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莉雅芙卡-露朵雷特

作者:雪の星空│2014-12-21 18:10:14│巴幣:2│人氣:867
姓名:莉雅芙卡-露朵雷特
性別:女
種族:吸血鬼-半血族(吸血鬼)-(人類)
種族標籤:【人類】【吸血】【鬼種】
年齡:16(自稱)
身高:157
體重:43
外貌:穿著歌德風的蕾絲邊洋裝,有時候是輕便洋裝,淡紫色短髮(偏淡藍),為自然捲,髮長及肩




個性:外表看起來很嚴肅,但內心是很愛玩,喜歡依靠別人卻不敢說出來,只要稍微被抓到小辮子就會害羞,討厭欠別人東西,也討厭施捨,喜歡吸血與戰鬥,但同時也會表現出懶散的一面(日常生活常出現),詭異的是,似乎是個宅迷?
工作專業:
所屬區域:西門
所屬共同體:WISDOM
身世:過去為人見人怕的血族,在16th末,因為狩獵魔女而導致沒落,唯一的血族公主愛上了人類,所生下來的孩子就是莉雅芙卡-露朵雷特,因為有吸血鬼的混血,所以會有想要吸血的衝動,但是不吸血也不會死的體質讓他餓不死,只好跟一般人類一樣進食,有一次,他發現了父親書房桌上突然出現了一封信,他好奇的打開,然後....................
能力值:
體質:D
敏捷:C
力量:C
智力:A
意志:B
擁有特質:
持有恩賜:永遠幼小的緋色月亮(ForeverRed Moon)
恩賜卡顏色:紅色
能力:以自身的血為代價,使用血族的力量撕碎敵方


特質名稱:戰鬥狂熱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被戰鬥的狂熱所吞噬,從而失去了理性。
特質效果:
◆階級1(3點)-進入戰鬥後,每回合提升力量一階,並降低智力一階,直到力量提升到A+或智力降低到E為止。戰鬥結束後,力量恢復原數值,但智力需三回合後才恢復。

特質名稱:「天生武器」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天生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天生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流暢地運用「天生武器」使出招式。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該類天生武器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基本上學習流派等同於2階效果)
(補充說明:「天生武器」是指角色本身具有而非外來的武器,例如人類的手腳,獸類的爪牙,鳥類的羽翼等等
(補充說明:在上面「天生武器」的部分改成某類指定的類型,例如-拳術專精,目前預設項目有:拳術、腿術、爪擊、撕咬、角撞、尾掃、翼擊...可重複點選不同天生武器天生武器」專精。)


特質名稱:電玩技術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角色擅長電玩。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擅長電玩。
特質條件:至少能夠進行玩電玩的動作。




特質名稱:軍略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與領導能力無關,角色善於擬定或是判讀以軍團為單位的戰術策略。
特質效果:
◆階段1(2點)-角色善於擬定以軍團為單位的戰術策略,在擬定或是判讀敵方策略時得以獲得系統的行動相關提示。
特質條件:智力B+以上,或擁有特質【軍政學】,角色設定須符合。


特質名稱:偽裝技術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偽裝,融於周圍環境。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角色擁有一定的偽裝技巧,能夠藉由打扮偽裝成周圍環境。
特質條件:角色需具相關背景,階級2需具有【造型技術】專長。






血色の爪:用自己的爪子攻擊敵人,沾染自己的血在爪子上後,可以強化攻擊範圍(原攻擊範圍半徑為5公尺,強化後為10公尺)

貫穿の血槍:詠唱一回合後,在手中製造出一把魔力長茅,向前方投擲,也可以固定在手上當武器使用,三回合後消失,沾染自己的血液後,可以強化貫穿力

幻想の嘉年華:詠唱一回合後製造出血色鎖鏈,向前方敵人方向前進,會永久存在場上,但是可以進行破壞,沾染自己的血後,可以硬化鎖鏈承受兩次攻擊後斷裂,被鎖鏈纏上則會降低速度

狂咲の饗宴:繞到敵人背後,往脖子的方向咬去,回復一些血量(必須接近敵方到3公尺內)


額外恩賜:
裝備道具:銀色項鍊
俏麗女僕裝(恩賜內)
航海家的連身短裙(恩賜內)

恩賜名稱:煉血秘壺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自殘身體令自身受到輕度以上的傷害時可將該傷口所流的血注入此壺發動。發動後,此壺會自動在空氣中慢慢汲取水氣,將水轉化為自己的血,速度視乎自身智力。
血族角色飲用此壺所製的血時可回復體力。
恩賜介紹:物品型恩賜,一個別緻的玻璃壺,壺頸綁有繩子可隨身攜帶。

恩賜名稱:命運的紅線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指定視野中一名目標,與其連起一條紅線,持續三回合,冷卻八回合。(冷卻自發動後的瞬間開始計算。)
效果持續時,雙方角色若主動接近對方則能夠回復一定生命值;遠離對方則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作用期間,雙方的任何行為都無法使這條線斷裂,但可以經由第三者的行為切斷,使效果提前結束。
恩賜介紹:從我第一眼看到你,就感覺我們之間一定有一條命運的紅線。

恩賜名稱:直球魔法師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你對一名異性說出一句正面的說話。說話將由對方腦補成最容易接受的說法。一場恩賜遊戲兩次。
劇情無限制,但這未必使對方對你有心感或改變主意,只是努力降低對你的討厭度。
如有辱罵成份或性暗示性明示等等負面情況立即無效。
介紹:最好就是說話模稜兩可,語意不通加一點浪漫。請說話時別有第三人存在,後果自付。

