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白馬王子與五位魔女》-第9條.金色魔女的天敵是內褲

作者:不改│2014-12-18 17:43:07│巴幣:34│人氣:464



  「哥哥,你的魔法看起來失敗了唷。」
  抓緊我的手的<金屬魔女>歪著頭問我,其實我比她更想知道答案。
  內褲的「移動」能力至今沒有失敗過半次,我的操作也沒有任何失誤,那為什麼我們會移動到完全陌生的地點,而且眼前還出現一隻可怕的生物。
 
  在大量火光的照射下,那隻生物的下半身是獅型,上半身則是人型,目測身高大約有四到五公尺左右。毛茸茸的兩隻大手分別舉著一把巨大的金黃長劍和一面表層上有齒輪咬合轉動的奇特方型盾牌。頭部鼻子挺直而出,嘴角的亮處有尖銳無比的獠牙,還有環繞著頭型和身型的濃密鬃毛。重點是那雙閃耀著嗜血光芒的火紅之眼,帶給我強烈的壓迫力和恐懼感。
 
  「高級惡魔瑪巴斯會出現在這裡還真是令人意外呢。」
  相較於身旁魔女小姐悠然的口氣,我則是緊張到說不出半句話。
  與弗內烏斯那場生死之鬥才過了短短一天,記憶清晰到我都不願回想起來。
  眼前的獅型惡魔.瑪巴斯所散發的氣息可說與弗內烏斯完全不同,是近乎強迫的暴力感。光與牠對上眼,身體彷彿會被四分五裂似的。
 
  啊啊!可惡,為什麼我們會跑到這裡......?
 
  (哎呀,看來是我們出入的所有路線被封鎖,所以才移動到這裡。對方還真行呢,沒想到竟然有與我們匹敵的力量呢,千里。)
 
  總覺得有和內褲匹敵的力量不是什麼令人值得高興的事情。
 
  (對方透過魔法封鎖了空間的連續性,簡單講就是我們被隔絕在一個密閉的空間當中,不管往哪移動都出不去。若想要出去,就只能擊敗施術者了。)
 
  呃,我冒昧地問一句......施術者該不會是眼前這傢伙吧?
 
  (只能說有這可能性,但也不排除有背後牽線的人。不過根據現在的狀況,千里大概無法避免與瑪巴斯有全面性衝突。)
 
  真、真的假的......真希望是惡作劇......不對,是惡作劇的話就謝天謝地了......
 
  「哥哥,從你的表情看來好像有與高階惡魔戰鬥過的經驗唷。」
  「妳的觀察力還真敏銳......那種經驗我強烈祈禱不要再發生第二次,但可惜天不從人願。」
  「嘻嘻,原來哥哥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呢。」
  「多謝誇獎,但我真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廢下去。」要普通人與怪獸對戰實在太強人所難,我寧願耍廢也不想拿生命開玩笑。
 
  然而,眼下的情況不拿生命相賭似乎很難蒙混過關。
 
  「吼嗚————————————」
  震耳欲聾的嘶吼聲震盪大氣,強大的無形衝擊讓我腦袋一片暈眩。
  這傢伙......與弗內烏斯相比似乎是完全不同等級的惡魔。上次我可是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擊敗弗內烏斯,但面對看起來更強的瑪巴斯我有種不管怎麼做都打不贏的錯覺,而且異常強烈。
 
  「哥哥,看來我們要活下來,只能一起合作了唷。」
  「是啊,妳願意幫忙真是太棒了。」
  「哥哥你要我做什麼呢?」
  「我也不太了解,反正就各自見機行事吧。」
  聽到魔女小姐——強勢要當我的妹妹的新妹妹應答了一聲後,我舉高右手,接住緩緩飄落的條紋內褲。
 
  「條紋內褲的條紋很整齊!」
 
  當我大喊出這句會讓我死不瞑目的咒語後,條紋內褲放射出光芒變化為一把有著藍白條紋相間配色的劍,劍柄尾端長長的USB線環繞漂浮在我身上。這把劍的全名叫做「條紋聖劍」,名稱簡直在羞辱聖劍的存在一般。
 
  「哥哥剛才唸的魔法咒語明明很噁心,但裸身的哥哥拿劍後卻意外帥氣呢!」
  金色魔女又叫又跳,雙眼掩飾不住亢奮。自動忽略噁心這詞的話,這還是我頭一次來到異世界被人稱讚呢。
 
  看見我進入備戰狀態,瑪巴斯擺動著四條腿,朝著我們猛衝過來。
  體型雖大,但移動速度卻相當驚人,真的和一頭獅子沒兩樣。但要是真的是獅子的話那還算可愛了,畢竟眼前的生物可是不折不扣的惡魔,是一頭超越人類理解範疇的可怕怪物。
 
  「草莓內褲,我現在沒時間穿上你,你要怎麼辦?」
  「我去支援千里的新妹妹!」
  突然間,金色魔女尖叫了一聲,她壓著制服下擺,面紅耳赤看著我。
  喂,別人不穿內褲會害羞,沒想到妳是穿了內褲才感到害臊!這種完全與社會常識脫節的反差是怎麼回事!
 
