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夜暮之曲】灰色地帶:拜加列.奎恩斯特

作者:Zero&Fool│2014-12-21 13:05:50│巴幣:0│人氣:151
名稱:拜加列.奎恩斯特
 
性別:男
 
派別:灰羽
 
外貌:
原本是外表俊俏武藝高強的劍客,冷靜、自信、自尊心強,但是在與比吉斯對決後敗給了比吉斯,左臉跟著他的毒劍一起被砍傷(砍斷),傷口受到他劍上劍毒的感染,使拜加列臉上留下一道深深的駭人長疤。
 
能力:獸化——兀鷹
能變成一隻巨大兀鷹在空中飛行。
 
由於兀鷹對於屍毒具有抵抗力,敗給比吉斯的拜加列心性大變,長期部分變化自身內部的消化結構,以抵抗屍毒並加以研究,並將研究成果施加在武器上使其更具危險性。
 
因為長期部分變化與研究的緣故,拜加列對於許多口服性的毒藥具有免疫力,但性格也因此逐漸扭曲。
 
武器:
原本是塗滿劇毒的雙鉤刃,但其中一把被比吉斯斬斷,後來拜加列改良,成為鎖鏈勾刃搭配劇毒短匕首。
改良後的武器具有屍毒與劇毒混和毒素,被砍中的人就算有劇毒的解藥也會在屍毒的侵蝕下慢性死亡。
 
其它:
從小與星羽就是永暮城少見的少年精英,因為周遭的人常常誇獎高捧,使的自尊心高的拜加列逐漸變的心高氣傲,自認為論智慧只在星羽之下;劍技則是無人能出其右。其實拜加列也確實本領高強又聰明,只是因為逐漸變得難以溝通又不聽人勸,與星羽漸行漸遠,星羽發生意外能力暴衝的當晚關係已經降到了冰點,由於能力發動後,接二連三的厄運接踵而至,有一次整個隊伍被盜賊集團沖散,好不容易擊退盜賊救回大部分隊員,星羽卻不知去向。
 
焦急萬分的拜加列在永夜城與灰色地帶周圍苦苦搜索數日,卻總是找不到星羽。之後從村民口中得知星羽和一個陌生劍客在一起;暗中跟蹤數日,對和星羽過度親密的比吉斯產生無窮怒火,在拜加恩出面後雖然三人一起經歷過幾次劫難,但比吉斯和拜加列的相處狀況卻越來越糟,終於雙方約在一個星空浩瀚的夜晚對決!關鍵的最後一擊,由於比吉斯震動刀的優勢,斬斷了拜加列格檔的勾刃,也順勢將拜加列的左臉砍成重傷。拜加列斷劍毒素入侵傷口,導正傷口潰爛成無法復原的灼傷。
 
事發當下,極度悲憤的星羽強制運行星運能力,強行扭轉了拜加列的健康運,(但也潛意識的悄悄逆轉了拜加列和比吉斯的愛情運)使拜加列於瀕死狀態下在數日後奇蹟似的逐漸復原。
 
星羽在拜加列恢復健康後,趁著拜加列意識尚未清醒時與拜加列、比吉斯兩人不告而別。
 
拜加列醒來後誤以為星羽和比吉斯遠走高飛,性情高傲的拜加列無法承受愛情受到挫折,便開始逐漸出現性格上的扭曲,開始執著的鑽研能夠擊敗比吉斯的劍技,甚至不惜利用自己獸化的能力研究屍毒,並運用在武器上。
 
本領高強的拜加列很快受到灰羽的注意,將拜加收納入旗下,拜加列也發現,灰羽有許多刺殺與需要毀屍滅跡的任務可以執行,而拜加列能化成兀鷹的能力能夠輕鬆的吃掉屍體,還能同時有取之不盡的屍毒可供研究,何樂而不為呢?
 
拜加列在這樣的環境下逐漸變的泯滅人性而且兇殘,過去對星羽的愛意轉化為恨意,誓言消滅甜蜜兩人(拜加列腦補幻想中的)出身的永夜城與永暮城。
 
個性:
敢愛敢恨,愛則深愛,恨則切恨;有那種愛你不成便潑你硫酸的隱性變態人格。
 
對自己要求極高且具有遠大的抱負,對自己所愛的人則會死心蹋地,其實本性是不錯的人;但可惜生平未遭受任何挫折的他,同時慘遭毀容、敗北與失戀三重打擊,才會導致精神錯亂性情大變。
 
極端的性格對於堅持的事情也異常堅持,以至於武藝高強,在毀容發瘋之後更是修煉出了可怕的獨門絕技,用千變萬化的鎖鍊勾刃將敵人勾到面前再用匕首作致命一擊。
 
「也許,我此生已無緣觸及美麗的耀眼鋒芒;但,我能更加的具毀滅性與致命。」
——拜加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1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暮之曲|S.N.T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透光
能力通過了喔,歡迎加入【夜暮之曲】,
可以多多利用角色進行交流串!

(上面寫到的腳那個則是肉毒桿菌,不過我認為是可以用的,
只是此角色可能得把排泄物塗在自己身上喔!#)

12-22 00:02

Zero&Fool
貌似有點不雅,所以我把皮膚接觸的部分都刪除了 ~感謝審查 XD12-22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wea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永夜城:比吉... 後一篇:夜。燈【九】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