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把喜歡的料理戴在身上吧!咖哩愛好者一定會心動的「咖哩飯項鍊」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4-12-03 21:20:19│巴幣:10│人氣:1301
咖哩就算說是日本人的國民必吃美食也不為過,因為日本人實在是太愛吃咖哩了!所以「咖哩飯項鍊」就此登場了!



這個項鍊把咖哩飯的樣子完美的呈現出來了!就連飯一粒一粒的樣子也都有呢!如果在遠方看到有人配戴這個項鍊的話,會有「那個人......胸前有咖哩飯?」的錯覺,其實也不算錯覺啦。看起來真好吃呢!
負責製作的是專門製作料理食品模型樣品専門店「FAKE FOOD HATANAKA」。





另外像是「培根蛋麵項鍊」和「魚翅項鍊」以及「煎蛋項鍊」等等的食物項鍊商品也正在販售中喔!有了這個就可以讓自己變成眾所矚目的焦點!讓見到的人都會肚子餓吧!



「咖哩飯項鍊」的價錢是7.900日圓(含稅)。可在「FAKE FOOD HATANAKA」的官方網站 購買到。你是“咖哩愛好者”嗎?那就快點去買吧!



筆者心得:雖然說個人也是咖哩愛好者啦,不過要把這個項鍊帶出去走實在是有點.........不過真的試作的不錯啦~是說如果可以改成盤子樣式的話應該也不錯呢~話說.........原來下面那個是魚翅啊?!一開始還以為是檸檬或是芒果咧?!好吧.....個人沒吃過魚翅。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411/26/news131.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4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咖哩|項鍊|登場|料理||愛好|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帶著走在路上一定很微妙XD

12-08 08:35

七井
脖子上一股咖哩味兼油膩感XD

05-31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四葉妹妹與Ma.K... 後一篇:情報-超可愛的!阿楞與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