  「初次見面,可愛的●●。」
  「咦?內、內褲說話了?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金色魔女對會說話的內褲的反應就和愛莉亞沒兩樣,其實正常人都是這樣吧。反倒是已經習慣和內褲相處的我有些不正常。
  儘管我想聽聽兩人在聊什麼,但瑪巴斯的威脅已經逼近眼前,不太適合輕鬆愜意的聊天。為了將瑪巴斯引開,我一邊對牠大喊一邊全力奔跑。
 
  (千里小夥子,不能和那把劍正面衝突唷~)
 
  稍微問一下,正面衝突會怎樣?
 
  (從敵人的臂力來分析,骨折是最輕微的狀況,但最壞就是整隻手直接報銷~)
 
  放心好了!我拚死拼命拚到沒孫子都絕對會避開所有正面衝突!
 
  我抬起視線環視周遭的環境。
  由於剛才太匆忙,沒時間判斷這裡是什麼地方。
  整個空間十分廣闊,地面土壤有明顯的剷平痕跡,周圍則用人工排列的石塊堆砌出的牆壁,天花板毫無修飾,裸露的岩壁不時會有碎石和土灰剝落。整個地形結構似乎呈現圓形,有點像是我所熟知的羅馬競技場一樣。從必需用大量火把當作照明這點來看,這裡與戶外似乎沒有直接的關聯,不見任何陽光或月光,所以我們現在依然處在地下的可能性很高。到底是誰把我們傳送到這裡來的?這答案我想要等到擊敗瑪巴斯才有可能知道。
 
  (千里小夥子,左邊~!)
 
  條紋內褲自動操縱聖劍架在我的左手邊,硬是撥掉從背後由上而下的金黃長劍揮砍軌跡。強烈的風壓和撼動大地的震動差點讓我摔個四腳朝天......這傢伙太可怕了!我真的要和這種像是酷拉的怪獸對戰嗎?沒有辦法迴避這個明顯的死亡FLAG嗎!?
 
  在這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大空地中,沒有任何可以隱藏身形的遮蔽物,不管怎麼逃跑,敵人永遠都知道你身在何方。看來把我們傳送到這裡的犯人,企圖讓我們與瑪巴斯直接正面對決,連一點喘息空間都不留給人。
 
  根據之前與弗內烏斯對決的經驗,惡魔應該存在著某種致命性弱點。
  弗內烏斯之所以有刀槍不入的堅硬身體,全都是因為他一直待在自己的水之領域當中。雖然不知道這魔法的原理為何,但只要把牠拉到乾燥的土地上,牠的身體就會變成平常的狀態。換言之,瑪巴斯可能也有類似的弱點。
 
  如果是無敵的話,那根本不用玩了!還是回家睡覺比較快吧!
 
  首先,要先尋找弱點——
 
  「吼———————!!」
  但在這之前,我要先想辦法拉開距離才行!對方一直朝我亂揮巨劍,哪有閒情逸致慢慢觀察啊!超可怕的!我會不會死翹翹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哎呀,看來千里陷入大麻煩了呢。」
  不遠處有名長相差強人意的少年握緊手中的劍,不停東奔西竄,一次次躲過惡魔瑪巴斯的毀滅性斬擊。衝擊波擾亂了空氣流動,伴隨著巨響的震動造成空間頂端的岩壁不斷剝落,人工排列的石塊牆壁也脫落了好幾塊。
 
  「為什麼內褲會說話!」
  有著<金屬魔女>之稱的女孩——茉蕾用力壓著制服下擺,害羞抱怨著。
  「可愛的茉蕾小姐,白我可是愛與紳士的草莓內褲唷!」
  「我聽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呼呼,真是有調教的價值呢,沒想到竟然會有可愛的女孩子不喜歡內褲。」
  「嗚嗚......」
  茉蕾淚眼汪汪地抓緊內褲的腰帶,但不論如何使力都脫不下來,感覺有股無形壓力一直緊貼著她的臀部,讓她又羞又不知如何是好。
 
