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墮落之王》預定 2015 年前進行動平台 續作已在初期開發階段

作者:S汀│Lords of the Fallen│2014-12-18 23:43:12│巴幣:10│人氣:9914
  10 月下旬在 PC 與新世代家用行主機 PS4、Xbox One 上發行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新作《墮落之王(Lords of the Fallen)》,官方在 Twitter 上刊登新訊息表示本作將於 2015 年登上 iOS 以及 Android 系統裝置。不過資訊就僅如此,會是單純移植亦或是外傳作品尚待日後解答。


  此外,本作的執行製作人 Tomasz Gop 在個人 Facebook 和對遊戲媒體 Eurogamer 的 E-Mail 中證實,開發團隊現在已開始著手準備《墮落之王 2》視覺與初步概念的規劃。

  PC / PS4 / Xbox One《墮落之王》現正發售中,首個追加內容「Ancient Labyrinth」預定於 2015 年 1 月推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rds of the Fallen|DeaNN03

留言共 9 篇留言

豬頭皮
《墮落之王》又沒有正體中文版,拒玩!

12-19 14:00

新手一枚
內容好像黑暗靈魂2

12-19 14:37

Minase
這遊戲的英文都很簡單 有沒有中文無所謂 已全破賣出

12-19 16:35

人生的旋轉木馬
STEAM版目前半價特賣中

12-19 16:47

代理部長
沒中文就拒玩,頗呵的奧客

12-19 21:45

紅薑黃先生
別人要拒玩是他的事 隨便罵別人奧客很要不得

12-20 18:52

美麗的泡沫
別人是奧客干你什麼事阿

12-26 19:03

WolfRisger
最近才買來玩,覺得劇情太短了...很喜歡裡面角色/怪物的設定。如果可以選擇其他角色來進行遊戲就更好了。

12-28 16:42

張大帥
問樓上 英癡 也可以舒服玩嗎? 打擊感 系統 背刺 超像黑暗系列 您推薦嗎?

01-08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eaNN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巫師 3:狂獵》揭露「... 後一篇:提前磨練求生技能《垂死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oey0121大家
在小屋上傳了頭貼製作機! 歡迎來玩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