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 晚宴

作者:芙夜│2014-12-19 19:57:30│巴幣:12│人氣:140



【晚宴】 驚悚殺人 電影      工作要求 : 演技▲400


熱愛這種食人怪僻的人們,在網路上開設了一個秘密的社團,他們熱忠討論殺人與食人的喜好而在某天,這個網站的管理者準備在聖誕夜當天舉辦一場食人宴
每位會員皆收到邀請函來到宴會場地,但是他們單純以為這只是為了吃人而吃的單純晚宴
卻不知道自己也是被等著食用的『畜』和『屠夫』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討論串:

合作:

斯若、金澤 羊、索諾亞、咲天、語青





  這裡是……?

  「咳……」

  背靠著牆,呼吸有些困難,這是正常的吧,誰能在左腰被插了一刀之後還能好好的呼吸。

  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呢?

  現在想起來,其實早從一開始,一切都只是一個陷阱吧。

  最初的開頭,就是那張邀請函阿……



  「這是什麼?」

  望著放在信箱內的邀請函,做工精美,還有著一股淡淡的味道,似是血,又或者只是某種花香的味道。

  「恩……」

  拿著信封走進了自己租的小房間,眼中有著明顯的困惑。

  莉莉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學生,要說他不一樣,大概只有那頭黑髮中偶爾會有淡藍色的髮絲飄逸在空中。

  但是就這樣一個女孩放在一群人中,她實在是,沒什麼出眾的特色。

  莉莉從沒跟任何人說過,她有著一個『小祕密』。

  「黑都。」

  隨手將書包扔到床上,坐在電腦桌前打開電腦,等待途中,順手將信封打開。

  「宴會?Lord?」

  「請輸入密碼。」

  一般困惑著,剛好電腦也剛好開好了。

  「Cannibale。」

  一秒後,電腦中的背景圖是會讓人胃口大開的美食圖片,如果不去注意那插在旁邊的手臂的話。

  但是電腦的主人一點也不在意,只是順著平時的習慣,打開了自己最愛的網址。

  「我回來拉~
   我今天收到邀請函了呢,有人一樣嗎?」

  那是,一切的開頭。


  「該死的。」

  貓抓老鼠的遊戲真是討厭。

  尤其是老鼠是自己的時候!

  扯下原本只是裝飾的窗簾,當做止血用的繃帶,雖然如果是別的會更好,但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小刀早在一開始被偷襲的時候就已經掉了,現在她根本沒有什麼武器。

  把門稍微打開,自己則是利用陽台跳到了隔壁的房間內,雖然差一點就就掉下去……

  先暫時,在這休息一下吧。

  在這樣跑下去,別說反殺了,光是失血就夠讓我死了。

  也許我該慶幸,我們的嗅覺都被滿屋子的血味給掩蓋住了,就算哪裡有血,也聞不太出來。

  對了,然後呢?

  我在社團內發了文,大部分的人都回應了,還約好了一起去品嘗這場宴會的『美味料理』。

  但是,那場盛宴根本,不是盛宴阿……



  被專車接到了位於市郊的豪華住宅,目測應該只有四層樓,不過高度卻將近五樓高阿……

  「有錢人果然有錢沒地方花。」

  嘟著嘴,站在身邊的藍色頭髮的女孩子嘟著嘴小聲說著。

  在車上時其實已經有交流過了,畢竟是難得的同類阿~

  站在身邊的人是?天,在右邊的紅髮女孩是索諾亞,而從另外一邊下車的兩位男孩子,黑髮綠眼的叫金澤 羊,另一個金髮藍眼的叫做語青。

  他們都是在社團內聊的非常開心的朋友,雖然剛見面時的尷尬跟不信任讓他們沉默了好一下子,不過?天到是很單純的提問打破了沉默就是。

  這樣子呆呆的女孩,真的很可愛呢。

  一邊說說笑笑的,大家很開心的往屋子裡走去,這間大大的房子裡像是沒有人一樣的空曠,大開的大門,是擺放整齊的,卻只有三人份的餐具。

  「怎麼只有三人份的餐具呢?」

  語青一邊說著一邊自顧自的走進了餐廳,其他人也很好奇,但是沒有多說。

  很奇怪。

  從踏進這間屋子開始,一直有一個很奇怪的感覺。

  「莉莉?」

  索諾亞拉了拉我的手臂,我才發現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坐到餐桌旁了。

  「阿、阿哈哈,不好意思我突然走神了~」

  一手抓了抓頭髮,笑得有些尷尬的說著,應該只是錯覺吧。



  一直沒有人出現,大家一邊笑著一邊聊天,直到位於餐廳大門上的電視機突然自動打開,裡頭出現了一個模糊的景象,應該不能說模糊,畢竟旁邊兩個僕人的樣子倒是很清楚,只是帶了面具,奇怪的是,坐在中間位子的那個人。