  「不用擔心,白我是千里的夥伴。」
  「沒想到哥哥竟然有這種討厭的夥伴!快點絕交啦!」
  「小茉蕾真可愛,平常的腹黑都不見了呢。這種反差萌說不定會戳中千里的性慾唷!」
  「不、不要捉弄我!我最討厭別人捉弄我了!臭內褲!」
  茉蕾像是發洩憤怒似的不斷拉扯腰帶,但依然徒勞無功,內褲完全紋風不動,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儘管茉蕾平常在妹妹們的評語中是個古靈精怪的姊姊,但只要一遇到弱點馬上就會退化成普通的少女,嚴重點會變成一個新生兒到處亂鬧又蠻不講理。
 
  轟咚!
 
  「雖然很想繼續欺負小茉蕾,但現在似乎不是玩耍的時候呢。」
  金黃長劍直接挖空了地面,鑿出大坑。名為千里的少年受到風壓波及,整個人被彈飛到遠處,身上多了好幾道創傷。
 
  「哼,回頭再找你算帳。」
  茉蕾停止反抗,但下方多了塊布讓她有些不自在,表情十分無奈。
  「呼呼,果然還是女孩子最棒了!」
  「閉、閉嘴!變態內褲!」
  茉蕾忍耐的臨界值似乎快要到達極限,只見她臉紅到像是發高燒一樣,露骨的厭惡感圍繞在她身邊。
 
  轟咚!轟砰!
 
  「以後再來跟小茉蕾好好相處,話說妳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千里嗎?」
  「誰要跟你好好相處!會說話的內褲好噁心!......我擅長用的魔法就是操縱金屬,或者改變金屬組合,變成其它造型的物體。」
  茉蕾的魔法是操控金屬物質,讓物質根據自身的想法和意志進行森羅萬象的變化。人體內有大量的金屬元素,所以她才能將自己構造成動物,或者讓肉身轉化為金屬等等。
 
  「那有辦法卸下瑪巴斯的裝備嗎?」
  「我不清楚,不過我想可能沒辦法,畢竟高階惡魔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了。」
  「也是呢,這群生物真的很棘手,千里即使有我們的力量,也都居於下風。」
  「哥哥能打敗惡魔,真的是非常厲害。......其實我剛剛也嚇了一跳。」
  茉蕾抬起視線,追逐著不斷揮灑汗水和生命的千里。他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普通,感覺和路邊的石子一樣不怎麼起眼,所以茉蕾一直對於「他真的是拯救妹妹的人嗎?」這件事存疑。
 
  這幾天,變成動物的茉蕾到處亂跑,聽到了不少消息。
  其中包含著「<赤炎魔女>成功越獄,現在不知在何處」的傳聞。
  茉蕾當下馬上就想到那個妹妹絕對不可能憑著一己之力逃跑,背後一定有協助者。但問題來了,究竟是何人會協助被當作邪惡象徵的魔女呢......?
 
  沒想到答案竟然是一個穿著奇怪服裝的普通少年。
 
  這名少年非常奇特,在魔女就是邪惡、汙穢的這個時代,她們就如同過街老鼠,遭受大多數人民的厭惡,甚至還被教會通緝。每個人看魔女的眼神都洋溢著排斥、憤怒、噁心、憎恨、厭惡等等令人倒胃的情感,要說痛苦也早已習慣。然而,這名少年的眼神中卻毫無這類負面情感,不是喜歡也沒有厭惡,只是很單純地將眼中的對象當作一個人來交談。
 
  茉蕾有點好奇,這樣的普通人為什麼會想要拯救她們。
 
  「只能想點辦法支援哥哥了。」
  茉蕾向前伸出手指,金色捲髮隨著散播著光粒子的魔力流動上下飄動。
  風向突然開始轉換,光粒子迅速集中在手指尖端,兩個刻滿神秘紋路的三角魔法陣一口氣在眼前展開,然後彼此旋轉接合,形成六芒星的圖案。
 
  轟隆隆隆隆——
 
  「只是這辦法可能有點暴力唷。」
  茉蕾腳踏的地面內部突然響起彷彿有什麼物體在蠕動的巨大聲音。
  這股震動並非來自瑪巴斯的身體和武器,而是由地底內部響起的震動聲響。
  震動的振幅逐漸加強,音量也越來越大,引起了千里和瑪巴斯的注意。
 
