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End and будущее

作者:重狙│2014-12-31 21:10:15│巴幣:8│人氣:212
  「差不多了吧,這次西非的行動,有問題的快提出。」葉夫根尼拿起了手上的PKM,看著另外三人,這次光是戰鬥簡報就開了快半個小時,可見任務內容的龐大。

  「收到。」另外三人一同說著,把槍揹到了自己後面。而在一旁的則是葉夫根尼的好同事,戈巴契夫。他們共事已經有五年之久,西萌和葉卡捷琳娜都把他尊敬如長輩。
  
  整個小隊到達了陸軍的前線基地,俄羅斯人將此地佔地為王,安全區域則是此基地方圓內三公里左右,全部都有巡邏兵。為了快速部屬到這個前線地帶,而全部人都用空降下來,給裡面的人們接應。

  「你們就是阿爾法小隊的人嗎?」裡面的人員開始短缺,現在只剩下下士勉強的控制著整個軍隊,戰鬥氣氛低迷,內部人數所剩無幾,只剩下這個下士強忍著笑容,看著四人。

  「想哭就哭出來吧,你看起來挺膽小的。」葉夫根尼說著,摸了下下士的頭,卡秋沙則是笑了一下,手指向三百多公尺的山丘,和西萌討論著狙擊點。

  「媽的...老子想回家...」下士忍受不住,最終還是哭了出來,士兵的眼神四處迴避,戈巴契夫則是拿起手上的AKM,用槍口推了兩下下士的頭。

  「都幾歲了孩哭成這樣,來一根?」拿起了香菸,三人吸著。

  「第一個任務要請你們進入在這基地東邊兩公里處的一個美軍前哨,據報裡面停著兩台艾布蘭,我要你們進去,炸了它。能的話順便幫我們帶一台回來。」等待著她心情平復後讓他說著,他只打開了地圖,說完後,手指指向一旁巨大箱子。

  「那是什麼...?」西萌走了過去,經過簡單的點頭後打開來看,整整一箱的C4,疊的和西萌一樣高,難怪要把這東西放在那麼靠近邊邊。

  「那東西是我們上次攔截美軍的運輸隊,但沒想到裡面有這個,但是在這附近引爆怕把全部的東西都引來了,例如這裡的游擊隊甚麼的,所以帶了進來,這些你們可以拿去用。」說完後,一個士兵開著車出來,然後把C4放了進去。

  「祝你們好運!」舉手禮畢,走往無線電回報。

  「行動!」葉夫根尼一聲令下,任務開始執行。

  "雙頭鷹,這裡是黑狗Alpha,任務開始,棕熊移動至目標地點。"
  "收到,雙頭鷹結束通話"
  「無線電還是和平常一樣呢,話說為什麼我們是棕熊啊?」西萌坐在吉普車上,隨著車子的搖晃與音樂一同搖擺著,雖然說地方電台的音樂基本上是完全聽不懂。

  「耶,你不知道媽媽的徽章是棕熊嗎?」看來棕熊是卡秋沙請求的,西萌似乎是略懂略懂,繼續等待著車子前進。

  「難怪當初葉卡捷琳娜你要請求那麼久啊。」笑了下,車子開到極度接近目標的距離,拉下了手煞車,然後大家互看著。

  「這和原本的簡報的任務不太相同。西萌你拿你的消音手槍打頭陣,葉卡捷琳娜你跟著他,戈巴契夫你跟我,好我們走。」說著就把機槍上膛,拍了下戈巴契夫就往前跑了。

  「前方兩名,軍刀一起放倒。「收到。」兩人慢慢地接近,互看了一眼,快速俐落的插向了脖子。繼續地往前跑到了坦克車旁邊。

  「艾布蘭?簡單。」說著,在旁邊的裝上了C4,爬了進去,「恩...人家到了喔!」說著,坐進了坦克車,和卡秋沙在裡面等待指令。

  坦克車以飛快的速度衝出了基地,C4則在人的後面弄出了一個大大的煙霧雲。

  「棕熊,接下來你們要去肅清D點,收到了嗎?」「收到。」艾布蘭直直地往前衝出了出去,所有人到達了目標地點附近後停住,西萌拿起了狙擊槍確認著內部狀況,其他人左右緊戒著。

