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獸學園】鳥巢(植物溫室)

作者:Mings│2014-12-12 19:48:15│巴幣:2│人氣:212
建築名稱:鳥巢

建築類型:植物溫室建築群

說明:   

編號一:蘭花專植溫室,蒐羅著世界各地的蘭花品種。俗稱蘭蛋。
編號二:藥用植物溫室,面積最大的溫室,栽植眾多藥草。俗稱藥蛋。
編號三:雨林植物園區,雨林氣候的植物溫室。俗稱綠蛋。
編號四:溫帶果園區,溫帶果樹跟草種的溫室。俗稱水果球。
編號五:寒帶針葉林區,針葉樹種跟寒原苔癬的繁殖場。俗稱冷蛋。
編號六:瓜果蔬菜試驗場,種瓜種菜的地方。俗稱哈密瓜。
編號七:海洋珊瑚林,唯一有深入地底的溫室。俗稱魚蛋。
編號八:施工中。

★編號六七需要申請許可才能放行,而且限定每日進入的觀光人數(學術研究不限)
★每一個溫室旁都連著一小棟兩層建築,一樓是溫室入口招待聽,二樓是研究室。

溫室外觀參考圖片(圖片來源,自己)


        NPC
  稱號階級:花王
  職稱:鳥巢總管理員
  姓名:可可亞‧博西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外表形容:
        白色波浪長髮,纖瘦粉嫩的皮膚,笑咪咪的眼神,認真會張開白色的眼睛。
        雙腳因詛咒無法自行站立,依靠風漂浮。
  實際年齡:25
  身高/體重: 166  / 55
  興趣:種花種草,插花
  喜愛:坐在草皮上看書
  討厭:打鬥爭吵
  個性:溫和婉約,心思細膩,見血即暈,生氣時是大魔頭
  能力數值:體力100  智力1800  魅力1200  武力100  異能1800 
  特殊能力:春曉時光,治療植物的所有疾病(蟲害不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27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嗜風者
圖片你自己拍的??
NPC的數值可能要參考其他NPC

12-13 16:26

Mings
圖片是自己的,數值部份我再看看,基本上構想是她身體素質極差12-13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tev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開學上課去!... 後一篇:【萌獸學園】不要逼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