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近期電影觀後感

作者:哈哈小熊│2014-12-27 22:23:21│巴幣:24│人氣:2145
1.私刑教育
在建材五金大賣場工作的麥考(丹佐華盛頓飾)過著安定的生活,麥考對於自己的時間規劃有著一絲不茍的態度,原本打算從此在波士頓終老一生,然而年輕妓女泰芮(克蘿伊摩蕾茲飾)卻意外的闖進麥考平靜的生活。
看到泰芮遭受到俄國幫派的控制和傷害,麥考嘗試用談判的方式幫助泰芮脫離俄國幫派卻不得其果。而泰芮被推入這個慘酷的世界,她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的困境,在向下的漩渦之中不知怎麼擺脫。
最後麥考決定用他最擅長的方式,爲泰芮以及他週遭的好友們尋求所謂的正義。

心得:丹佐華盛頓老了 懶得演動作片了自從 狡兔計劃 後都愛演那種很神的特勤間諜,所謂"神"就是省略一些動作細節,導致觀眾根本猜不出來他是怎辦到的,就好像變魔術一樣。因此整部片就是他神回擊那些黑幫份子,每個人都被他神殺害,然後他"神"出鬼沒,從沒人猜的出他從哪一幕會冒出來,因此再多再強的殺手都敵不過他開隱形開無敵,一一被他虐。 這讓我想起史蒂芬席格,他不開隱形但開無敵及一擊必殺,史先生的片一樣一路殺到尾,但細節都有拍出,差別只是所有人都禁不起他一拳一腳,被打中就等同被秒殺;如果是槍戰片那史先生就開自動瞄準爆頭,大家會發現他隨便開槍,敵人就自動爆頭躺地。

私刑教育看完就不會想再看了,必畢那種神剪接,開掛橫掃雖然看的痛快但少了細細品賞的味道了
-------------------------------------------------
2.歐吉尚鄰好 (聖人 文森特)
年輕男孩正當煩惱父母離異之際,發現居住在他家隔壁的,竟是一名古怪的退役老兵。
12歲的奧立維來自一個破碎的單親家庭,意外和整天喝酒賭博的文森與他的妓女女友妲卡成為朋友。雖然相差超過40歲,但他們建立了特別、強烈的連結,文森教奧立維「如何成為男人」,這是奧立維花心的父親無法教他的。但這樣的課程突然中斷了,因為奧立維的媽媽發現文森讓她的兒子參與他各式各樣的享樂生活..

心得: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偶爾心情煩燥時看看此片 會發現無奈的生活 還是得過下去

--------------------------------------------
剛從醫學院畢業的學生吉姆斯特葛斯來到一家精神病院工作,院長以一種怪異的方式來治療病患,其中一名女病患凱特貝琴薩叫男主角趕緊離開這裡,否則會有生命危險,究竟這家精神病院有甚麼秘密?
地獄醫院/地獄病院改編自艾倫坡短篇小說,這個古老的小說如果在幾十年前改編肯定會有話題,如今恐怖片已經玩到沒有花樣,以精神病為題材也不勝美舉,尤其本片在真相開演不了多久已經揭曉,剩下的只看男主角是如何揭穿秘密。
影片輕微觸及早期對精神病患如何治療方法,現在看相當過時,編導要處理男女主角之間浪漫的情感,又要鋪陳男主角推翻的秘密,到頭來兩面都處理不好,但收尾讓本片以為是恐怖片,其實更像是一部以愛情為主的懸疑片。
地獄醫院/地獄病院只能稱得上是一部帶有懸疑性的古典懸疑片,但其實是一部愛情電影,而不是殺人見血的恐怖片,卡司頗強盛,有吉姆斯特葛斯、凱特貝琴薩、班金斯利以及米高肯恩,但湊起來成為一部泛泛之作。

心得:這片好像以前有演過了 反正主講有一種人格是所謂沒有靈魂的人,這種人可以隨時複製任一個人的人格行為,但就是沒有它自己的。  看完就刪了

--------------------------------
Tommy Carter曾因喝醉酒引起車禍險些喪命,幾年後他成為一名心理治療師和精神顧問,主張融合世界各宗教的精髓建立積極的人生,並出版一本傳播自己思想的書。

