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ふたりだけのクリスマス(下)

作者:霜非雨│2014-12-31 22:51:39│巴幣:10│人氣:141
前提概要:

百合取向,內有CP,以漣視角第三人稱描述

=======================================

「還有一個驚喜呢!」漣露出孩子氣的頑皮笑容,接著拿出口袋裡的項鍊掛到炘的脖子上,那是一條銀製項鍊,墜飾是一個心形,裡面有個小小的十字架。

「我看到這個就想到炘,一直想給妳…聖誕快樂,也希望妳以後都快樂…」漣誠摯望著炘,帶著笑容說著祝福和祈願。

「!」炘一見漣拿出的項鍊,驚喜得說不出話來,乖巧的讓漣替她戴上項鍊後,伸手輕撫脖子上多的冰涼項鍊,感動得說不出話來,一雙海藍色的眼盈滿淚水。

「漣......我...我好感動...」最後還是忍不住淚水,任淚珠滾出她的眼眶...

「我很喜歡它,謝謝...讓你破費了吧...這一定很貴...」

「只要炘喜歡就好。」漣漾起笑容這麼回答,至於貴不貴…她絕對不會告訴炘自己因為這條項鍊省吃儉用,還偷跑去打工的事…

「謝謝,最喜歡你了...嗚...」炘感動的往前傾抱住漣。

「我也最喜歡炘了。」漣小心的跟著回抱,親吻戀人臉上的淚珠。

「希望妳平安快樂…我喜歡炘有精神,露出笑容的樣子。」儘管是感動的淚水,漣還是捨不得戀人哭泣的親吻著。

「嗯!」炘用力的點頭回應,接著偏過頭吻上唇,淺淺的吸吮柔軟的唇瓣,輕輕的吻著,沒多久就面紅耳赤的退開。

漣跟著湊近回吻著唇,她並不知道炘的心思,只是順著感覺親吻,一次次輕碰著,有種甜膩舒服的幸福感在心中發酵,想與炘這樣親愛。

「嗯...」炘回應著漣每一次的親吻,而後閉上眼睛,輕舔漣的唇。

「嗯…」漣感覺到舔在唇上的舌,也試著湊近緊貼著唇,伸出舌頭笨拙的舔著唇齒,尋找剛剛勾著她的舌。

「嗯...漣...喜歡...」炘呢喃著,回應著那笨拙的濕軟。

緊纏著漣的濕軟,唇一直淺淺的吸吮著唇瓣,微微強勢的將那濕軟推回漣口中。

有些情不自禁的勾緊漣的脖頸,在對方唇內與戀人的濕軟交纏著,用舌尖舔著對方的舌,生澀笨拙的舔吻著漣。

第一次這樣深入的吻,無法順利換氣和呼吸,但又不想太快結束而因為缺氧讓臉色漲紅了些。

「嗯…炘…」漣雖然想抱緊炘,不過還記得這人受了傷,所以只能僵著自己輕輕環著,笨拙交纏著舔著舌,吮著帶有炘的甜味的津液,呼吸漸漸急促,臉也跟著微微泛紅,一直到有些缺氧才不得不先讓自己退開…

勾出的銀絲感覺惑人,忍不住想再湊近親吻,吻去銀絲,又輕碰著唇廝磨,舌尖慢慢探入炘的唇內,想繼續嚐戀人獨有的甜,呼吸著獨有的氣息,感覺眼中的世界此時只剩下炘一人的迷醉…

「哈嗯...嗯...」炘在一吻結束後,張口換了口氣,漣正好就又湊上來吻她,呼吸漸漸急促起來,還未換好一口氣,反射性就是回應那吻,回應著唇與唇之間的廝磨,一直微張的唇毫不抗拒的任漣探入,與之交纏,就算快沒氣了也要繼續品嘗著只屬於對方的氣息與味道,沉醉在這吻之中。

炘的雙手雖說還有點無力,但卻一直下壓著漣的脖頸,把人拉近的同時讓自己更貼近漣的身體,體溫再一次的上升,迷茫的睜開海藍般美麗的眼眸。

「嗯…」又是一直到無法呼吸才捨得結束,吻去勾出的銀絲,抵著額,深情對望著,呼吸的對方的氣息,緩著有些急促的呼吸。

「炘…最喜歡…」傾訴著情意。

「...我也最喜歡你了...」炘微喘著氣,滿眼深情與歡喜的相望,但卻也因太過安心導致她身心的疲憊漸漸浮出來了。

「累了就先休息吧?」看炘臉上露出明顯的疲態,心疼的親親臉頰,收回環在腰上的手,將炘掛在頸上的手小心拉開,拉到唇前親吻,望向那人的眼中滿是憐惜。

炘搖搖頭,靠到漣懷裡。

「想看你拆禮物...」她打了個哈欠後呢喃道

「好,我拆禮物。」聽到炘說的話,她不免失笑,寵溺的親親臉頰,著手拆起禮物。

精美的包裝一被拆開,裡頭掉出一張手工卡片,包裝內則包著一條圍巾,是海洋藍色的,仔細看會發現上面有許多之神奇寶貝,不過都是當時還是Game boy時期的那種電子怪物樣式。

