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活動】【現實日】希爾芙‧耶夢加得

作者:羽月│2014-12-09 00:54:45│巴幣:24│人氣:241


《此圖僅用於示意,如經作者反應後將撤下,希爾芙的眼睛是金色的》

《此圖僅用於示意,如經作者反應後將撤下,希爾芙的眼睛是金色的》

名字:希爾芙‧耶夢加得
外觀:柔順的黑長髮、金眼、有著修長且漂亮的美腿和手臂、鵝蛋臉、皮膚白皙、完全是東方人的長相(但卻是個實打實的西方人)
身高:175 cm
體重:52 kg
外表年齡:20
實際年齡:22
生日:11/1
種族:芬蘭混血兒(混日)
居住地:奧盧(現在為紐約)
主職業:生命科學系自然組大學二年級,留美留學生
副職業:平面雜誌模特兒
擅長語言:英文、日文、芬蘭文、法文
興趣:養蛇、拍照、研究毒物
專長:拍照(被拍)、烹調、野外求生
個性: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心、溫柔友善、做事小心、謹慎、認真
缺點:管不住自己的一雙眼、腹黑、外熱內冷
夢想:同時成為模特兒跟動物園飼育員
喜歡的東西:蛇、爬蟲類、精緻的小點心、相機、森林
討厭的東西:虐待動物的人、變態、不尊重人的人、細胞房被汙染(她會抓狂)
 
簡介:
 
父親是道地的芬蘭人,而母親則是純正的日本人,據說是父親到日本留學之時,以巧妙的幽默感騙走了母親的芳心,兩人交往許久後回國結婚…..至少希爾芙每天都在聽花癡母親再說這些,她聽到都快要會背了。
 
父親是位建築設計師,雖然稱不上有名,但在業界還算事小有名氣,母親是普通的家庭主婦,善長插花和茶道,父親當初娶母親的聘裡就是希爾芙在芬蘭老家的一棟超大日式建築,配合著芬蘭的大雪天氣創作出的日式北歐風格住宅。
 
希爾芙小時候也許還會高興自己家很大,長大後就開始有些現木家裡很小的人,至少剷雪不會剷超久,打掃房間時也不用掃很久,這種願望直到她上了大學,成功推甄到美國紐約大學去學習為止。
 
在學校社團內喜歡上芬蘭絕對不會有的蛇類和爬蟲類,最喜歡的是蛇類,已經決定好未來想當飼育員而認真學習時,竟然因為陪室友去參加模特兒選拔雀屏中選,開始了半工半讀的人生。
 
後來也真心喜歡上了拍照,開始有了想兩全其美的夢想,雖然拍照很累很辛苦,但她總是很認真的個性讓許多攝影師喜歡,只是她都以課業為由拒絕了,畢竟她還是想專心讀書到畢業,因此在雜誌上並不長見,只是名聲都在攝影界流傳而已,基本上還算是個普通大學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Cruens
死圖了!

12-09 00:56

羽月
已復活12-09 00:58
Cruens
小希跟在阿斯嘉特裡一樣都是這麼美[e16]
居然當選模特兒了![e17]

12-09 01:06

羽月
因為她長得高又很漂亮,感覺當模特兒很適合W
而且好歹本來就是個蛇妖,原本很漂亮怎能到了現實就醜化了呢(笑12-09 01:08
紺碧の詩
來成立希爾芙後援會巴OWO/(诶

12-09 13:06

羽月
現實日給你成立啊WWWW12-09 13:11
樂之
喔喔喔太美了QAQ

12-10 21:28

羽月
開心~~(其實找圖找到快瞎掉
謝謝稱讚WWW12-10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活動】【... 後一篇:【RPG公會】【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