深陷喪母之痛的Angel Sanchez注意到了這本書,他開始努力研究,分析書中的因果報應理論,並綁架Tommy Carter,以他的精神理論行動與反應因果理論,來揭露Tommy Carter的所作所為..。

心得:本片專定那些所謂的心靈激勵的書的作者 其實也是普通人,並沒多神。主角寫了本書出了名然後被一神經病盯上最後被虐死,三個人被關在房間內只有一發子彈,最後不知死的是誰,而另外那兩人不就活活餓死?    奉勸大家不要迷信什麼專家什麼大師 其實都有噁心下賤的過去,就像現今台灣政治人物,一有醜聞就得下台一樣。

---------------
此系列第四部,由豪梅巴拿蓋魯再度自編自導,延續第二集的結局,找回了前兩集的原班人馬。曼蕊拉薇拉斯朵回鍋擔任女記者安琪拉,這一次她不僅要對抗血腥暴力的活屍,也要對抗身上不明的病毒。
電視台年輕女記者安琪拉與消防員一同闖入公寓,試圖在活屍亂竄的空間中生存下來。然而進入搜救的士兵們不知道的是,安琪拉已被不明的種子感染。
她被帶到離岸幾哩遠的一艘舊郵輪上,臨時搭建起的檢疫設施內,要在那裡待上好幾天與大眾隔離,黑夜來襲,揮之不去的噩夢又再次降臨…
巴拿蓋魯表示這是《錄到鬼》系列的最終篇,前二集所埋下的伏筆,都在結局全面揭曉。

心得:綜合第一到第四集,最後結論就是讓人變活屍的東西竟然是一隻外星蟲,外星蟲寄生人體後會感染其它人,被感染的人變活屍,但奇怪的是活屍竟然害怕聖經聖水,因此一開始大家誤以為是魔鬼之類的,一直往神學方向處理,最後科學證明是外星蟲。個人覺得第一集和第二最好看,三就有點扯,四解答了就變不好看,原本以為是神魔之類的還挺鬼異玄疑的,外星蟲出現後就軟了。最後外星蟲寄生到大白鯊是怎樣? 日後會出一大群活屍大白鯊攻擊人類嗎?
真的有這片 我去下載看過 真牛B的扯....
<美國科幻頻道Syfy日前播出電視電影《Sharknado》,劇情就如同片名描述結合了鯊魚和龍捲風,描述龍捲風把鯊魚捲上陸地攻擊人類,播出前預告片呈現的離譜劇情就引發網路熱烈討論,播出後惡評如潮更讓本片暴紅,讓電視台趕緊安排重播。

這部電影描述龍捲風把成千上萬鯊魚捲到空中後,從天而降襲擊洛杉磯。編劇完全不顧鯊魚離開水太久會死、鯊魚不會飛等常識,讓鯊魚從高空墜落後攻擊人類,而人類則用了電鋸等武器回擊鯊魚。

這部在IMDb評分只剩3.9分的爛片引發網路熱烈討論,根據媒體報導,《哈芬登郵報》創辦人Arianna Huffington直呼:「有什麼方法可以忘了它?」喜劇演員和編劇B.J. Novak則搞笑說,擔心萬一有天龍捲風把鯊魚捲上天時,大家只會當成笑話。>
----------------------------
外號"戰爸"的隊長(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他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 帶領曾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 (西亞李畢福 飾) 與菜鳥士兵(羅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挑戰300人的堅強大軍...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的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導演表示,為了研究坦克戰,他與劇組親自去歐洲尋找二戰期間用過的坦克,居然在英國收藏家手中找到當年戰場上用的真坦克用於拍攝。不願意出借收藏品的,劇組照著坦克的樣子製做模型,保持其年代特色。」

心得:這片讚啦 看的好爽,還可以重複看。二戰中德軍虎式VS盟軍坦克 差不多一比十,一台虎式可以解決十台盟軍坦克,因虎式的正面裝甲太厚了 盟軍的坦克都打不穿,只能繞到它背後去打。這片拍的出坦克大戰的緊張刺激感...

