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新聞】《鐵拳7》公開新角色「Lucky Chloe」以及20周年感謝祭活動花絮

作者:緋櫻│2014-12-09 20:49:33│巴幣:4│人氣:1263
2014年12月7日位在東京 BANDAI NAMCO GAMES 未來研究所舉辦了人氣對戰格鬥遊戲《鐵拳》20周年紀念粉絲感謝祭。

經由抽籤選出的大量鐵拳粉絲們紛紛參加,不僅有期待已久的最新作《鐵拳7》的情報外,來自世界各國的招待選手們參加的「鐵拳極限錦標賽 2 無限」等等盛大的賽事。




從慶祝影片中收錄的《鐵拳7》最新情報,充滿祭典熱潮的第一部!

影片中,收錄了歷代鐵拳系列作品片段,回顧20周年來的紀念影片。接著在燈光明亮的舞台中上站著「鐵拳」項目的開發成員,充滿著粉絲們的歡呼聲。

握著麥克風的開發團隊代表原田勝弘表示:「轉眼間就來到了20周年紀念,回想起來鐵拳系列剛開始也有難題。像是開發《鐵拳3》時面臨工作室重組,必須由零開始從頭做起等近乎不可能的任務。」以及現在才能說出口的內心話:「《鐵拳6》發售後累積了家用版系列4000萬的銷量,成為了世界最暢銷的格鬥遊戲系列。當然發售後也許多不滿刺耳的聲音浮現,不過我都認為是大家對我的支持。」

鐵拳20周年紀念影片










接著作為20周年慶祝節目,由搞笑藝人「鐵拳」錄製的影片中披露「鐵拳的藝名也是我參考鐵拳的,連髮型也是參考平八的。」「最初遊玩鐵拳是22年前(註:今年為20周年)」「擔任《鐵拳4》的項目負責人時也像是自己的親戚般對待。」等等「鐵拳式」的發言。最後也附上了「我和遊戲是一心同體,接下來也作出更多更多的新系列作。還有一點,能不能設計一個以我為原型的被毆角色?」等祝福(?)的話。




本次也公開了開發中的《鐵拳7》最新情報,新角色 Lucky Chloe,戴著貓耳形狀的耳機(耳罩?),像是舞蹈般的華麗戰鬥姿態,確實像是鐵拳系列的角色設定。原田也表示「還有隱藏著一些意外的設定哦...」。

另外,鐵拳7中的登場角色,也將包含過去作品角色繼續參戰等等大量的可控角色,也請期待接下來的情報。















文章來源 4Gamer

《鐵拳》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80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鐵拳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terior1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聞】《惡魔求生者 2... 後一篇:【新聞】Respawn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