼻子不時碰觸到他微彎的指尖,弄得他笑出聲。


  倏地,一抹雪白如晝的身影閃現於他面前。


  相較於賈恩一身黑,來者穿著整身素白,寬大的衣袖口繡有陽光般四散的金線,萬丈光芒在他背後如羽翼般展開。

  「諾爾,許久不見。」賈恩揮揮手收起信手製作的小玩具,禮貌地打聲招呼。

  「寬容」之天使長──諾爾˙克帕卡雷卻反常地沒有露出微笑。他的回應是舉手,周遭所有光線──天上的星光、月光,腳底下的燈光,乃至於他本身散發的金光──盡數被他吸收、重新組合成通體潔白、一如天堂的長劍。


  「…諾爾?」這次,他語氣難得透露出些許猶豫。


  對方沒吭聲,僅是揚劍,微俯下身,眼神凜冽、殺氣逼人地朝賈恩衝來。

  見狀,他立即扭身避開,但右翼忽地感受到一股不尋常的拉力;揉混神聖與血腥、憎惡與虔誠等相互衝突的力量發狠似地折彎那壯碩龐大、支撐著右半邊翅膀的骨架。

  賈恩咬牙,召喚起黑暗的協助,但他伸長的手臂很快便被利刃削過、截斷。

  「嘖……」一邊皮翼失去功用,賈恩只來得及出手接住斷肢,地心引力便開始將他頭下腳上地拖拉、一心想讓他漂亮的腦袋在地上化為粉白的落花。


  身周景物迅速飛逝,令人驚豔的藍眸捕捉到敵人的樣貌──頭戴過大的紫色毛帽,長過肩但不及腰的璀璨金髮隨晚風飄盪,乍看之下宛若另一顆北極星,高掛夜空永不熄滅。


  唯一讓它與一般人類女孩有所區別的,是它腳下燃著的熊熊烈火。


  賈恩繼續往下墜,連他都有些詫異自己先前竟飛得這麼高。
 
  「只能這樣了吧…」輕吐出一口氣,他舉起完好的手,不住抽動的手指像是破解隱形的魔術方塊。

  「……不行。」「喀啦」一聲,他瞪大眼,看著女孩握住他的手,使勁一轉。三百六十度
 
  「該死…!」錐心巨痛害他差點喘不過氣。撇頭,方才仍嫌太遠的陸面此刻突然近在咫尺,快速盈滿整個視線──


  「天使長大人…」「我沒答應你要殺死他。」一陣輕柔如風的力量穩穩地將他接住。「縱然他『真的』如此十惡不赦…」
 
  諾爾優雅地降落,身旁跟著那名女孩。他揮揮手收回撐住賈恩的薄膜。

  踉蹌幾步,他抓回重心,直挺挺地站著,視線旋即被從一旁虛渺霧氣走出的人影吸引。

  「魔物。」斐迪亞笑吟吟地佇足於賈恩面前,多禮菈抬腳踹向他膝蓋後方,強迫他跪下。

  它的腳像一塊金屬,像一顆被砸中就足以令人骨裂的火球。

  「罪孽深重。」斐迪亞蹲下身,視線與他平行。「你是否細算過自己殺害過多少人?」

  賈恩劍眉緊蹙,他低下頭,咳嗽幾聲,微咧開的嘴開始悄悄聚集黑暗……


  倏──一記漆黑如墨的激光射出。斐迪亞臉上出現訝異的神色,本可置他於死地的攻擊卻被諾爾徒手擋下並揉成球,消滅。

  「賈恩,你不該再傷害人類。」他悲憫地搖搖頭,賈恩開口想辯駁,多禮菈立刻面無表情地擭住他頸項,平滑的掌心化出一根碩大、尖端淬滿劇毒的利刺。

  它停頓半晌,抽回手將那狀似大頭釘的凶器留在他體內。

  酸澀混合胃液上湧,賈恩放棄似地閉眼。他原本健康的肌膚呈現一種呆滯的慘綠色。

  再次睜開時,他眼白已泛著出血似的淡粉,濃稠的血自他七竅緩緩湧出。顏色深得像柏油。


  諾爾轉過身,隱藏住眼裡盛滿的不捨。


  斐迪亞嫌棄地起身後退。「真難看。」他嘖道,「多禮菈,結束這東西悽慘的生命吧。」多禮菈聽命揚起手。

  賈恩眨掉積在眼眶裡的黏液和血,突然感到腳下的地面有些鬆動。

  他艱難地低頭察看,土地像是終於找到機會,猛地往旁一動,露出藏在底下、五顏六色的各種肢體。


  來自地獄的救援。


  「這…!」聞聲,諾爾扭頭,臉上掛著一抹淺笑的他制止多禮菈揮出的拳頭。他在心中感謝著邪惡;感謝著,因為他不用強迫自己看著斐迪亞終結賈恩的生命。


  那些長相古怪的手抓住賈恩,他的微笑很快便被鮮血和地獄竄出的冷燄吞沒。



全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2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TME|永恆之眾|惡魔|賈恩|諾爾

留言共 5 篇留言

筱亞
好虐好獵奇呀!!

01-01 22:22

ASBC血淵
OH YEAH( つ˙ ω˙)つ(乾#

這就4血淵!(驕傲P#
01-01 22:23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所以我就說啦,強龍不壓地頭蛇嘛(x

01-01 22:27

ASBC血淵
xDDDD居然#01-01 22:35
〆腐唇膏〆
真的好虐啊wwww

01-01 22:30

ASBC血淵
欸嘿( つ˙ ω˙)つ(乾01-01 22:35
無期限耍廢☆魔羽
死神敲強的!!誰都殺不死死神!!(驕傲挺胸(驕傲甚麼###

01-01 23:12

ASBC血淵
xDDDDD 死神+惡魔=OP(乾01-01 23:14
熊吉同學
血淵很擅長虐文啊啊啊WWWW(X

01-02 10:06

ASBC血淵
當然A_A(乾#01-02 1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年末】Today is... 後一篇:【賀圖】成長版蘿兒_Fo...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