---------------------------
動作巨星湯姆貝林傑又回到這個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系列電影!【戰略陰謀5】帶領觀眾在殺戮地帶體驗生活或死亡的冒險。當槍砲軍士布蘭登貝克特(查德邁克爾柯林斯 飾)被告知擔任軍官的父親,也就是傳奇射手湯瑪士貝克特(湯姆貝林傑 飾)已被殺害,布蘭登馬上採取行動要找出兇手,然而在他展開行動時卻遭受埋伏,而將他救出的竟是他的父親湯瑪士
心得:這片還好 沒有把狙手那種冷靜射殺感拍出來 ,反倒是有點急急忙忙的。 個人覺得狙擊生死線依然好看。

---------------------------
這片實在找不到啥官方介紹 只好隨便貼下載版的。就是一個正妹檳榔西施和大陸漁工的小故事
心得:正妹女真神經病  性情起伏不定阿。

--------------------------
世紀末,城市的某角落,一棟充斥著各樣犯罪的大樓…當大樓內的所有人突然變成喪屍,男友慘被喪屍殺害的Jenny (Jessica C飾)只有靠自己絕境求存。為了活下去而走在一起的Jenny與Andy (安志杰飾),遇上了喪屍的管治者–可惜這個原來溫文儒雅的化學老師此刻卻成為了一個兇殘、陰險、自私、好色的暴力份子。殺戮遊戲展開,囚徒只有不斷跟喪屍在競技場上上演生死搏鬥以求保命,人性的美善也被一記記的重拳粉碎。在世界秩序完全崩壞的這一刻,倖存的人類將面對如何的一個世紀 – 是末日,希望,還是死亡

心得:這部片集合各種活屍片的梗阿,看完只記得片中的妹露乳做愛好正 其餘什麼都不記得了


--------------------------------
故事上較著墨於黃飛鴻成為宗師前的惡戰與歷煉,頗有前傳意味。1868年的清末,朝廷腐敗讓人民生活備受煎熬。在廣州,黑虎幫和北海幫子兩大惡勢力橫行於黃埔港。他們以暴力威脅統治在港口的窮苦人民,讓他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外界在看來,黃埔港是個繁榮並充滿機會地方,但深入其中,會發現這裡其實是人間煉獄。
黑虎幫的老闆雷公(洪金寶 飾)因一個新兵手下阿飛(彭于晏飾),以過人身手及膽識直取北海幫子首領的頭腦,而讓黑虎幫獨霸一方,不但靠鴉片賺進大筆銀兩,更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雷公更視阿飛如己出。其實,阿飛(彭于晏飾)背後另有故事,心中更另有計畫。他和肝膽相照的朋友們設了陷阱,救下窮苦的人們,更公開與雷公進行生死決鬥。

心得: 黃飛鴻以前是乞丐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7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屍城|基隆|怒火特攻隊|狙擊手|私刑教育|地獄醫院|文森特

留言共 5 篇留言

任孤行
你最近
看好多電影喔XDD

12-27 23:30

哈哈小熊
就無聊阿 打發時間12-27 23:43
西爾薩斯
看起來怒火特工隊好像不錯,不過之前好像也有類似的也是他演的,我忘了……

12-28 01:32

哈哈小熊
嗯阿12-28 14:20
眼球
上班沒時間看影片 連電視都沒再開 不過對恐怖片蠻有興趣的

12-28 11:18

哈哈小熊
忙錄的時間過很快12-28 14:19
超哥
你說的是藏身處嘛?

12-28 14:35

哈哈小熊
阿新年快樂01-01 20:22
超哥
新年快樂阿

01-02 14:12

哈哈小熊
新年快樂阿超哥01-03 0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enda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心得─巴黎地下墓穴... 後一篇:夢見自己變成女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