  起先,有一樣長形銳利金屬物體穿透了地面。
  隨著地面龜裂和崩解,一隻套有厚重手甲的大手緊接浮出,那隻大手彎曲關節,壓住了地面,似乎在支撐底下什麼東西一樣。暗藏在金屬頭盔的發光雙眼、具有流線型美的身體盔甲、閃耀著光輝的腿甲,隨著激烈移動,身上的土灰逐漸滑落,這具龐大物體的輪廓和形狀慢慢顯現。最後,這個物體將自己的身軀從地底移動到地面,最後立足於上。
 
  在火光的渲染下,那副軀體映照著不規則的亮光,顯得有些夢幻唯美。
  威風凜凜的姿態教人敬畏,站姿有如教養良好的紳士一般,全身映照光芒的重甲給人可靠的印象,然而右手上的銀色長劍卻給人一種沉默的威嚇感。
 
  「為吾抵禦吞噬光芒的汙穢之影,銀誕騎士<史萊弗斯>。」
 
 
####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即使是第二次面對惡魔,但我的身體卻止不住顫抖,心跳激烈到快要窒息。
  身後有個威脅力十足的龐然大物不停追著我跑,牠每揮動一次手中的巨大長劍,我就會冒出大量冷汗,深怕自己不小心就會變成一團肉醬。
 
  (千里小夥子,頭上~!)
 
  「咿呀!」
  藉由條紋內褲的幫忙,拉著我撲向一邊,閃過從天而降的毀滅性斬擊。
  「......」
  坐倒在地上的我抿緊嘴巴,不斷眨著眼睛,腦袋裡持續思考同一件事——
  這種可怕的怪物怎麼可能打得贏啊!真搞不懂剛才還想著要找弱點的我腦子是不是有問題!該不會是因為我擊敗過弗內烏斯,開始有點沾沾自喜了吧?
 
  實際面對後,我才深刻感受到瑪巴斯和弗內烏斯真的是完全不同層次的傢伙。不久前的直覺直接得到認證。
  其實不用動腦也可以看出來,小鯊魚和巨大的獅型怪物哪個比較恐怖?明眼人一定會選擇後者,但白癡的我竟然沒有好好體會這點,只是當作可能比較強的對手、只是覺得自己大概打不贏——對手根本強到逆天了啊!別說打贏!我連看到獲勝的希望都沒有!
 
  (千里小夥子,你在發什麼呆,快跑~!)
 
  「唔哇!」
  聽到條紋內褲的聲音我才從神遊中恢復,二話不說拔腿狂跑。
  瑪巴斯的腳步引起了微幅的震動,猛然的魄力重壓著我的背脊,即使背對著牠逃跑,也能清楚感受到牠強烈的存在感。
 
  (千里小夥子,不要一直逃跑,很無聊耶~)
 
  不逃跑是準備要讓我變成活祭品嘛!誰要幹啊!
 
  (不用擔心,我會保護你的,放心地對牠比中指吧~!)
 
  不不不,這分明就是想挑釁對方!哪來的保護!最好的保護方法就是讓我不要戰鬥啦!你們對一個普通高中生的要求太高了!
 
  (咦?打怪對普通高中生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你說的是遊戲對吧!絕對是大家一起快樂打怪尋寶交朋友的線上遊戲對吧!
 
  (遊戲?解決路上出現的怪物不是普通高中生該做的事情嗎~?)
 
  那到底是哪個平行世界的高中生!太可怕了!簡直是修羅地獄!
 
  (開玩笑的,只是想幫千里小夥子舒緩緊張而已,怎樣~?)
 
  怎樣個屁!這種情況下拜託認真點!我這裡可是面臨生死交關耶!一個弄不好我就要去花田永遠定居了啦!
 
  (千里小夥子,上方上方~!)
 
  一道巨大的影子突然間覆蓋了我的全身,強烈的風壓吹響我心中的警鈴。
  想當然耳,身為普通人的我躲不掉這次的攻擊,依然靠著條紋內褲的幫忙,把我強拉出對方的攻擊範圍。這次力道有點野蠻,我甚至還產生了手臂脫臼的錯覺。除了拉力以外,瑪巴斯擊碎地面的衝擊波更讓我飛得東倒西歪。
 
  「痛、痛痛痛......」
  毫無緩衝下,我這十六年間從未重摔過的屁股正傳出惱人的疼痛訊號。
  瑪巴斯抽起陷入土壤中的長劍,劍鋒一轉,繼續朝著我所在的位置攻擊。為了逃離對手猛烈的攻勢,我當然不能因為一點小傷口就放棄。
 