  「看來是有二十人的開頭的部隊,目視有...六個人有反坦克武器,其他都是一般步兵,看起來沒有平民...葉夫根尼覺得如何?」瞄準著,繼續確認著。

  「好,艾布蘭以時速60公里衝進去的話應該沒問題,待會把艙蓋鎖死,西萌,20秒內打完六個人,戈巴契夫去地面近距離攻擊,戈巴契夫你跟我。葉卡捷琳娜你的裝備和美軍差不多,待會偽裝後進到美軍裡面找個掩體準備攻擊,記得國徽先撕掉待會再裝。」葉夫根尼說完後看著,三人傻眼的互看一下,然後點頭,西萌架上了狙擊槍,兩人跑進了坦克車,卡秋沙慢慢地走下去,有如美軍的步兵。

  「好好...英文...Hello...Thank you...Roger...」卡秋沙確認了下自己的情緒,然後走入美國軍營,但因為是個女兵,而且非常的漂亮,讓大家都盯著他看,卡秋沙只是笑笑的,慢慢像是散步一樣的往前走,差點認為自己就要曝光的她最後還是成功地潛入,回報後等待著。

  「好...西萌,射擊!」西萌開的第一槍,轟的一聲一次貫穿了兩名反坦克兵,艾布蘭的轟轟聲從後方不遠處跑了出來,卡秋沙立刻往手臂貼上了蘇聯國徽,抓住一個人的腦袋用力往下拉,給他用刺刀致命的一擊。單手拿出手上的TMP開始射擊。

  「反坦克六人解決!」西萌用無線電回報,艾布蘭衝向了人群中央,直接把人斬了過去,而RPG從卡秋沙頭上掠過。

  「啊!」卡秋沙叫了一聲,翻滾了一圈擊殺了後面的敵人,繼續躲在掩體的後面。確認了狀況不久後,艾布蘭開回剛剛撞死一群人的中央廣場停下,準備要與卡秋沙集合討論的下一步。

  「看來狀況還不錯啊。」葉夫根尼率先跳出車來,戈巴契夫緊跟在後...「戈巴契夫中彈,重複,戈巴契夫中彈!敵人狙擊手!距離一百公尺內!」於無線電的一端叫著的葉夫根尼,在戈巴契夫被集中的那一瞬間,葉夫根尼把它往掩體拖去,想要壓住他的傷口,但是仔細一看發現救不回來了。

  「看來那是點五零BMG...恐怕救不回來。」卡秋沙輕聲地在葉夫根尼旁邊說著,打穿他的子彈將他右邊身體轟出一個大洞。

  「我還不想死...」戈巴契夫躺在地上,身體不停的抽蓄著。儘管兩人盡力搶救,但依然回天乏術。這時西萌傳來反狙擊任務完成的訊息,兩人帶上了屍體,返回基地。

  「黑狗Alpha,這裡是棕熊,聽到請回答?」「黑狗Alpha聽到請回答!」「卡秋沙不用試了,他們沒辦法回答了。」基地的方向冒出陣陣黑煙,好幾台吉普車停在了基地的外面。

  「引爆基地裡面的C4吧,裡面看起來沒有我們的人了。」從狙擊鏡還有望遠鏡看來,他們把屍體全部堆在一起,他們正在收查著裡面,不知道是在尋找甚麼重要的訊息。

  「那堆C4的頻道應該和我們手上的一樣...」對著,然後...

  轟當!

  「太好了,我們要怎麼回家?」西萌說,狙擊鏡繼續看著。

  大家傻住了。

結束與未來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1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開心的備戰... 後一篇:【RPG公會】閱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