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2同類X屋頂X大人物

作者:鱷魚飼料│2014-12-04 02:06:39│巴幣:14│人氣:205
新手任務002同類X屋頂X大人物


開學第三個禮拜,我終於出現在教室,本來很不想來上課的,但學校已經寄通知單警告我缺曠太多了。
 
「之前的學長才說外面的學校可以自由翹課的阿,幹,騙我」我找了個曬不到太陽的位子坐下,準備要補眠時,我的目光被眼前的人吸引住了。利牙、翅膀,是同類阿。而且長得滿可愛的,去搭訕他一下吧!
 
在我想著第一句話要說什麼時,有個東西開口了「主人,是同類呢」她身邊的蝙蝠發現了我的存在。
 
「你的寵物嗎,蠻可愛的。」我試著向她搭話,但她好像非常專心的在聽課
 
「我叫喬,可以知道你的名子嗎」
 
「蒼玥」她簡單的回答
 
「真是好聽的名子阿」
 
「喬,現在在上課喔。」蒼玥直接打斷我的話,我也只好閉嘴。
 
算了,看來她比較想上課呢,應該找時間向之前的野球少年問一下如何搭訕別人的。現在還是睡覺好了。
 
「主人,我可不可以跟他聊聊?我感覺的到,他的血統很純正。」傑特在蒼玥身邊飛來飛去。
 
「可以阿,不過他看起來正在睡覺呢,等等問他要不要一起吃午餐吧,順便把他介紹給音波認識吧!」沒想到這裡同類還不少呢,蒼玥有點高興。
 
 
 
午餐時間,蒼玥邀請喬到附近的餐廳吃飯,順便約了音波
 
「你是哪個分支的啊?」那隻叫傑特的蝙蝠仔細的打量著我。
 
「火焰的唐納德。順便一提,我是熾翼魔蝠」我露出驕傲的微笑。看著傑特的臉。
 
「小傑,那個熾翼是什麼,很厲害嗎?」蒼玥好奇的歪著頭。
 
「當然啦,主人,那可是唐納德一族百年一見的天才喔,雖然從這傢伙身上看不出來就是了。」傑特興高采烈的解釋。
 
什麼叫看不出來阿,真沒禮貌。算了,比起計較這種小事,我也許可以從他身上問出一些有用的情報「蝙蝠,竟然你對我們一族有基本的了解,那八年前那件事你有線索嗎?
 
「抱歉,並沒有,畢竟唐納德一族改行當殺手後,就一直很封閉
 
「可以點餐了嗎?」站在一旁的服務生擺著一張臭臉打斷我們。
 
「不好意思,請給我這個跟這個」蒼玥指著菜單,點著她和音波的食物。
 
「先生你呢?」「我要配給的血包」我拿出一張身分證大小的黃色卡片,服務生在上面蓋了章後還給了我「好的請稍等。」
 
一會後,餐點陸續上來。蒼玥一邊吃著她的義大利麵好奇的問道「為什麼餐廳會賣血?
 
「咦?你不知道嗎,只要證明自己是會吸血的物種,就可以去縣市政府申請血液配給阿。」
 
血液配給制度,在捐血技術成熟的幾年內就修訂完成的法案。雖然把救人的血液拿去餵吸血蝠有點不道德,但總比一堆餓瘋了的吸血蝠到處攻擊老百姓好吧。
 
「我可以喝看看嗎?
 
「有何不可?」我隨手把蒼玥杯子裡的水往的上倒,裝了一點血給她。完全忽視一旁拖地的服務生的一臉不滿。
 
蒼玥捏著鼻子啜飲了一小口「沒想到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味呢。」
 
「抱歉我去一下廁所,你們先聊吧。」蒼玥起身往廁所走。
 
「是嗎,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阿,讓我見識見識你的實力吧,晚上7點,競技場切磋切磋如何?」確認蒼玥走遠後,沉默已久的音波終於開口。但我看出他的眼神不只是想切磋而已。
 
慘摟,亂搭訕別人女朋友,要被打摟。不過也好,一陣子沒打架,身體都要生鏽了。
 
「不要。」我嘴角微揚「打架就打架,去競技場那種假惺惺的地方幹嘛?晚上七點,教學大樓屋頂。沒問題吧,男朋友先生?
 
