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戲劇《晚宴》

作者:黑流☆鮪魚│2014-12-27 20:43:50│巴幣:22│人氣:155
赤與墨勾勒出陰沉的色彩,網頁上赤裸裸的寫著:「與你共饗至上美味」的字樣──這樣子的秘密社團中在討論的並非一般的烹調,而是剖析關於人類這項食材該如何處理、吃食的地方。
 
是的,人對他們而言只不過是樣食材罷了。
 
每日都熱衷於在此處討論著這樣的話題樂此不疲,追求至高的美食──這是他們的最終理想,唯有人肉才辦得到這樣的夢。
──各位也該是真正的品嘗這項美味的時候了。
──邀請函已寄到你們的家中,屆時、還請各位大駕光臨寒舍。
 
 
網站管理者敲擊著鍵盤打上了這些字句送出後慵懶的靠上椅背,站在他身旁的妻子揚起了美麗絕倫的笑顏。
 
「真是期待呢,這場『晚宴』的滋味。」
「我會好好的大展身手的唷,親愛的。」
 
染成血色的月亮像是在宣告著接下來的不祥,月黑風高殺人夜──可謂是最好的形容詞。
一群無知的羔羊拿著那輕薄的白色信封齊聚一堂,男女主人笑的愉快歡迎,誰會知曉一個個都將成為他們兩人所覬覦的最上等餐點?
 
「無知的羔羊踏入了屠郎的宅邸,不曉得為何而生──」
 
銳利的刀劃破第一人的咽喉,就連慘叫都來不及這條生命便消殞於人世,溫熱的血液傾灑於有著一頭火豔髮絲的女主人面容,她有如飲到杯佳釀意猶未盡的舔拭嘴角,啊、得記得替親愛的裝一杯才行呢。
 
「不必煩惱,不必多慮,你們只要閉上眼睛──」
 
女主人吟唱著快樂的小調,踏著輕盈的步伐將繩索繞上了人的脖頸使力的勒緊,發青的面容吐露著紅舌宣告生命的終焉,雖然有點可惜那缺氧的腦袋會難吃許多──但食材還多的很,其他可料理的部分也很值得期待。
 
「將一切奉獻於屠郎,你們將是這場饗宴的主角──」
 
她將最後一具屍體置於地面,站在鍋爐前烹煮著的男主人笑的美妙,夫妻間的默契不言而喻,攜手同心譜出最棒的菜單。
 
無視於地面那大片的血跡──他們也只當成最漂亮的裝飾紅毯──各坐於長桌一頭的兩人,慢慢品味著那經由他們手製成的美好菜色,但吃盡了所有他們卻仍覺得哪裡不滿足。
 
起身面對著彼此緩步的走到了只剩下幾公分的距離,凝望著對方的臉良久他們仍是那抹愉悅的笑容。
 
──最終是女主人將桌上的刀拿起。
 
「親愛的,準備品嘗最後一道菜了嗎?」
「當然,這是我最期待的呢。」
 
女主人的刀刃劃上了自己的頸間,見狀男主人便緊抱上了眼前的人兒,忘情的汲取著那醉人的血紅,他能感覺到懷中的人兒漸漸失去了氣力,還殘存著溫度的軀體是最佳的賞味期限。
 
飲著妳的血液,吃著妳的嫩肉,「愛」是世間絕妙的調味料,方才的缺憾就由妳完美的補上。
 
這場晚宴──妳是最後、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佳餚。
 
 
-----
合作夥伴:
妲米歐 - 作品連結

好多事情讓手邊的稿子都只有草稿啊啊啊啊(爆)
嗯……這次的工作內容……反正就是一對吃人宴會的夫妻最後把妻子也嚼嚼的故事←?

不忍說寫這篇還算挺順利的,也很久違的用了第三人稱交叉第一人稱(?)的寫法,希望各位喜歡了

好啦,各位關窗加油!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我們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7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晚宴

留言共 7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耶耶耶來踩踩wwww

12-27 20:53

黑流☆鮪魚
耶~給你踩踩~[e5]12-27 20:54
茶葉梗
扭曲的愛>艸<//

12-27 20:56

黑流☆鮪魚
[e6]扭曲的愛也很好吃--(ry12-27 20:57
白樺木
嘎啊啊啊三香香香!!!((然後來看(#

12-27 20:58

黑流☆鮪魚
給你三香XDDDDDDDDDDD12-27 21:03
赤漣旎
莫名的喜歡這種風格~~~~~(<<<<白癡##
黑亮辛苦了www!!!

12-27 21:02

黑流☆鮪魚
喜歡這個風格嗎XDDDDDD大感謝!!
不會辛苦,我還在努力關窗中wwww12-27 21:03
白樺木
所以是這樣子的呀...
唔...在下駑鈍...所以只有女主人被男主人吃掉嗎?(#

12-27 21:08

黑流☆鮪魚
無辜的群眾是兩個人一起分食,女主人被男主人吃掉無誤XD12-27 21:11
貓兒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好興奮(?) 看完都熱血沸騰(#

12-31 07:34

黑流☆鮪魚
居然嗎XDDDDD感謝喜歡!!ヾ(*´∀`*)ノ12-31 09:57
貓兒
妲米米姐姐為愛犧牲什麼的啊啊啊(希芙語氣)話說之前看西啡創作還以為是互砍www

12-31 13:26

黑流☆鮪魚
嘿嘿(゚ω゚)出乎意料了嗎(#12-31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