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夜暮之曲】跟創造者結婚?

作者:彌希│2014-12-07 11:25:05│巴幣:16│人氣:178
  「小葉子~」一聲親暱的叫喚伴著些微的重量落在正在修剪樹葉的鍾葉背上。

  「……芳,妳怎麼會在這裡?」鍾葉轉身,不解的看著女子問道,她是他們的創造者,雖說如此,不過她非常隨和,沒什麼架子。

  「沒什麼啊,隨便來晃晃而已,你收集的花草越來越多了耶!這是什麼?」一邊問一邊蹲下身體,原本就已經及地的墨黑長髮此刻幾乎全鋪在地上了「妳從來都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到底有什麼事?」上次來找他是來問他能不能讓她寫一下悲劇。

  「好啦~我們結婚好不好?」不再顧左右而言他,直截了當的問。

  「不好,我又不愛妳,這樣妳很可憐耶……」

  「我好像真的把你的個性塑造得太好了一點喔……」先想到的都是別人感覺會怎樣。

  「我還是很自私的……某些方面上。」例如會想要傷害植物們的人下地獄。

  「太好了,那我暫時不需要用到這個。」她說著從右邊的袖口掏出一支藍色的自動鉛筆「先走了,拜拜~」說完便消失不見了。
----------------------------------------------
求婚失敗了~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不難過耶~

歡迎來留言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ヨナカ
莫遙表示:會不會哪天我也會這樣(汗

12-07 11:30

彌希
哪樣?被求婚嗎?
小夜……可能做的出來12-07 11:35
⋈ヨナカ
別想叫他穿裙子(#

12-07 11:36

彌希
不會啦~兩個都穿西裝可以吧~12-07 1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角色-月凌... 後一篇:【蛻變之聲】希望:銀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