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rilliant Time】普通任務02/霧怪森探索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4-12-30 15:58:40│巴幣:12│人氣:177

角色資料


  *


  「…霧怪森就是指這裡吧?」魚狐夢拿著寫上任務內容的筆記本,站在還沒進去就起霧的森林外。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委託1:收集靈蟲的殼X10、委託2:尋找霜之水X1、委託3:打倒水豬X5,魚狐夢看來看去自己喜歡的也只有委託3,只有一個狩獵啊…竟然是狩獵的話要趕快了,不免要花上時間。


  「這種狀況下要狩獵也很困難,難怪只要五隻就好,希望不要是群體就好,被突襲可就糟糕了。」魚狐夢拿出懷錶紀錄現在時間,小刀則是在樹上刻上記號。


  「開工吧!」


  *


  「真不曉得這裡有多大!」魚狐夢還沒找到水豬到是先發現了靈蟲,只好先收集幾個殼,防止今天無收穫結局。


  水豬的話…找湖或河就比較有機會吧!魚狐夢一邊思考一邊尋找水源,又發現靈蟲啦──


  「啵滋──」奇怪的水聲吸引了魚狐夢靠近,眼前是一整群濕漉漉的…豬?這就是水豬真面目嗎?


  「勾勾!勾勾!」水豬發現了魚狐夢,一點也不害怕的朝魚狐夢猛叫,這場面至少有十五隻水豬左右,全部衝上來攻擊力也不可小看!骨折也不意外。


  「怎麼?要正面來嗎?」魚狐夢拿弓直接架起三把箭朝水豬方向射去,命中三隻水豬,但並不是致命傷,十五隻朝著魚狐夢高速衝撞。


  「嘿哈!」魚狐夢敏捷地爬上樹,閃過這一波攻擊,並趁空檔時再射出自製的特殊箭矢「爆炸箭」,因為是水豬的關係,爆炸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


  「什麼!沒想到傷害只有那麼低。」魚狐夢苦笑,一枝箭可是花費她不少時間呢。


  「那就『萬箭齊發』!」說萬箭其實也才二十枝,會命中的也只有十八枝,「接下來就是近戰時間!」魚狐夢拔出雙刀,直接往下跳。


  「勾勾──」水豬的慘叫聲響徹森林,這就是所謂的殺豬聲?


  *

  看來也要趕快存錢買隻馬才好啊,魚狐夢把九隻水豬屍體搬上拖車,人力拉車式回去回報任務囉──


  「這位小姐,我們不需要水豬的屍體啊」服務員一臉苦笑的要魚狐夢把水豬的屍體搬回去。


  「耶?可是這上頭寫打倒,不就等於要帶回屍體才可以證明嗎?阿,還有這個靈蟲的殼。」魚狐夢拿出筆記本,還把重點地方用其他筆畫起來,怕自己忘記。


  「我們只要五隻而已啊──這九隻也太多了。」服務員把五隻水豬弄消失後,還剩四隻。


  「沒關係啦──重點在報酬對吧?給我一份就夠了,我只是喜歡狩獵而已。」魚狐夢傻笑擦拭弓箭,刀已經在獵殺完後保養完了。


  「好吧…那下次請不要再這樣了。」服務員微笑繼續接待下一位客人。


  「又賺到妖珠了呢,存多一點妖珠才可以買更好的武器。」魚狐夢握緊手中的妖珠,高興笑了。


完成後增加1等,獲得800妖珠,夢能+1 力量+5 速度+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0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