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挑戰新遊戲的進度表一

作者:棋醉│2014-12-25 22:28:19│巴幣:16│人氣:274
最近腦袋又在卡關了...
效率感覺上非常的慢,然後也不知道時間花到哪裡去了o_o


嗯..先附上進度影片



地圖部分
  目前前景還沒做...遠景也還沒做~~~
  氣候也還沒加進去!!阿阿阿~~~~

劇情部份
  對話跟劇情基本上有初步設定了。
  不過不想設定如發出 燈泡 或 驚嘆號 那種提示,
  希望大家會看劇情去融入,文字中都會有提示接下來的行動。


人物動態嘛...
  雖然是完成紙娃娃系統部分,可以任意變裝了~
  還可以撿起地上任意的道具來當武器揮揮~還能丟出去
  但感覺需要來一次大改肢體動態的樣子((大工程..還是先算了吧))

       ps.不知道該不該取消可以邊走邊打的功能..感覺上阻礙了肢體的協調(?)

音樂部份
  0分,還是先算了....(嘆)


整體架構基本上是出來了.. (( 接下來就是慢慢優化吧 ? ))

目前想先把畫面優化兩個檔次
感覺上應該是先從 UI 方面著手吧~
UI 的投資報酬感覺上比較高一點,畢竟介面是走到哪跟到哪的..嗯..


感覺進度好慢~希望能夠快點找到突破口
多試幾次相信會進步的~ 0..0
碎碎念完畢XD

最後的目標依然是想再次挑戰...營利!!  可是要錢就不會有人要下載,還是放廣告試試看吧(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56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Àikhùn龜台文
看到金幣我就想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BB3yGiSlw&feature=youtu.be

12-25 23:24

棋醉
稍微看了一下~ 好像看不到能聯想的共通點=_=..........XD
12-25 23:27
龍恩
你的遊戲好可愛!

12-26 00:03

棋醉
感謝 o_O
目前正在找突破盲點中~
12-26 00:29
明月鏡
遊戲好可愛哦!!
切換傳送點就會把血回滿嗎?

12-28 12:42

棋醉
呃..因為只是影片只是粗略上的架構
想說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太仔細XD

遊戲比較想用Q版角色來呈現力與美 所以人物還會再調整~
12-28 1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unch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獨立開發遊戲《姊頭戰爭(... 後一篇:自製遊戲進度  未命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