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感謝祭.予選 35秒內達成心得

作者:魔龍劍士傑洛鋼彈│2014-12-20 13:21:25│巴幣:2│人氣:258
直接附上結果與隊伍...
時間:

隊伍:



關鍵角色:
黑白熊:我一直覺得沒有它沒關係,我派其它強力戰士上就行(我派酒館娘或姬劍豪),後來證明我是錯的。這隻也是一定要有,太重要了。因為我嫌這隻攻只有6800,所以就沒用。(沒練滿...)

黑白熊的選珠以及最後一個WAVE的必殺可以減少大約1-2秒的時間。也就是說,只要黑白熊有能力一擊必殺二領就行了。(沒想到我的70黑白熊可以辦到...應該是絆劍聖的關係,對人類敵人攻擊+35%,沒劍聖就要加必殺加攻的了)

真理:絕對不能換的角色,我之前10幾場都是用65萬兔,真的不行,攻不夠。最後一個WAVE放必殺沒全滅,而且時間也不好抓。所以後來乖乖地換成真理。這樣在第2 & 4 WAVE才能一招清光敵人。

薇爾貝兒:我認為也是絕對不能換的角色,因為自帶一珠。如果換掉的話,也必須保證加上絆之後攻有9000以上(另一選擇是80王女,但是要賭珠運。),不然第3 WAVE的一開始如果站上下2排的後方敵人無法被我方法師(真理+薇爾貝兒)一擊打死的話,會浪費1-2秒,就不容易成功了。

山貓:我覺得可以換的角色,但是我為何選擇她。因為在第3 WAVE如果有3紅珠的話,就可以讓山貓放一次必殺來減少時間。如果要換成其它2珠必殺戰士也不是不行,但是難度增加,變成要有4紅珠。而且山貓的另一個優勢就是跑很快,多少有點幫助。

至於後備,其實看得懂的人就自己配吧~我是因為COST不夠,鶴姬(20)真的太高,而且我也放不下聖王女(16),所以就只好這樣子配。
千河指揮官:後備效果,全體攻擊+10%、減傷+5% (COST 12)
賦予絆:後備效果,全體攻擊+3% (COST 4)

鶴姬:後備效果,全體攻擊+13%、移動速度+15% (COST 20) (沒使用)

鶴姬絆:後備效果,全體攻擊+3%、移動速度增加
五星主人公絆:後備效果,全體攻擊+2% (沒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9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ri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C可自動完成MAX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