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心得】Fate/stay night 09 ─「二人の距離」

作者:JiJIkopo│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2014-12-10 18:42:39│巴幣:70│人氣:1054



圖解:脫離戰場的三人


前情提要:


        剛經歷一場懸疑未決的戰鬥,衛宮士郎、遠坂凜、Saber三人脫離了事發現場,在離開的途中遇到正在晃悠的Archer。原來Archer也查覺到了Master的異樣,並趕來營救自己的Master,只是來的時候,狀況已經大致底定,Archer可以說是遲了一步...


─ fate stay night 09




圖解:不滿的Saber


        在遇到Archer之後,隨後四人便做了簡短的作戰報告。在Archer掌握狀況之後,便用毫不掩飾的態度嘲笑Rider。雖然不知道詳情,但既然身為英雄,若做不到擊退對手,至少要做到同歸於盡。看似平常挖苦的言論,卻激起正經的Saber高度不滿,不但要Archer收回,且若不從的話,立刻打上一架也會隨時奉陪。隨著兩名Servant的你一言、我一語下,樹林間的氣氛頓時充滿肅殺之氣。

         此時,遠坂跳出來緩和情緒,並重申她和士郎之間的合作關係仍在繼續,直到找出第四名Master為止。Saber在凜的緩和之後,也明白是自己太衝動了。Archer和Saber兩人便各退一步。很快讀懂現場氣氛的遠坂凜,便提議今天就此解散,彼此先回去整理情緒再討論。



圖解:愉悅的言峰


         當晚,慎二因為失去了Servant,隨時都有被殺的風險,便去教會尋求保護。身為教會的監督者,言峰自然得貫徹監督者的責任,收留前來尋求保護的Master,但在幫忙的同時,也不忘揶揄一下這個已經執行了五次之久的聖杯戰爭,第一次出現的主動提前放棄者。

         高傲的慎二自然吞不下這口氣,開始歇斯底里的叫罵。言峰見狀甚喜,大概是又「愉悅」了吧,雖然繼續虐待慎二幼小的心靈也是不失有趣的提案,但看著他們再互相殘殺才是言峰綺禮最大的樂趣。看到慎二有了難以接受的反映後,言峰便見縫插針地詢問是否有再戰的意願,且提供了一個空缺Master的Servant.



圖解:心懷不軌的凜


        隔日,遠坂在上學途中抓住了士郎,並向士郎提出自己的觀察,目前最有可能為Master的人選是現任的學生會長,同時也是士郎的死黨─柳洞一成,很直來直往的想法,但不失說服力。Caster來自柳洞寺,一成也住在柳洞寺,光是這一點就很值得懷疑了。

        雖然士郎本人是毫不懷疑,頂多半信半疑,但看到凜一覺得是一成,磨刀霍霍要調查的邪惡嘴臉後,且考慮到兩人原本就不太合諧的關係,遠坂喜歡惡作劇的小惡魔個性,想想還是自己調查比較安全,便從遠坂手中搶下了這工作。

說是要調查,但沒有魔術師調查手段的士郎,究竟要如何著手呢?
.......................................................................................................




圖解:被剝光的會長大人


        士郎拋棄了迂迴的變化球,選擇了乾淨俐落的直球。一根直腸通到底的簡單想法,Master的證明是令咒,令咒長在身體上,所以脫光衣服檢查就可以了 >///<

        事實證明一成的身體很「乾淨」,沒有半點像令咒的刻痕,所以一成不是Caster的Master,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圖解:窺視的金閃閃

        正想向遠坂報告的士郎,卻沒想到遠坂自己已經先回家了。回家的路上,士郎想起了昨天的那場事故裡,櫻也是被捲入其中的一員,想知道櫻現在是否安好,士郎便順道繞去間桐家,沒想到在那裡遇到了一個身著紅衣、意外的熟悉臉孔─遠坂凜。

        正準備和遠坂打招呼時,士郎便被遠坂拖到暗巷。正當士郎覺得搞不清楚意圖時,順著遠坂的視線看去。原來,在間桐宅邸外站著一個奇怪的金髮男子。在還沒有推測到他的意圖時,金髮男子便走掉了。


圖解:不解的兩人


        這集有滿多還不錯的畫面,不過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一成的裸上半身吧。雖然這方法未必是最佳,且其他更好方法很多,不過印象中這裡的選擇如果錯了,好像會有個Bad end之類的?所以其實士郎還是只有「強脫」自己好友的方法一途。不知道那算不算福利圖,但我覺得臉紅的一成是滿有笑點的。


圖解:感到意外的凜

感謝你的觀看,歡迎分享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0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秋季新番|2014

留言共 7 篇留言

貝吉原
一成半裸全身圖http://picmoe.net/src/1418208602371s.jpg

12-10 18:51

JiJIkopo
一成的身體鍛鍊得還不錯((重點誤12-16 20:26
YEE是桐人
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oy Loves(大誤)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2/5af51a1d6dc297d3cc42125e276a28dc.JPG?w=300

12-10 19:30

JiJIkopo
這一季的fate各種基情啊XD12-16 20:28
Mɢ「咚咚島真好玩」
原來這部這麼基[e17]

12-11 06:25

JiJIkopo
一成大概是第四大女主角吧XD12-16 20:28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我到底看了甚麼[e27]要看也是看櫻或凜的x體呀[e37]

12-11 13:33

JiJIkopo
一成的身體也是很有看頭的(誤12-16 20:29
咖啡中毒
基情滿滿的第九集

12-11 14:01

JiJIkopo
的確是激情滿滿啊[e5]12-16 20:29
羊๑
兩人的距離到底是一成與士郎的距離還是紅A與士郎的距離呢?欸嘿嘿~(///▽///)

12-17 04:53

A_HA(暫停の呼吸)
被剝光那段...基味有點重XDDD

12-19 0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jijikop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Fate/sta... 後一篇:【心得】Fate/s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