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Vampire War】番外、走過

作者:紅纓嵐│2014-12-14 17:41:54│巴幣:18│人氣:164
注意:裡頭含有一點關於成人方面的描寫,如果不能接受,請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睜開眼睛,清晨的曙光照耀在臉上,舒適的溫暖輕拂著,好笑的是,明明身為吸血鬼,卻一點兒也不怕陽光,大概是自己本身比較特殊吧?只能這樣想著。


  「父親、母親、佩菈……你們都……過得好嗎?」如同呢喃般的話語,沒有人回應,也不會有人回應,畢竟,在這裡,只有希魯佩恩一個人。

  起身,走到客廳,看著電視機上,相框裡的全家福,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還是沒辦法忘記當初的慘況。


  輕輕撫摸著相框,閉上眼睛,遙想那時…………


  (五百年前)


  「父親大人、母親大人。」

  「把拔~馬麻~」


  兩個女孩,同樣都擁有茶色微卷長髮,但是眼睛的顏色卻分別是藍黑、寶藍色,呼喚著他們的父母。


  「佩菈跟佩恩今天有沒有乖乖的啊?」溫柔婉約的母親摸摸兩個女兒的頭,問道。


  「有。」   「有~」

  「好,我們去吃晚餐吧!」英俊帥氣的父親,牽著佩恩,妻子則是牽著佩菈,一家四口往餐廳走去。



  晚餐過後,夢思夫婦讓佩菈睡下,然後領著佩恩到書房,「佩恩,爸爸知道這個要求很困難,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想一想再來做決定。」


  夢思伯爵蹲下來,對著十二歲的長女說道,「女兒知道,女兒……願意當長子。」

  幼小的佩恩毫不遲疑的點點頭,立刻答應。在一旁的伯爵夫人,帶著歉意的微笑,摸摸女兒的頭。


  其實,原本不想要這樣做的,但是為了不讓底下的老百姓對女性領主感到恐慌,逼不得以只好出此下策,因為妻子的身體虛弱,在生完二女兒佩菈之後,就被醫生告知無法再生育。


  時光流逝,佩恩跟佩菈分別成長成英俊的青年與美麗的少女。


  夢思家族的產業在佩恩的經營下,變的有聲有色,不過一些飢餓的豺狼,就因此找上門。


  「婉拒他的要求。」佩恩坐在書房,對著管家說道。


  「是。」管家離開後,希魯佩恩皺眉,思考這個名為達席洛的男人,為何三番兩次上前提親。


  「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就如同佩恩所想,幾個月後,不知名的盜賊團在深夜時分攻擊夢思莊園,等到佩恩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達席洛,這就是你的目的嗎!」希魯佩恩被關在鐵籠裡,對著壯碩的流氓樣男子咆哮。


  「哈哈哈!希魯佩恩,沒想到你也會有這一天,父母被殺,老百姓們被蹂躪,而現在被關在這裡的你,還有什麼力量可以打敗我?」男子囂張的坐在沙發上,對著希魯佩恩說道。


  「你!佩菈在哪裡?」擔心親愛的妹妹,希魯佩恩冷聲問道。

  「你等會兒就可以見到她了。」勾起嘴角,這微笑讓佩恩感覺危險。



  「放開我!!」一個清脆的少女高聲喊著,「閉嘴!」達席洛在手下把佩菈帶到面前之後,搧了少女一個巴掌。


  然後粗魯的撕裂她的裙子,「希魯佩恩,就讓你看看你的妹妹被侵犯的模樣吧!哈哈哈!!」

  達席洛的一席話讓佩恩的心徹底涼了,然後他大吼:「放開她!!!」


  「不要!!放開我!!!」佩菈害怕的大叫,同時掙扎著


  但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女,怎敵得過一個成年男子?


