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突發】尊禮無題

作者:舞之璇│2014-12-20 22:25:20│巴幣:0│人氣:103
● 借用敬大的學園paro世界觀

「唉」發出不知道是本日第幾個嘆息,宗像皺著眉頭看向讓自己如此困擾的肇事者。
那個人卻擺出跟自己與毫無關係的態度,令宗像的眉頭不禁皺得更深。

「周防,您以為您是第幾次因為打架被送過來的?」宗像最後還是開口打破沉默。

「誰知道」周防滿不在乎的樣子讓宗像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打架就算了,能不能麻煩您不要麻煩到我這邊呢」把講了很多次的台詞又複誦一次,宗像抬頭正視周防「學生會長和不良學生有接觸我不在乎,但是打架打到風紀委員都把你丟給我這是怎麼回事?」

「這該問我?那些傢伙是你管的吧」周防懶洋洋的回應,並走到學生會長室裡擺設的沙發前坐下。

「不要以為我真的不會懲罰您。太超過的時候我可是公私分明的」宗像從學生會長的座位離開,往周防的位子走去。

「呵」周防懶散的攤坐在沙發上輕笑,一把抓住宗像的手將他拉到自己面前「就怕你不敢」
溫熱的氣息灑在宗像的耳朵上,讓他的臉染成一片紅。

「你!」顧不得敬語的他怒視著周防,臉卻被面前的野獸咬了一下。

「那,再見。學 ‧ 生 ‧ 會 ‧ 長。」周防踩著不急不緩的步伐離開學生會長室,留下頭疼的宗像。
好了,本來風紀委員們是想請他好好勸勸周防,結果還是讓他逃了。

宗像一面思考怎麼向部下們交代,一面思考怎麼擺平戀人的問題。
當一頭野獸的戀人可真累阿。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og26331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黒子のバスケ | 突... 後一篇:【 黒子のバスケ | 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