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現實日】埃比爾

虛無 | 2014-12-08 13:13:07 | 巴幣 26 | 人氣 225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學弟,你們有看到凡提嗎?」
 


個人資料
 
姓名:埃比爾
 
性別:男
 
居住地:台灣 台北市
 
職業:國立光榮大學 數媒系遊戲組三年級
 
年齡:21歲
 
身高體重:169cm  67kg
 
個性:習慣隔著螢幕與人對話,也因此與人面對面談話時常常顯得太過拘謹……談論遊戲時例外
 
興趣:遊戲分析與設計
 
擅長:任意類型的遊戲
 
不擅長:社交活動
 


外型:
 
深藍色且凌亂的半長髮看起來像是很久沒有整理過了,在過長的瀏海下露出一雙顏色比頭髮略淺的眼眸,細框的眼鏡額外增加了些許學術氣息,身上常常穿著水藍色襯衫搭配白色大衣,以及洗到褪色且微微破損的牛仔褲。
 


九個「其實」:
 
1.其實對於自己的身高不太滿意,每次被別人嘲笑號稱身高170時都會很想死。

2.其實打從一年級認識凡提之後就呈現靈魂綁定的狀態,不過因為對方太不負責,常常變成自己單刷所有作業與報告carry那個王八蛋的情形。

3.其實不只擅長各種遊戲,而且適應新遊戲的速度奇快無比,對於第一次碰的遊戲可以在極短時間內找出最高效率玩法,近乎本能。

4.其實衣櫃裡的服裝樣式很多……但都是凡提偷偷塞進去的,埃比爾會穿的永遠只有那幾件。

5.雖然在宿舍裡跟凡提同住一間房,但是跟傳聞不同,其實兩人一點親密關係都沒發生過……至少沒有睡過同一張床。

6.其實酒量還不錯,但是因為不喜歡酒味,所以討厭喝酒。

7.其實記憶力沒有很好……常常忘記各種帳號密碼,本人對此非常困擾但還是沒打算改進。

8.其實一直到快要畢業了還是沒談過戀愛,常常出現的純情男孩反應讓凡提很不耐煩。

9.其實想試著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最近課程告一段落後正認真考慮一趟長途旅遊。
 


常用台詞:
 
「這張卡片的能力就是……(下略三百字解釋)」

「其實我推薦你先存錢,因為下次改版……(下略三千字分析)」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學弟,你們有看到凡提嗎?」

「凡提,你的作業呢?」

「為什麼又跟上次是不一樣的人!?」
 

創作回應

殘夜
埃比爾學長,請教我S5賈克斯要怎麼出裝才會強!
2014-12-08 18:47:18
虛無
「三相當核心,看情況補上殞落或大冰槌,三十分之後讓對面痛哭流涕。」少年推了推眼鏡如此說道。
2014-12-08 19:26: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