炘有些微微緊張著漣的反應,似乎擔心漣會不會喜歡這份禮物…

「好可愛!是炘自己織的嗎?」漣望著上面的神奇寶貝們露出孩子氣的開心笑容,接撿起卡片來看。

「嗯,喜歡嗎?」炘看著漣露出開心的笑容,總算鬆了一口氣。

卡片是用一個種雲彩紙拼出的君主蛇,可以掀開來看裡頭的文字,但炘只是草草用特殊文字寫了聖誕快樂的三種語言版本,分別是日文、英文和義大利文,最右下角繪著一隻Q版火神蟲,也是手製卡片。

「嗯!很喜歡喔!卡片跟圍巾都很喜歡!我會把它們當成寶物好好珍惜的。」漣開心的又親親臉頰,心裡漾著幸福的甜,捧著圍巾和卡片,臉上漾著滿足笑容。

「喜歡就好-你喜歡我就很高興了。」炘高興的點點頭。

「呵呵,我每一年都送你,你不就有好幾樣收不完的寶物了嗎?」接著調侃起漣來了。

「沒關係!我都會當寶物好好收起來!因為是炘送我的。」漣認真回答,開心的又往炘臉上親一口。

「嗯-」炘開心的讓漣親了親,接著也回過去親親漣的臉頰。

「那樣我每一年都要準備不一樣的禮物了,至少要讓你每年都可以用得上。」她笑嘻嘻的說著,伸手捏捏漣的臉頰。

「嗯!我會期待的。」漣如孩子般充滿興奮期待,抓下捏著臉頰的手親吻。

「炘要不要也拆禮物看看?」跟著這麼提議,期待炘的反應。

「好啊-」炘笑著點點頭,稍微退開一些,拿起漣的禮物盒,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紙,打開盒子。

一打開紙盒,只有一張簡單如名片般的小卡,上面寫著:

『Only for my forever love: 

  Shin

    Merry Christmas,

      and wish you have nice everyday.』

下面放著一雙毛線手套,以紅色為基底,手背是用深紅色勾勒出蝶,向內的掌心用白色勾出愛心,腕處有如手鍊般的繫繩設計,避免手套束口太寬不保暖而方便調節。

「戴戴看,如果尺寸不合,我再調整。」漣期待的望著炘,不知道炘的感想如何…

炘一見這樣的禮物,可說是萬分驚喜,她先看了一眼卡片,接著小心翼翼的將手套拿出來,認真的撫摸一下後。

「好漂亮,我好喜歡。」炘揚起笑容看著漣,接著聽從漣的話把手套帶上,不大不小剛剛好。

「漣你做的?」她開心的問道,湊上前親了親臉頰,臉上的喜悅笑容彷彿再發光一般。

「嗯,努力趕製出來的…我還擔心炘會不會不喜歡,尺寸不合…」漣搔搔臉頰,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炘喜歡就好了。」看見炘這麼高興,那一陣子的連日熬夜感覺不算什麼…只要她高興就好。

「......難怪你有黑眼圈。」炘伸手捏捏漣的臉頰,微微嘟起唇表達小小的不悅。

「炘也有啊。」漣不介意的漾著孩子氣的笑容,伸手輕輕回捏炘的臉頰。

「聖誕快樂,早點休息吧,明天我會請病假照顧妳的。」說著,鬆開手,湊近唇邊偷香,淘氣的說著,活動結束後雖然有檢討會,不過不急於一時,學生會長偶爾耍賴也不是太稀奇的事…對副會長來說。

炘被漣一說就不好反駁了,感覺那人孩子氣的回捏她,更是不滿的嘟起唇。

「聖誕快樂,你不去上學不好吧?隔天會有很多人想送你禮物和卡片的......」

「而且活動結束不是應該要有檢討會嘛?你今天有開會嘛?」

「我只想收炘的禮物…而且檢討會不急著開,只要有提出報告就好…」漣耍賴的說著,比起其他人,她比較在意炘的感受…

「妳受傷這麼重,我怎麼捨得丟下妳去學校…」就算去,這人也是成天心不在焉…

「......好吧...」炘只好妥協,把臉埋進漣懷裡。

「......這樣我有一點自責沒讓你好好上學......」

「只是一兩天而已…因為沒照顧好身體,突然感冒也不是不可能啊…」說著蹩腳的藉口,漣撫著眷戀的紅,想讓炘安心…學校方面,雖然之後會被抱怨,不過相信某人還是會為她做好掩護。

