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永恆的賽妮亞

供電還是被電? | 2014-12-24 06:10:27 | 巴幣 56 | 人氣 1387

        當初在巴哈新聞有在報導時稍微看了一下,就跑去找試玩版,玩了之後覺得還蠻好玩的,戰鬥只要↑ ↓ ← →,不過當時玩起來很刺激 ,因為沒拿頂裝的話,血薄、打人癢。
        正式版一推出當然是馬上載來玩啊! 裝備變得超好合成的,試玩版的時候素材超多樣,所以我才沒做到頂裝,正式版每種裝備只需要那2~3種素材,隨隨便便就合上去了,頂裝後BOSS隨便都屌打。劇情感覺還好,因為沒有HAPPY END啊! 頂多END3還能接受,作者聽到完下廣大的回響!?有打算做END4,其實以END3為基礎應該能再做續篇,但是續篇又沒HE的就算了。難道台灣自製遊戲就不能有HE嗎?望向我那買了還沒玩的雨港基隆。
        這部遊戲最好的部分,應該是音樂,主畫面的音樂就蠻有FU了,後面還有段音樂廳到讓我想起"美少女萬華鏡",剛剛找了一下果然是用了同一首BGM,啊斯~好想玩美少女萬華鏡第3部喔!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