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rilliant Time】妖靈 ── 亞‧海露

作者:芙夜│2014-12-21 21:38:00│巴幣:18│人氣:127



【取自聖痕幻想2,只是示意圖,沒有任何意思】



「不要期待就不會失望,不會失望就不會絕望,不會絕望就不會期盼救贖。」


姓名:亞‧海露

性別:男

生日:11月11日


種族:妖靈

類型:劍之妖靈


屬性:風


外貌:灰藍色半綁成辮子的長髮,暗綠色的雙瞳,服裝請參考上方圖片。

武器:武士刀

個性:非常安靜,幾乎不會主動開口;對於所有人都很有禮貌,不過對於肢體接觸異常有些恐懼;因為是孤兒出生,所以對於自己可以相信的人會有親密的舉動《擁抱或是親吻臉頰》。

興趣:在樹下發呆,保養刀具好揮刀砍人(並沒有

其他:身高約168;是雙性戀;喜歡吃水果大於正餐;非常喜歡小動物如貓、兔子,極度討厭狗。






後記:
   一整個很黑的兒子,他比涅雅還難相處喔www
   涅雅只是愛看書冷漠了點,這兒子只要你碰他就會揮刀的說ˊˇˋ~
   希望大家可以跟他好好相處拉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赤漣旎
難相處(楞看####
好想相處RRR(到底

12-21 21:39

芙夜
為什麼阿wwww?!12-21 21:41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天阿好帥/////。保養刀具是準備要隨時見血的意思嗎(no

12-21 21:40

芙夜
不是的真的不是的www
指是因為太無聊才保養刀具的ww12-21 21:41
赤漣旎
因為很帥(?
難相處是芙夜上面寫的(指#

12-21 21:45

芙夜
不要因為很帥就這樣賣孩子w
她真的很難相處阿www
會砍人耶w12-21 21:46
赤漣旎
我不會賣孩子啊XDDDD
觀望觀望(?

12-21 21:47

芙夜
-w-12-21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設定】不知名的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