「最好是......誰不知道你從北海道來的,身體可是硬朗的很。」炘毫不猶豫的戳破她想說的藉口,把臉埋得更深了些,雙手環抱住漣的腰,任漣撫摸著她的紅髮。

「總有失常的時候嘛。」漣不介意的笑了笑,親親額頭。

「而且,我真的生病了…是只想著炘的相思病喔…」低聲說著,又親親鼻尖,

「只有炘才能治得了。」淘氣頑皮的笑著。

「--甚麼啊?!」炘一瞬間臉色漲紅,有些惱羞的抬起頭,剛好跟那人的唇相擦一下,臉紅的更是厲害。

「變、變態、色狼......」她紅著臉咬著戀人近在呎尺的肌膚,但卻絲毫沒有用力,比較像是在掩飾害羞。

「炘好可愛,臉紅得像是蘋果一樣。」漣只覺得這樣的炘好可愛。

「感覺是很好吃的蘋果呢。」孩子氣的跟著輕輕回咬,完全不在意她的抱怨。

「----」炘羞得說不出正常話了,真的惱羞成怒的咬了漣的脖子一口。

「痛!」聽見漣痛呼一聲才息怒,哼哼的撇開頭,看著上面的牙痕似乎很滿意。

「專屬記號。」她也跟著幼稚起來,說不過乾脆用咬的。

「很痛耶…」漣有些哭喪著臉的抗議,不過也不會真的生氣…

「那我也要留一個!」孩子氣的湊近炘的脖頸,不過…她哪捨得咬,只是用牙齒輕輕咬磨著。

「好癢喔-漣,哈哈哈-你好像狗狗,好癢喔-」炘笑了起來,意思意思的推推漣的臉,不過還是任漣輕咬著。

「狗狗乖-不要咬主人-」她笑嘻嘻的摸摸漣的頭,好像真的再摸狗狗一樣。

「呣…」被炘這麼說,漣孩子氣的發出有些不滿的聲音,乾脆一面用牙齒輕磨著,一面吸舔著脖頸,不知不覺間種起草莓來了…

「嗯...漣你在幹嘛...?」炘伸手捏捏漣的臉頰。

被炘這麼一捏,漣倒是乖乖鬆口,舔掉不小心留在上的津液…

「在吃蘋果。」有些理所當然的回答,似乎也是孩子氣的在反駁炘剛剛說她像狗狗的發言。

「我的脖子又沒有紅。」炘翻了翻白眼,摸摸自己被舔咬的地方,有一點害羞。

「睡覺了啦,就算明天不上學,現在都幾點了?」她羞嗔道,輕咬了一下漣的臉頰當作處罰。

「嗯。」漣並不是很介意被炘咬,因為她知道自己可愛的戀人總會這樣遮羞。

「晚安。」轉頭親吻唇瓣,鬆手放開戀人,小心的將她扶著倒下後,便準備起身去拿薄被和外套睡地板,安全起見,她還是不跟炘睡比較好。

「我不是說你可以跟我一起睡嘛?」炘看漣準備離開,趕忙拉住那人的手,「漣不想跟我一起睡嘛...?」擺出好似被對方討厭的無辜表情看著漣。

「我很想,可是怕不小心碰到妳的傷口就不好了…」就算再想,她還是捨不得炘的傷勢加重…

「乖,房裡有開暖氣,這天氣還不會讓我凍著…而且我就睡在床邊的地板而已,妳轉頭就能看到我,掉下來我也能接著妳。」知道炘的擔憂,她低下頭親親眉心哄著,最後開起玩笑想那人放心。

「那我睡地板好了,反正一樣,我還不會從床上掉下來倒致傷口裂開咧。」炘翻翻白眼,乾脆直接跟漣討價還價。

「天氣冷,妳還有傷…」說到一半,看炘這般堅持,而且再爭下去又得多耗時間,反而沒有好好休息到…

「…我知道了,一起睡。」漣只能輕嘆口氣投降,走去熄燈後,跟著躺上床盡可能小心的不碰到炘的傷口。

「嗯,晚安。」炘愉快的看漣投降,接著兩眼一閉,很快就進入昏睡,但不是很習慣身邊多了個溫度,卻又因為畏寒而睡得頗不安穩。

看炘睡得這般不安穩,漣猶豫要不要偷偷起身下床,但又怕她驚醒,或是隔天睡醒會對她生氣…思來想去…決定小心翼翼的將人抱在懷裡,雖然有些不習慣,不過聽到炘入睡後的平緩呼吸總覺得安心,嗅著眷戀的甜香闔眼,不知覺間跟著睡去。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15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OK
香甜的百合氣息~~(聞聞聞

01-22 22:57

霜非雨
虐虐過,就是要甜甜w01-27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冒險者養成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