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作者:海誠の日常│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2014-12-29 16:12:22│巴幣:14│人氣:1318
這一季是將之前的劇場版重製,當時看劇場版,刪減了很多劇情,感覺看不到什麼就結束了。
這一次的重製真的詳細很多,可以說是滿滿的凜,除了看凜賣萌之外還是看凜賣萌XD尤其再搭配一些純潔的舉動,真的是有夠犯規,在戰鬥的模樣也很帥氣!
我突然在想,當時是如何看上凜這位女角的呢?我想……應該是因為其性格以及氣質上都比較成熟吧,這點也是我所欣賞的女角擁有的共通點。




這一次也讓我欣賞到高水準的戰鬥(作畫方面),當年看這系列的時候,才剛進入動漫界不到一年,對戰鬥還沒產生興趣,對劇情的印象也不深。


不過,從這一季整體的表現來看,感覺還蠻平淡的,大家似乎還沒發揮真正的實力,除了肢體戰鬥之外,當然還包括了智力、心理上的較勁,希望下一季會更精彩!


話說,原來是分兩季製作,以為不是一季就結束不然就半年番,掉進盲點了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9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留言共 4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看過原作後感覺第一季蠻無聊的
熱血的部份都留到四月了[e8]

12-29 17:30

海誠の日常
原來如此12-29 17:3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這比之前的那個好多了咧

12-29 17:32

海誠の日常
當年看的沒什麼印象了XD12-29 17:39
小屋停更的零零
我覺得還是F/Z好看多了
目前根本就是日常生活篇~期待2015年4月吧

12-31 00:16

海誠の日常
嗯嗯,找機會來複習F/Z12-31 08:51
咖啡中毒
凜根本萌阿~

01-16 10:36

海誠の日常
[e16]01-16 1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回顧(動漫、輕小... 後一篇:2014回顧(圍棋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