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公會活動]聖誕特別活動-公會會記得你們的犧牲的!

作者:希那利昂│2014-12-11 15:52:11│巴幣:12│人氣:242
「唔……雖然剩餘預算要撐過這個月是沒有問題,但明年預算卻死都不發下來是怎樣!那些高官在王都工作就了不起啊!瞧不起我們是不是!」
魔導公會會長看著再次被王都駁回預算申請與查詢的報告書,氣得在辦公室裡大發雷霆。
「你又抓狂了。對於那種眼睛長在頭頂上的高官不用太氣啦,搞不好他們哪天會被拉下來。」
副會長抱著一疊公文走進辦公室,看著理智線斷裂的會長如此說道。
「煩死了。除非那些傢伙想開把預算發下來,不然再不想辦法的話大家下個月就要喝西北風了!」
「你不就是因為上面在今年欠揍的砍預算才會作人事精簡?」
「但精簡後我就後悔了,有時候事情多到得爆肝才能作完……身體不好的人還這樣搞,真的會覺得自己到底還要不要命。」
「那該怎麼辦呢?啊,再過一陣子就是聖誕節了,不然我們可以利用這機會先募點款,你覺得如何?」
聽到副會長的提議,會長思考過後覺得似乎可行。
「不過要用什麼方式呢……我想到了!這提議怎麼樣?」
副會長聽完會長的提議後,辦公室傳出他的暴吼。
「去死吧!」
 
雖然正副會長打算壓下高層尚未發放魔導公會明年預算的事,但有些成員還是隱約感覺到公會瀰漫著詭異的氣氛。
到了聖誕節這天,魔導公會成員為了慶祝這個特殊節日而齊聚在公會。
在活動進行到一半時,會長突然站上特別搭建的舞台。
「呃……其實有件事想跟各位說,因為魔導公會明年預算目前並未發放下來,所以我跟沙華副會長討論的結果是決定在聖誕節,也就是今天請兩位副會長代表魔導公會出去募款。」
會長此話一出,台下成員便議論紛紛。
「讓沙華副會長出去募款?他那張千年冰塊臉募得到嗎?」
「難怪今天沒看到他跟露希雅副會長。」
「而且我還特地請兩位副會長特別穿女僕裝!現在就請兩位出場。」
會長說完,穿著女僕裝的沙華與露希雅從後台走出來,沙華散發出的殺氣似乎想將會長燒成灰。
「是錯覺嗎?怎麼覺得沙華副會長穿女僕裝看起來不會很奇怪?雖然露希雅副會長是女孩子,但她幾乎都是男裝打扮……」
「難怪沙華副會長的表情比往常更冷……叫一個男生穿女僕裝,會長真是太天才了。」
看著兩位副會長的打扮,會長如此說道。
「公會會記得你們的犧牲的!」
「塔洛菲爾德你去死!」
沙華說完就不顧自己穿著裙子有走光危險,直接將會長踹下舞台。
 
最後,犧牲形象的沙華跟露希雅還是募到了為數不少的款項。幾天後沙華以有重要事情要出國為由,到王都向高層『討』明年預算。
「上面那些傢伙竟然想開,把預算發下來了。」
「我先聲明,要是下回那些高官又玩這招,要犧牲形象的話你自己去犧牲,我不想再來一次。」
「不過你穿女僕裝再配上娃娃臉……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你是蘿莉吧,雖然是資深的。」
「塔洛菲爾德你是真的想死嗎!」

 
備註:
其實沙華是女扮男裝,所以穿女僕裝才不會很奇怪。(此事公會全員都不知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1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紫辰
聖誕節快樂!!!!

12-11 16:03

明月鏡
好有趣的小說WWW 原來沙華本來就是女生[e5]

12-11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kybrea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進度篇】練習寫下進度.... 後一篇:【公會活動】黑暗鍋之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