  我現在的狀態並非在攻防上做取捨,而是單方面被虐殺。
  毫無反擊之力、沒有辦法可行、只能處在被動狀態,三種不利的元素導致我越來越緊張,神經觀感變遲鈍,身體內的氣力有明顯的衰弱。再這樣下去,別說找弱點,我大概就會因為體力透支而被砍成灰燼。
 
  「吼————竄來竄去煩死了臭小鬼!」
  「這傢伙會說話!?」
  沒想到瑪巴斯竟然開口了,我還以為牠就和野生動物沒兩樣——不,對方可是活生生的惡魔唷,據說擁有超越人類睿智的牠們,會說話不是稀奇的事情。
 
  「本王最討厭的就是聒噪的女人和不受教的小鬼!」
  「既然如此就不要追著我跑!」
  「做不到,本王討厭蟲子,看到蟲子就很想捏死牠。」
  「那閉上眼睛不就得了!」
  「本王是頂天立地的偉大雄性,閉上雙眼等於要本王脫光示眾,尊嚴盡失!」
  「你現在不就沒穿衣服嘛!」
  「臭小鬼胡說什麼,沒看到本王這身引以為傲的金色鬃毛嗎?」
  「那根本還是沒穿衣服啦!」
  「本王的品味並非區區的蟲子可以理解,但本王是個名君,蟲子不了解之事,本王會親手指導。來吧,不受教的蟲子,本王會讓你全身長滿鬃毛。」
  「噁心死了!恕我拒絕!」
 
  啊啊,可惡!為什麼我要邊逃跑邊吐槽敵人啊!白白浪費了一堆體力!
 
  「臭小鬼,竟敢污辱本王的驕傲,本王絕對會親手將你變成糞土。」
  而且,好像還讓自己陷入更大的危機當中。......我這輩子頭一次如此恨這張嘴。
  如此這般,正如瑪巴斯所言,牠的攻擊更加猛烈,揮動長劍的頻率遠比剛才迅速果斷,參雜怒氣的衝擊波多次讓我深陷命懸一線當中。
 
  然而,奇妙的事情卻在一瞬間發生了——
 
  「咦?」
  地表突然大幅搖動,險些跌倒的我用劍支撐住。
  瑪巴斯似乎也與我一樣感到納悶,停下腳步。看來這個震動並非牠所為,是自然的地震現象嗎?還是說......
 
  「那、那是什麼東西!?」
  中央開了一個大洞,緊隨地表土壤陷落而出的是一個巨大的物體。
  銀白的身軀映上搖曳的火光,上方的圖案扭曲成詭異的形狀。每當那塊物體移動身體部位,就會傳來媲美打雷般的激烈聲響,整個大氣為之震盪。
 
  最後,那個物體舉起銀色長劍,挺直身子立於中央。
  隱藏在頭盔中的眼睛閃閃發光,凶狠的殺氣不斷從盔縫中流出。所帶來的壓迫感更勝我旁邊的瑪巴斯,讓我感到難以呼吸。
 
  「為吾抵禦吞噬光芒的汙穢之影,銀誕騎士<史萊弗斯>。」
 
  聽到遠方傳來的咒語,我望向金色魔女的所在之處。
  她的手指前方有個巨大的魔法陣正在運轉,兩個三角形分別從逆時針和順時針轉動,同時刻在上方的異國文字持續發出金色的光輝,彷彿整個文字都懸浮起來。這魔法陣與愛莉亞之前用過的那個有點相似,但好像又不太一樣。
 
  「啊咧?」
  在金色魔女的一聲令下,那個足足比瑪巴斯高了半個身體的龐然大物——銀色的騎士舉起重量感十足的腳步,朝著我緩緩走過來。
 
  「哥哥,你在不快點離開,會被壓扁唷!」
  「咦?咦咦咦咦!?」
  我瞬間拔腿狂奔,遠離即將爆發衝突的地點。或許是我腿短,才跑不到幾秒我就被來自後方的暴風吹個東倒西歪,在地上滑行了好一陣子,身體各處傳來疼痛和麻痺的訊號。因為沒有穿上衣,我發現自己身體各處多了明顯的傷口。
 
  「哦?竟然能接下本王的攻擊?看來是個強勁的對手。」
  瑪巴斯與銀色騎士兩把巨大長劍互相交鋒,擦出激烈的火花和狂風,導致整個空間不得安寧,視野無法完好聚焦一處。
 
  (千里小夥子,這是好機會,快闖進去給瑪巴斯致命一擊~)
 
  想殺了我不成!誰想闖入兩隻怪獸的腳底下啊!拜託動點腦子好不好!
 
