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奏風者-遙 【技能填坑】

作者:煌夜│2014-12-13 22:07:34│巴幣:2│人氣:230
【技能記錄區】
----陸續補充已開發及劇本中臨時創作之技能----

【劍舞】

遙旋身起舞,律音劍發出肅然的樂音:劍舞鳴樂霜天曉角」!
劍意冷徹如冰,
帶起一陣刺骨寒意,隨著音律纏上了眾人的兵器。
(冰屬性附魔,受兵器持有人個人屬性影響。例
:對柴德無效

旋身起舞,律音劍發出激昂的樂音劍舞鳴樂.轟炎武威」!
劍意熾熱如炎,帶起一陣焚天熱浪,隨著音律纏上了眾人的兵器。
火屬性附魔,受兵器持有人個人屬性影響。例:對柴德加成


【演奏】

戰音.烈緋色( 舊稱:「鐵與血戰歌」)
遙演奏起激昂的樂音,喚起隊友內心戰意(攻擊力上升


決音.嶽赭色( 舊稱:「堅毅的騎士道」)
演奏起壯闊的樂音,喚起隊友不屈意志(防禦力上升。)

醒音.炫白色( 舊稱:「勇士的進行曲」)
演奏起堅定的樂音,鞏固隊友的心智(袪除隊友精神類負面狀態。)

幻音.迷虹色( 舊稱:「崩壞的變奏曲」)
演奏起瘋狂的樂音,擾亂心神、影響敵人的行動(敵方動作機率失敗。)

癒音.幽青色( 舊稱:「世界樹的擁抱」)
閉眼凝神,
奏起悠遠的樂音,引發體內世界樹之種共鳴
全身散發綠色瑩光,光點隨著旋律飄散至隊友身上治療傷勢。
(現有傷勢降低一級;實際效果由引導決定。)


轟音.滅黑色( 舊稱:「不死者的突進」)
演奏起狂暴的樂音,麻痺隊友中樞神經,阻斷痛覺(行動無視傷痛;次回合傷害回歸。)

彩音.極煌色
未知


【擬音】

【不協合音】
「呀---!」深深吸氣,遙猛然發出刺耳的尖嘯,

彷彿來自地獄深淵的尖銳噪音,摧殘敵
的耳膜。
(打斷敵人的專注;機率性中斷施法或暈眩。)



【特殊系】(惡搞類為主)

【召喚夜想曲.森之妖精】(限定於某電電的劇本使用)
   擬聲以古老的咒歌加上樂器伴奏,召喚來自異世界的【森之妖精.比利海靈頓】。
   
他是一位內褲摔角選手、擁有最完美肌肉兄貴、哲家;其能力如下:
【屁鼓】
比利海靈頓的拿手樂器,材質為兄貴們的屁股,其對於屁鼓打擊樂擁有相當的成就。
   以N名男性隊友為祭品,讓比利海靈頓演奏屁鼓交響曲。提升其餘隊友全能力及歡樂度;
   祭品因精神受創,隨機獲得怒氣及攻擊力上升、全能力下降並行動不能其中一項狀態。
【內褲摔角】比利海靈頓的拿手競技,使用時會發動固有結界【妖精聖域】出現白色地板的
   房間將
比利與對象和其他人隔離;除非其中一方脫下對方的內褲否則無法解除,結界內雙方
   將只能使用肉體進行交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39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毒×林檎
有參考RO嗎wwwww
有的話是否考慮增加合奏技能XDDDD

12-14 01:49

煌夜
畢竟以前玩了那麼久RO,總是會被影響到啦;不過這次是因為沒想招就上陣了,只好連名子都套用= =晚點我想到其他曲名會改掉;至於合奏嗎...你不覺得一般任務會出現符合條件的組合很難嗎= =12-14 06:39
毒×林檎
不得不說,新增技能真是……太靠北了wwwwwww
可惜GP不能給兩次

12-16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123572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奏風者-遙... 後一篇:【RPG公會】獵黑狂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