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蛻變之聲】鋼鐵天使-蕾爾蓓格

作者:小野子│2014-12-24 21:33:54│巴幣:30│人氣:623


「你叫我蕾菲卡兒? 呵呵呵~」

「你手上的東西看起來很有趣呢,借我『連接』一下好嗎?」



                  名字:蕾爾蓓格                 
                  年齡:18                            
                  性別:女                            
                  信仰:無(自稱科學)          
                  種族:翼人                        
                  故鄉:黑城(自稱) (實際上為空之島)            
                  能力:科幻神經                 

                  力量:E
                  敏捷:B+
                  精神:S
                  耐力:S
                  體質:E   

合計:20+12(三次強化)




蕾爾蓓格可以將神經連接到任何物品上(包括科技物品),連接後可以像控制自己一樣控制科技產品,不過畢竟不改變身體的關係要考量到身體的強弱度再進行連接,不然很容易受傷。

現階段來說蕾爾蓓格的連接最大就是研究院的程度,但如此巨大的科技體要連接需要好幾天,這也養成了他不喜歡離開研究院的習性,即便真的需要離開他也會將身上一些連接已久的機械物品放在院長室,好讓下一次連接不用花費數日。

一般槍械到大門等等的,只需數秒即可完全連接,完全連接的情況下就如同自己出生就擁有的器官一般,對於如何使用以及特性等等能完全辨明。

對於有自我意識的科技體則如同駭客面對防毒軟體一般要進行對抗,也因此如果對方有意識要入侵蕾爾蓓格也是可以的,連接是雙向的。

目前來說蕾爾蓓格的灰色翅膀幾乎完全機械化了,利用翼人能將翅膀收入體內的特性,即使改造了也因為是"自己的器官"而能收入,往往被人吐槽你到底怎麼把螺旋槳之類的收起來的。
其他還有輔助思考的晶片,增加身體強度(但依然改善不了不擅長肉搏的事實)的部分機械化身體,以及各項輔助內臟用的機械零件。

也因為長期仰賴這些元件,一旦因為一些原因,而這些原因超出蕾爾蓓格的準備(極端強力的電流或EMP,意外入侵的電腦病毒等等)往往會讓蕾爾蓓格就像機器人遭遇這些事物一樣當機。



蕾菲卡兒第一次進入影世界出來後發現的女子,與蕾菲卡兒外貌相近但個性截然不同。

開朗活潑又善良,不過有發明宅的頃向。

目前任職黑城皇家研究院院長。

頭腦很好,而且很喜歡腦筋清楚的人。

此生最大的目標就是研究出影世界到底是怎麼回事。

身為翼人,他有著很漂亮的鐵灰色羽翼,不過平時他喜歡將翅膀收起來,展開時則喜歡在上面裝上各種古怪的裝備。

同時他有個很特別的興趣:假裝蕾菲卡兒。


Ver1.0




Ver2.0







因為進入科技宅模式的時候就會不眠不休不吃不喝,蕾菲卡兒強迫他做了一個AI管家來照顧生活起居。

他給AI的名字是藍心

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所以故意沒有將所有組件包覆起來,而且做得幾乎就像真人。

蕾菲卡兒對這AI的評價是「這獵奇的外型,我很欣賞。」

AI個性冷靜沉穩,但不乏幽默感。

同時自從有了這AI,蕾爾蓓格的生活起居正常多了。


後來,在多次嚇到人後....藍心要求給他一個正常點的身體,於是變成現在的模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4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銀狼(Silver)
女王的AI嗎!?(望自家小紅帽的AI路克

12-24 21:36

小野子
這是個梗XD12-24 21:37
不透光
鋼鐵天使

12-24 21:37

小野子
感謝提醒(咦?) 這孩子很有趣喔XD 他最喜歡假裝蕾菲卡兒了12-24 21:38
嵐猫
這圖好棒r(?

12-24 21:38

小野子
XDDDD12-24 21:39
無糖綠茶
好替身

12-24 21:50

小野子
不是替身啦XDDDD12-24 21:51
日閑
請問一下種族有哪些是能創的<-不太理解

12-27 21:58

小野子
我在創角格式有寫啊XD 只能創"智人"12-27 21:59
日閑
感謝!沒有注意到(艸

12-27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z1244566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惡月響鬼 -... 後一篇:【蛻變之聲】【蕾菲卡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