恩賜名稱:血色尖嘯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一串一次,不分敵我,將10M所有人強行往後震退5M。
介紹:怎樣的聲音最刺耳?自然是那充滿傷痛的死前尖叫。

恩賜名稱:深紅的凝望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恩賜能力:恩賜型半自動手槍,不配備子彈。後座力低合適體質不強壯的人使用,每發子彈對四肢攻擊時命中中型幅度提高。介紹:某個平行世界小紅帽的赤紅色象牙手槍。聽說只有在最激烈的生育過程中母象的牙才會變成赤紅之色。上方刻上 "願你不會有需要用這槍的一天。" - 親愛的狼。



道具名稱:航海家的連身短裙
道具種類:主防具
道具等級:鐵
裝備能力:獲得等同特質-『無懼LV1』的效果。
裝備介紹:【鬥技場-航海家系列獎勵】女用的連身短裙,長袖的襯衫為米黃色,外束的藍色圍裙則能夠修飾腰部的曲線,短裙下的米色的熱褲讓穿著者能夠不怕走光的自由行動。


裝備名稱:俏麗女僕裝
裝備等級:銅
裝備種類:主防具
裝備能力:「主人我要!」-著裝後,可朝一名對手作出撥裙子翹臀部的姿態媚惑,若是意志低於自身即可媚惑成功,使對方停止當回合的行動。一串最多兩次。
裝備介紹:一件有著花俏蕾絲、緞帶、蝴蝶結的俏麗粉紅女僕裝!


行動記錄:參加討伐沙鯨活動,獲得了跟他完全不搭的東西,「我一定要還那個人人情」大小姐這麼想著
祈恩:素血宴,-500金
祈恩2:素血宴2
回報:獲得道具


金錢紀錄:支付500生活費(餘額4500
祈恩-500金(餘額4000
支付500生活費(餘額3500
支付500生活費(餘額3000
支付500生活費(餘額2500
支付500生活費(餘額2000
支付500生活費(餘額1500
支付500生活費(餘額1000
支付500生活費(餘額500
支付500生活費(餘額0
參加任務+300(餘額:3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新夜£)
沒什麼問題,角色審核通過。

12-21 22:44

雪の星空
感謝~~~~~~~~~~~~‵12-21 23:03
石破鋼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113751

裝備名稱:俏麗女僕裝{恩賜卡內}
裝備等級:銅
裝備種類:主防具
裝備能力:「主人我要!」-著裝後,可朝一名對手作出撥裙子翹臀部的姿態媚惑,若是意志低於自身即可媚惑成功,使對方停止當回合的行動。一串最多兩次。
裝備介紹:一件有著花俏蕾絲、緞帶、蝴蝶結的俏麗粉紅女僕裝!

01-11 09:27

石破鋼
裝備在你那邊,記得回報喔

01-11 09:28

雪の星空
我知道了~

01-11 09:44

石破鋼
道具名稱:航海家的連身短裙
道具種類:主防具
道具等級:鐵
裝備能力:獲得等同特質-『無懼LV1』的效果。
裝備介紹:【鬥技場-航海家系列獎勵】女用的連身短裙,長袖的襯衫為米黃色,外束的藍色圍裙則能夠修飾腰部的曲線,短裙下的米色的熱褲讓穿著者能夠不怕走光的自由行動。

新裝備在此{苦笑啊...

01-18 10:20

雪の星空
總覺得真的是再送裝備啊.......別送了,我會覺得怪怪的(拍肩
01-18 10:35
石破鋼
那請大小姐別在我面前裸奔
還有航海家的連身短裙,還挺實用的,妳可以隨身裝備啊{而且不好脫
還有拜託讓大小姐養成穿衣服的習慣吧

01-18 10:46

雪の星空
這樣啊~不然告訴你一個裝備吧,給你製作方式,算得上操作者的賠罪?
01-18 10:50
石破鋼
...不用啦,妳顧好大小姐就可以了,至於裝備打大小姐想的不一定適合我啊,畢竟我沒在她面前戰鬥過,她也不知道我的能力

01-18 10:58

雪の星空
不是不是,這裝備是之前雪做的,再說這裝備你好像也不能穿(汗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8570201-18 11:07
石破鋼
....你...是要我,做好送給雪嗎...

01-18 11:09

雪の星空
怎麼可能啊!!當然是做好送給你要給的人啊!(打
01-18 11:15
石破鋼
看你怎麼決定吧
航海家的連身短裙可以裝備啊,也蠻好看的{重點是不好脫

01-18 11:23

雪の星空
做的人是你~因該是你自己決定喔~再說這裝備效果不錯,只是限定在暗屬性上面
01-18 12:34
石破鋼
設計者是雪,除非她給我設計圖,不然我是不能做的

01-18 16:33

雪の星空
開串給阿~~你開~(真懶01-18 17:01
石破鋼
我開也不行吧,跟雪不熟,怎麼可能突然送我衣服的設計圖呢

01-18 17:08

雪の星空
可以的,只要腳色肯接近
01-18 21:17
射手狗狗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17842
可以將你的角色做成撲克牌中的其中一張,歡迎踴躍投稿

12-29 10:46

Ehecatl
「天生武器」請改成你擅長使用的「天生武器」

11-01 21:31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11-29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k9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三日月雪...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三千院夏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