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7 GP

18周年站聚 - 巴士心得篇

作者:Erebus│2014-12-05 14:22:18│巴幣:97│人氣:2306
15周年的吉翁派路人:


16周年的龍隼:

17周年的戒靈(?):

然後... 18周年的 「巴士」:

(檸檬變成助理 在幫我拍照 XD)



這實在是個奇妙的旅程~

我還記得小時候就對電玩很熱衷的我... 好幾次想要找資訊的時候都聽過人家說一個「巴什麼東西的...」

巴拉並巴拉蹦,轉眼間這麼多年過去了,誰會想到變成今天這模樣?

有一個我很欣賞的教育家(Sir Ken Robinson),他曾經提到說:「你的履歷是在嘗試著從你回頭望去看到的那片徹底的混亂當中拼湊出一個彷彿一切都照著你的計畫走的假象。」

他強調「假象」,因為他認為沒有人的人生是一路照著計畫走的。

一切都是隨著你付出的程度、你的努力、和你對事情的應對所相對產生的機會。


我覺得我體會到了「認真、堅持、盡力而為」的感覺。

堅持自己的風格、路線、喜好、等等... 既然是自己認同的事情、答應的事情,就做到自己問心無愧。

過程中,不斷檢討這樣的自己怎麼去跟世界磨合。那個「堅持自己」跟「符合別人」之間的平衡點實在是非常難拿捏。

有時候長期的受到大量譴責也不代表你就是錯的,相對的,總是受到別人誇獎也不見得表示你就是對的。

思考、拿捏、嘗試、認真、努力... 還有... 覺悟。


從你所被認同的能力和領域當中去找到自己的價值和舞台,然後從那裡去發光發熱。

不斷精進自己就是王道,而王道跟嘴砲從來沒有畫上等號的時候。

這就是我這段歷程下來的想法和體會。


我實在是對於可以貢獻於巴哈姆特這個大家庭深感榮幸,

也萬分的感謝支持我們的各位!

這張「主題照」是要獻給各位觀眾的



另外附上我當天的繞場實況:



好多人跑來打招呼、拍照、甚至有來討抱抱的...

那種「能量」實在是很難以形容,是一種非常令人感動的感覺~ 感謝大家



今年對我來說實在是意義重大。

我變成了半個大叔、巴哈18歲了、我自己的進修計畫告一段落、開課的規劃也終於要上軌道了!

希望明年站聚的時候還能夠見到大家,讓我們繼續和「巴哈姆特」「一起成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5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神木
>王道跟嘴砲從來沒有畫上等號的時候

也許我不是開疆僻土形的人吧?
至少我的現實中看到的是另一番景相[e27]

在同好圈裡的確是如此,
朋友的鼓勵是強心針,但不全然是推動自己前進的動機
因為自己想做,所以才去做,一切都是順其自然
對我來說算是一個跳脫現實苦難的避風港

回到現實中,我能夠表達自我的機會就少之又少了
於職於家都不會有人想聽到多餘的想法

12-05 15:2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會長

12-05 19:26

黑色魔羊
耶有打到招呼!

12-05 20:27

瞇眼喵太郎
認真、堅持、盡力而為
我認真的去過輕鬆的生活
、我堅持的去過輕鬆的生活
、我盡力而為的去過輕鬆的生活
..................
 ........................好像哪裏不太對
{ 好處就是沒有太多人譴責我,也沒有太多人誇獎我 }

12-05 21:40

墨村 良
人帥真好[e36]

12-13 00:18

瞇眼喵太郎
小年夜到初三我人會在偏僻沒有網路的南臺灣
各位勇者初三以後再見

02-15 22:51


原來會長也是位型男啊[e29]

03-23 11:59

瞇眼喵太郎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9/09906a0761535473588b9b5c71fcfc9e.JP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9/ce675b17b28e66b6b1e216ed01f89d79.JP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9/fa2f5030cf0325cccf3c24516ecfb8c0.JPG?w=300

09-18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7喜歡★ajht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 17 週年站聚 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