  (千里小夥子,你可沒有那麼多時間放鬆唷~那個小姑娘現在很危險~)
 
  很危險......?
 
  (要控制如此巨大的對象,需要消耗龐大的魔力,千里小夥子不妨看看那位小姑娘,現在她已經滿頭大汗了~)
 
  ......的確,金色魔女一掃前面的游刃有餘,現在正大口喘氣,額頭上冒出顯而易見的汗珠,不論怎麼看都相當不妙。
 
  原以為得救了,但只是我的死期往後延了一段時間而已。
 
  「可惡!」
  我用力搥了一下大腿,希望藉由疼痛來取回專注力,但似乎沒什麼用。
  可怕的東西不會在一夕之間變可愛,前刻的恐懼理所當然不會這麼快就從心中散去。要我和怪獸戰鬥,這門檻高到比我要考進世界第一的明星大學還要難。
 
  「在讓本王愉悅點吧!」
  瑪巴斯一計毀滅性的橫砍雖然被銀色騎士接住,但劍身卻出現了裂痕。
  銀色騎士架開對方的攻擊後,馬上給予回擊,不過卻同樣被瑪巴斯擋住。為了加強威力,銀色騎士變成兩手握劍,試圖壓制對手,但仍無法取得顯著的成果。
 
  ......才短短的幾次交鋒,我又重新認識到惡魔的可怕。
 
  眼看反而被強壓過去,銀色騎士決定後退一步,拉開一些空間。
  瑪巴斯沒有放過對手退縮的時刻,直接朝著銀色騎士的身體揮下武器。
 
  「哦?」
  原以為銀色騎士會用武器阻擋,沒想到它卻犧牲了左手,直接承受衝擊。
  與此同時,銀色騎士的大劍直接砍向瑪巴斯持有盾牌的左手,試圖擊碎並給予傷害。然而,瑪巴斯卻往後拉開了好幾步,躲過了這次的攻擊。
 
  (千里小夥子,你看到了嗎~?)
 
  「是啊,我看到了。」
  盾牌的功用就是用來阻擋敵人攻勢,但瑪巴斯卻沒使用盾牌,而是採取閃避的策略,如此不自然的應對方式鐵定有詐。
 
  ——如果能毀掉那面盾牌,一切的疑雲或許就能揭曉。
 
  (千里小夥子,騎士先生能吸引注意力的時間不多,我們的突擊可能只有一次機會~萬一沒成功,事情會變得很糟糕唷~)
 
  啊啊,我知道,不成功便成仁,但我想成功也想活下來。
  所以,拜託條紋內褲你千萬要成功——我壓抑滿腔恐懼,擠壓出所有的體力,朝著瑪巴斯衝刺。
 
 

金色魔女的天敵是內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8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12-18 17:46

不改
被插了12-18 18:02
千年の孤独月
這次內文有25件內褲

12-18 17:48

不改
才25件.......好像意外的少[e1]12-18 18:03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為什麼第1次茉蕾的名子要OO

茉蕾太棒啦~~!!!!!

不穿內褲 GJ

12-18 17:52

不改
因為第一段是千里的視點,所以他沒聽到名字12-18 18:03
克里斯クリス
我夢想著被二次元萌幼女的胖次淹沒~~~~~~~(吸氣

12-18 18:50

不改
死也值得(O12-18 23:32
祈緣
看到標題馬上來吐槽的

12-18 20:17

不改
每回都進來吐槽一次XD12-18 23:32
-淺葱-
胖--------------------次!!!!!![e16]

12-18 21:04

不改
內褲!12-18 23:33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不改a夢,玖時的胖次不會講話耶(嗅嗅)(歪頭

12-18 21:26

不改
這裡的內褲會講話[e1]12-18 23:33
Link《零與流星》
瑪巴斯好可憐 人家明明就是一級鐘錶技師(x

12-18 22:25

不改
我已經把牠當作賣萌角來寫了(X12-18 23:33
御雷天響
……糟糕這隻魔女超可愛的我想帶回家((擦口水

12-19 00:18

不改
要跟愛莉亞搶正宮位置了(X12-19 02:26
Yuri
咕嘿嘿

12-20 00:09

不改
咕嘿嘿12-20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萌力無法擋-「... 後一篇:【短心得】吸吮手指的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彩色插圖~佛像x2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