  那個人的前方用黑色紗幕掩蓋著,看不清。

  「歡迎,收到邀請函的各位。」

  站在左邊的僕人『看著』我們說。

  「這一次宴會是主人特地舉辦的,但是食材部分因為短缺的關係,所以可能必須要讓你們親自獵捕。」

  「而食材,正是坐位前有餐具的,三位先生、女士。」

  而,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其實規矩真的很簡單,不可以逃出大宅,禁止進入大宅的四樓,其他都沒關係。

  而後,屠夫──我跟小羊──必須把所有的畜──羽青、咲天、索諾亞──殺完。

  然後呢?

  我不知道,因為當大家都以為這只是一個玩笑話兒羽青購是不相信的走到了餐廳門口打算離開。

  一切真的只有一秒鐘。

  突然降下來的玻璃棺材,然後是慢慢被注入的奇怪氣體,聽不見的喊叫聲、捶打聲。

  然後……他就這麼死了。

  「這並不是一個玩笑,而是一場遊戲。」

  然後,大家都失控了。




  「嘻嘻嘻,咲天~」

  像是被血的味道迷惑了感覺,我遺忘了人的良知,像是在玩著遊戲一般的,追著人。

  左手上是鮮血的黏稠感,我卻沒有知覺,一邊笑著一邊走著,地上滴落著血跡,那是我的獵物。

  小羊去追另一個畜,我們在中途就已經分開。

  走著、走著,我看見了站在窗戶前的咲天。

  他的右手在我剛拿到小刀時就畫了一刀,他以為我是真的要跟她逃出去。

  也許我真的,一開始是很想逃出去,但當我看到語青死在我面前時,我突然想起,這不就是我們來這的目的嗎?

  「這是食人宴阿。」

  所以,身為屠夫的我,獵殺身為畜的你,是沒有錯的,對吧。

  所以,不要用那副表情看我,那只會讓我,更想把你殺死而已。

  「……所以,殺死你,不是犯罪。」



  「碰!」

  轉頭看了眼似乎被重擊的門,不,應該說,正在被重擊的門,我似乎笑了。

  站起身來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光是這樣的舉動就耗掉了我剛剛休息下來的力氣了……

  阿阿,結果還是……

  「被找到了阿……」

  捉迷藏終究要結束阿……

  「這是食人宴阿……」

  所以,就算是屠夫,吃掉了屠夫,也沒有關係的。









後記:
   恩,最後莉莉就被屠夫小羊殺了ˊ_>ˋ
   反正最後只有魔王大大活著所以沒差拉(〃∀〃)~♡
   其實雖然是六人大團但是實際上我很不會寫多人的說(’・ω・‘)
   主要只寫了語青跟咲天(’・ω・‘)
   因為這篇是莉莉視角,所以魔王的會由魔王大大來寫自己的視角,小羊那邊也會寫自己的視角,所以應該沒關係滴(ゝ∀・)

   然後今天完工之後莉利會失蹤很多天(´・ω・`)
   被綁架回家過新年,所以之後莉莉要失蹤拉~
   日期是從20日到明年的1月10日喔(・ω・)づ
   莉莉跟大家說掰掰。

   莉莉:大家掰掰,要想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9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修行のCandy
羽青 錯字哦WW

身為最早死的感覺有淡淡的哀傷(X)

12-19 21:12

緋暮
這邊是畫圖 所以應該是不會提及故事內容 www
就讓小羊的想法是個謎吧 ヽ(゚∀゚) (喂x
有時間的話我再寫短文交代好了 (#
工作辛苦了 www 過年好好玩 ~

12-19 21:43

玨穎雷悠
過年好好玩哦~我晚點在開始寫吧……或是等所有人都寫完?

12-19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角色創建:亡...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