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現實日‧林家一家子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4-12-10 10:39:34│巴幣:46│人氣:518

林衛真

華裔美籍

現年45歲

  黑陽國際保全防衛公司底下的私人軍事企業的雇員,前遊騎兵部隊狙擊手,參與過為數不少的軍事行動,有著長達20年以上的戰鬥資歷。

  不出勤時,就是在舊金山的一所學校裡面兼差當一個看起來溫文和善且時髦的客座美術老師,偶爾在老婆開的銀眼咖啡廳裡面幫忙,或幫倒忙。

  他泡的咖啡可以殺人,是比髒彈更可怕的戰略兵器 By 安德烈斯

  留著莫霍克髮型,後面綁著馬尾,帶著無度數的眼鏡,帶耳環,蓄著落腮鬍,造型是由他老婆設計的,專門教導國高中生美術相關的課程。

  早年情況不明,但是確定的是在美國的紐約出生,在幼年期曾經居住於美國三到四年的時間,而後父母返台,居於台北市士林,在有限的紀錄中推知其曾經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就讀於師範大學的美術班,隨後前往美國,出自於不明的原因,他與來自於南非,生性狂野愛冒險的混血小子安德列斯一拍即合髓後加入美軍,此舉曾經讓父母大為反對,但是他以決心來證明自己並非只是說說。

  跟安德烈斯是酒友兼戰友,年輕時曾經一起參加過1993年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的軍事衝突,索馬利亞的衝突結束後兩人轉入一個位在俄還俄州鄉間的陸軍文職單位,在海外旅行的時數卻高的不尋常,也多出了很多不知來歷的傷疤。

  兩人都曾經在參加過戰爭的地區的牆面(包括了1999年的第二次車臣戰爭,)上面以當地的通用文字噴出:「各位小兄弟,我們以後會再度來進行軍事戰技測驗考核,希望你們下次表現更好」的噴字,想當然爾,後來這種極富挑釁意味的牆面都被拆除了。

  現在仍然會受命參加各種行動,因此有可能會出現在這個世界的任何地方。

  目前已婚,育有兩女


林家三大宅

  
黎文

  國籍台灣

  現年34歲

  林家宅女一號,人工島學園的銀眼咖啡廳老闆娘,奇葩般的天才,但是胸無大志,只想要開一家咖啡廳。


  身為天才的她不跨齡跳讀,更不考研究所,早年的她來自於一個相當落後的東部眷村,父母雙亡,從小必須靠著自己獨立自主,她已獎助學金以及零工跟家教來給自己賺進足以完成學業的資金。
  
  為了求得發展,以及開一家自己夢想中的咖啡廳,小學時的她隻身一人離開兒童社福收容所,僅帶著數百臺幣家當硬是在台北這個大都會扎根而下,一面打工一面讀書,國中畢業時考上北一女中,而在邂逅當時因故返鄉的林衛真之後,兩人在她十七歲那年結婚,想當然爾,在那個年代她自然是被掃地出門,而衛真隨後將黎文接去美國俄還俄州,並且在該區的餐飲學校完成學業。

  當初人工島在開拓的時後,黎文搶動先機,在好友莉莉的介紹下在舊金山的一個市間帶,跟丈夫胼手胝足,僅靠自己的雙手跟手邊的工具還有有限的資金打造了這家獨特的咖啡廳跟他們的家,不假手於他人,奇人也。

  雖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打鐵繪畫建築無所不包,甚至還會修車,卻只想窩在自己的咖啡廳當個普通的老闆娘,將所學的一切全都用來裝潢自己的咖啡廳,咖啡廳裡面經常會有許多超現實的活動物件,以物理運作出來的魔術,都是她跟丈夫的手工藝的傑作。

  性格貪玩又有點任性,跟特聘外語老師莉莉是密友,十七歲就跟二十八歲的衛真結婚,當年就生下了雙子,取了幼妻的衛真因此經常被消遣說是蘿莉控。

  


林慎語

  現年17歲

  林家宅女二號,衛真雙子中的長女,在假期的時後經常在外遊學,人工島的極限運動社社員,對於荒野中的古代遺跡很有興趣,到處打工,增加見聞,體能優秀,目標是找到尚無人知的遠古遺跡,最近在美國舊金山打轉中。

  喜歡電腦遊戲以及動漫畫,又不肯放棄在外頭到處晃的興趣,因此請妹妹弄了一個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玩,性能不下桌機的小型筆記型電腦,以及攜帶形5.11聲道喇叭,還有隨時隨地都可以接上的國際無限網際網路,是個陽光宅女。

  (據說在沒有電腦遊戲以及網際網路的狀況下五分鐘之內會枯萎?)

林慎思

  現年17歲

  林家宅女三號,衛真雙子中的次女,承襲了母親的聰慧,一樣胸無大志,一樣的天才,姐姐慎語的技術支援人物,技術宅,專門協助媽媽一起製作新玩意,目標是繼承母親的咖啡廳,有著一頭看起來很時髦的黑色波浪捲髮,在工作的時後會盤起來。

  個性溫和,但是內底非常強勢,負責幫姐姐出主意的鬼靈精。    

  慎語的武器裝備或是奇他奇怪的東西(比如說攜帶形5.11聲道喇叭)都是她的傑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0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樂之
夜耀陽的雇員OwO
想到Kasim

12-10 17:3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卡希姆!!!12-10 17:33
軍火師
話說因為家裡面都是男的,因此設定主角家中都是女兒?


我沒說啥。
28歲娶17歲不算啥吧?只是將近大一輪而已──CV方面,山寺宏一(配過逆夏的裘尼、人中之龍四之後的秋山駿‧‧‧我也就只記得這兩個角色)就娶了小她十幾歲的田中理惠(水銀燈、拉克絲、小唧‧‧‧Etc.)‧‧‧

12-10 18:15

黑い影
會枯萎,好帥WW

12-10 18:18

BravoSierra26
黎文17歲時生了現年17歲的雙胞胎

黎文現年32歲?

所以黎文曾經回過一次老家是吧?

12-10 19:07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12-10 19:45
旅者
我愛你哦卡希姆!(?)
簽了約成了私兵,老闆也不愧對衛真身懷的技能選擇完全信賴@W@+

12-10 22:27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ˋWˊ/ 編列了一些安德列斯的過往,應該沒問題吧ˋWˊ/12-10 22:28
旅者
當然沒有問題,應該說樞仔反而幫我想好了安叔經歷的BUG點@W@
蹭蹭先洗澡>W<

12-10 22:3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樞仔也去洗澡早)12-10 22:32
天宮雪
EMP發射[e25]

12-11 14:48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慎語: 厄啊啊啊啊!!!12-11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A5 (Auto-As... 後一篇:林慎語‧半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