  昂首的男性分身,就直挺挺的衝入少女的私處。


  「好痛!!快出來!!!嗚……姊姊……」少女哭喊著,佩恩的心都碎了,「達席洛!!」怒吼。



  「原來妳是女的啊?難怪我怎麼覺得你身上總有股女人味。把她抓到我面前。」達席洛猥褻的笑著說,同時身體的動作不斷。


  「我說……放!!開!!她!!」憤怒充斥在希魯佩恩的心中,她感覺到一股力量正在咆哮著,很強大卻也相當熟悉,忽然想起小時候,父母曾說過,他們是吸血鬼的後代,但是因為都跟人類通婚,到她們這代,吸血鬼的血脈已經微乎其微了。


  『這大概是……返祖現象吧?』沒想那麼多,為了拯救自己的妹妹,希魯佩恩不作多想,接納了這股力量。

  希魯佩恩睜開眼睛,原本的藍黑色雙眼,被血紅色取代,看起來鬼魅又妖異。


  「喀拉喀拉……」鐵籠、手下被爪子撕個粉碎,不一會兒的功夫,達席洛與一干手下,都成了無數屍塊。


  「佩菈!」  「嗚……姊姊……」

  顧不得身上、手上滿是鮮血,佩恩急忙跑到妹妹身邊。


  「對不起……都是我……」

  希魯佩恩心疼的抱著妹妹佩菈,輕輕的撫摸她茶色的長髮。

  「姊姊……拜託妳……殺了我吧……」


  「這……」   「姊姊……我這副身體,被人侵犯了…我也不想活了……」


  希魯佩菈虛弱的說著,同時懇求的看著佩恩。

  「我愛妳,佩菈。」  「我也愛妳,姊姊……」

  佩菈的呼吸逐漸微弱,最後沒有了呼吸以及心跳。


  「啊---!!!」佩恩仰頭,撕心裂肺的悲吼著。


  之後她隻身一人,解決掉其餘盜賊後,處理好家人的後事,把莊園交付給信任的人,便開始遊歷世界。


  到處漂泊,一直到現在……



  (回到現在)


  「唉……」

  瞇眼看著畫像,然後開門,臨走前,希魯佩恩的嘴吐出家鄉的語言……


  「Ich wünsche Ihnen allen sicher…………



好了~希魯佩恩的悲慘過去出爐了030
根本虐……
不過昨天的方曜佩恩後續……可能要等下禮拜了0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4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鬼戰爭

留言共 7 篇留言

無鳥
可愛的妹妹就這麼QAQ
天啊...

12-14 17:53

紅纓嵐
嗯嗯QAQ自己也很難過……12-14 17:55
無糖綠茶
你終於回來V家了QwQ

12-14 18:05

紅纓嵐
我很早就來了030只是沉寂了一點時間www12-14 18:06
無糖綠茶
咱是說回來哦www
紅纓是不是誤會了XD

12-14 18:09

紅纓嵐
我看錯了www抱歉>_<12-14 18:09
天ten
喔不QwQ 也太悲慘啦~~~
期待番外番外(?)~

12-14 19:59

紅纓嵐
本來可以寫的更完整的030可是要出門,只好這樣了……問一下方曜喜歡什麼咖啡口味?12-14 20:09
天ten
曼特寧咖啡?

12-14 20:21

紅纓嵐
好喔,謝謝~番外佩恩會弄給方曜喝www12-14 20:31
紅纓嵐
對了,請問一下方曜的個性是如何呢?謝謝OvO12-16 21:03
卡斯巴爾
好看 偽娘?

12-15 00:41

紅纓嵐
不是喔,希魯佩恩本來就是女的~12-15 01:23
天ten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496043
可以參考這篇~~裡面有連結可以看~~~
簡單說就是有點輕浮男~可以先寫~要發前我幫你看一下方曜說話的部分修正^^

12-17 00:04

紅纓嵐
好的~感謝你提供資料OvO12-17 0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60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迪爾.拉斯佩...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