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終結的熾天使》將分為二季播出 兩部宣傳影片釋出

作者:明彾使役│2014-12-20 10:33:44│巴幣:0│人氣:426
  改編由 鏡貴也原作、山本大和作畫、降矢大輔劇情構的漫畫而成同名動畫《終結的熾天使》,近日官方正式發表動畫將分為二季播出的消息,第一季將在明年 4 月播出,二季則是明年 10 月,另外也公佈新視覺圖、追加聲優參與及兩部宣傳影片,還有 5 位主要人物的設定。



  在不知什麼時候,整個世界被突如其來的未知病毒攻襲,幾乎徹底毀滅。但是只有 13 歲以下的孩子不被病毒所感染,僥倖活了下來。可是這些孩子們卻被從地底出現的吸血鬼所統治,並作為提供血液的家畜飼養。故事的主人公—— 百夜優一郎和 百夜米迦爾就是被抓住的孤兒們之一,而面對不堪的命運,他們沒有屈服,開始計劃逃亡與復仇…。



  聲優陣容部分追加 岡本信彦、石川界人、井口裕香 等三人參與。

◆人物設定 - 帝鬼軍
▲百夜優一郎(CV.入野自由)

  8 歲時母親自殺,在差點被父親殺死的時候被送到百夜孤兒院。融入了新家庭後遇上毀滅性的病毒爆發,此後4年一直為吸血鬼的供體。在好友米迦爾的以命相助下從地下都市桑古奈姆逃出,之後受到日本帝鬼軍的保護。為了報復殺死家人的吸血鬼,選擇投身戰鬥。

▲一瀨紅蓮(CV.中村悠一)

  日本帝鬼軍吸血鬼殲滅部隊「月鬼組」的中佐。保護了逃出的優一郎並向其發出邀請。

▲柊筱婭(CV.早見沙織)

  軍隊派來監視優一郎高中生活的監視官。月鬼組一員一瀨紅蓮的部下。擁有與自己簽定契約的鬼「四鐮童子」小西。

▲早乙女與一(CV.岡本信彦)New!

  優一郎的同學。在學校與優一郎一起對抗吸血鬼為契機成為朋友。親眼目睹自己的姐姐為了保護自己而被吸血鬼殘忍殺害,而自己則軟弱的躲在床底,感到深深的自責,所以為了向殺死姐姐的吸血鬼復仇而致力於加入吸血鬼殲滅部隊。

▲君月士方(CV.石川界人)New!

  為了救治感染了默示錄病毒的妹妹君月未來而致力於加入吸血鬼殲滅部隊。最初與優一郎不和,後來卻與其成為朋友。


▲三宮三葉(CV.井口裕香)New!

  13 歲就加入帝鬼軍的少女,曾因為自己的衝動導致原來的隊伍除自己以外全滅,和柊筱婭是朋友。

◆人物設定 - 吸血鬼
▲百夜米迦爾(CV.小野賢章)

  優一郎的好友,同時也是最重要的家人。小時候被父母虐待然後拋棄,進入了百夜孤兒院。為人開朗。為了讓優一郎逃出,被吸血鬼重傷瀕臨死亡,後喝下第三始祖克魯魯·採佩西的血成為吸血鬼,得到貴族地位和力量。


▲費里德·巴特利(CV.櫻井孝宏)

  殺死優一郎和米迦爾的家人的兇手。曾被優一郎用手槍打中頭部,但是沒死後期再次出現。似乎知道不少米迦爾的事情。

  動畫《終結的熾天使》一季 2015 年 4 月播映、二季 2015 年 10 月播映。

◆STAFF
原作:鏡貴也/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監督:徳土大介
副監督:肥塚正史
系列構成・脚本:瀬古浩司
角色設定:門脇聡
圖像板:品川宏樹
音楽製作:澤野弘之
音楽:澤野弘之、和田貴史、橘麻美、白石めぐみ
音楽制作:堀口泰史(レジェンドア)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響制作:楽音舎
輔助角色・道具設計:胡琢磨
総作画監督:門脇聡、山田歩
主動畫:富田恵美、加藤美穂、杉崎由佳、胡琢磨
色彩設定:沼畑富美子
美術監督:吉岡誠子
美術設定:藤井一志
美術:工作室 Pablo
撮影監督:赤松康裕
3D監督:さいとうつかさ
2D工作:荒木宏文
編集:宇都宮正記
動畫制作:WIT STUDIO

◆CAST
百夜優一郎:入野自由
百夜米迦爾:小野賢章
一瀨紅蓮:中村悠一
費里德·巴特利:櫻井孝宏
柊筱婭:早見沙織
早乙女與一:岡本信彦 New!
君月士方:石川界人 New!
三宮三葉:井口裕香 New!

動畫《終結的熾天使》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9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r7299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感覺的動作動畫《血界戰... 後一篇:劇場版《Code Ge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