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HE BEST GAMES OF 2014

作者:YISH│2014-12-08 19:04:22│巴幣:0│人氣:390
整理一下今年玩過的遊戲並且作排行紀錄。

【OLG】劍靈 Blade & Soul

作為一款算是今年底的大作,雖然一開始問題很多但也都解決了,現在玩起來是感覺不錯,角色也頗好看的,但應該不會玩長久,畢竟整體來說還算是傳統的副本遊戲。

【OLG】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

延續先前的暗黑破壞神3故事,資料片奪魂之鐮改進了很多缺點,並且把遊戲帶到另一個層次,順帶一提PC版本與PS4版本基本上是完全不同的遊戲體驗,請各位務必嘗試。

【MUTI】刺客教條:大革命

故事、畫面、操作,無可挑剔,甚至我覺得超越先前作品,環境的渲染也很強大(但我還是喜歡AC3康納的無雙戰神),唯一最大的問題就是優化有點渣....(PS4版本)。

【MUTI】決勝時刻:先進戰爭

每年固定年底一波的FPS大作,這次的武器實在是太過未來,破壞性十足,還有故事實在太血尿,玩到一半就知道後面在演什麼了。

【MUTI】俠盜獵車手 5

目前只有次世代版本只有PS4,玩起來確實感覺很好很強大,只能說為了這款遊戲入手PS4都值得!雖然PC版本明年初會發售,但是要做到不錯的優化還是考驗R星的實力。

【PS4】駕駛俱樂部

上市前呼聲就很高,但上市後玩起來雖然是上乘之作,但你知道的,賽車遊戲不外乎就是升級->新賽道->塗裝,所以有時候就是邊開車就不管名次了,好好看看周遭的風景。

【PS4】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

在PS3上就已經是滿分的神作,畫面直上最高1080p+60fps,實在是有夠強大,但比較可惜的就是破完一次之後就不會再玩第二次了,因為都已經知道事件觸發跟劇情,但遊戲的過程中是非常愉悅的。

【MUTI】英勇之心:偉大戰爭

一款很有深度的遊戲,雖然廠商說是真實史實,但裡面有些其實有點不符,不過就整體遊戲和環境渲染來說非常值得一玩。

【PS4】Entwined

就是一款由unity做的小品遊戲,在PS STORE上發售,一開始被他優美的故事吸引,但實質上遊戲性很低,伴隨著優美的音樂和一些奇特的環境還算是不錯的一款小品遊戲。

【PS4】惡名昭彰:第二之子

基本上是一款不錯的作品,爽快度也很高,但跟最後生還者一樣的問題就是破關後就不會再破第二次(除非你想善惡路線都玩透),再者主角實在太過強大,在遊戲裡面基本上就是上帝。

【PS4】古墓奇兵 決定版

去年有推出一般的版本,當時在PC版本表現已經很神了,到了次世代版本畫面提升和各種優化又讓我買了一次,只能說太神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9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s12520m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玩CS:GO的理由... 後一篇:立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