「我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關係」我懶的理他,把錢放在桌上逕自離開。
 
 
 
天色漸暗,我一邊抽著煙,一邊看著錶。六點五十,他應該快來了吧,我先準備一下好了。
 
「暗夜追獵」我閉上眼睛,把身上的火焰能量轉換為單純的力量。再次張開眼睛,我原本精瘦的身材變得像個輕量級拳擊手般的強壯,翅膀也放大了兩倍。
 
變化完成的同時音波剛好飛了上來,輕巧的降落在我面前。
 
「很準時嘛,男朋友先生。」我嘲諷道
 
「就跟你說過我們不是那種關係,算了,戰吧!」音波揮舞著鐮刀向我猛攻,我只是閃避,閃不掉的就用槍刃格擋,觀察著他的破綻。
 
「怎麼啦,光防禦是不會贏的喔。」音波一邊揮著鐮刀一邊挑釁。
 
看到了,左邊有破綻。
 
"夜鴉幻步我默念著我最自豪的招式,利用強化過的肌力與翅膀,可以達到接近瞬移的速度。
 
我瞬移到他的背後,狠狠的刺了下去。音波根本來不及躲開,只好用犧牲左手來擋住。
 
看到攻擊奏效,我不貪功的往左翻滾兩圈拉開距離。
 
「戰士,沒跟刺客對戰過吧。」看得出他的實力高出我不只一層,能在他手上留下一道深可見骨的傷痕,我實力多少有進步吧。
 
「一瞬間的破綻也被你發現嗎,刺客真是令人無法小看阿。」音波露出笑容,以更快的速度揮著鐮刀向我襲來。
 
好快,幾乎無法反應,我只能勉強躲過致命的刀刃,卻被刀柄給擊飛。我直接撞上了水塔。脫手的槍刃意外的把水塔給刺破了。
 
「很好,再來!!」我把武器從水塔上拔起。劇痛使我的理智斷線,剩下好戰的本能。我放棄了原本保守的打法,揮著武器向他發動猛攻。雖然知道連我最擅長的偷襲都失敗了,我根本毫無勝算。
 
但,毫無勝算又如何,連這樣都怕,以後如何報仇?
 
我們毫無保留的互擊了數十回合,每兩、三回合我身上就多出一道深可見骨的傷口,而音波身上也被我流下了好幾道深淺不一的傷口。
 
好累刺客間的對戰總是一瞬間就分出勝負,而戰士總是拖拖拉拉的,除了實力,體力跟意志也是他們勝出的關鍵
 
所以我不喜歡戰士
 
音波突然一個橫掃,不過我已經跟得上那個速度了,我把雙槍交叉,擋住了他的一擊,並借力使力的往側面拉開距離。
 
「只是切磋一下,你也認真過頭了吧?」音波笑笑的將鐮刀指著我。「呼打架,就是要認真,呼」我一邊調整著呼吸,一邊把體內少數沒被轉成力量的火元素纏繞在槍刃上。
 
音波看出了我打算用這招一決勝負,便雙手握緊了鐮刀,用比剛剛更快的速度衝了過來。我也用力一蹬,配合翅膀的推進,像顆砲彈一樣沖向音波。
 
「夠了,到此為止汪。」在我們的武器即將往對方身上招呼時,一道比光還快的身影蠻橫的檔在我們中間。我不擅長描述一個人有多漂亮,但身影的主人是個美若天仙的女性狼人。
 
「掌門露怡絲你怎麼會出現?」音波露出了大事不妙的表情。
 
「咱也想在家裡舒舒服服的睡覺阿,但汝自己看看現在的狀況」屋頂上的狀況只剩慘一個字能形容,保護學生不掉下去的圍欄被破壞殆盡,被砍爆的殘骸東倒西歪的散落一地;堆放在屋頂的雜物也被砍成碎片;水塔甚至被開了好幾個洞,大量的水如湧泉般噴了出來。
 
「汝等犯了多項校規,現在立刻離開此處,等咱想好如何處理再另行通知。」
 
『別人打架打得正高興你憑什麼進來搗亂?』我走上前跟他理論
 
「烏姆汝是新生?連咱是誰都不知道?汝又多犯一條校規摟。」露怡絲的語氣溫柔的像是在告誡做錯事的小孩,但她的眼神中發出巨大的壓迫感。

我飛到九霄雲外的理智被她的霸氣(?)強壓了回來。殺手的本能告訴我絕對打不贏她。
 
找回害怕的感覺的我,突然領悟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的道理「抱歉,我的錯,我馬上走。」在她還沒真的動怒前,我趕快跟著音波逃離現場。
 
犯了多項校規阿希望不要被退學,不然在這裡混不到一個月就得打包回家還真糗阿。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4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CFP
要打當然去禁忌森林啊,打死還方便棄屍。

音波出現的有些莫名其妙,不過(聳肩)

沒記錯音波也不是什麼戰士的說@

12-04 10:06

蒼塵
音波不是戰士...

12-12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s09886384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後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