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1-2.去你的帥哥

作者:✿恥骨│2014-12-03 20:20:45│巴幣:50│人氣:695
 
  是因為他是有過相同經驗的人吧,女同學的那句「你是歐陽丞磊的室友吧」確實是惡兆的開端,是這句話打開了通往地獄的門。

  接下來他就被女人推入地獄。

  「拜託!」

  李允禾在想這是第幾個女生這樣拜託他,用猶如告白的開場,然後說出破滅的台詞作結尾。

  那句台詞就是──「幫我把這封信交給他」,或是「幫我約他出來」。

  據說在女生圈子裡,李允禾有個代號,叫「小鵲」,鵲橋的鵲,這些女人都不知道小鵲根本不想承受那重量。

  面對女生們的請託,李允禾有幾個回覆的版本,但每次都沒有用。

  版本一──

  「可是我跟他不熟。」

  「他是你室友,怎麼可能不熟?」

  版本二──

  「我真的跟他不熟。」他又說:「而且就算我幫你把信給他,他也不會給回覆的。」

  「說不定他會回我啊。」

  「之前幾個都這樣,怎麼可能啦……」

  他笑了幾聲,然後被那女的瞪了一眼。

  「不然你幫我約他。」

  版本三──

  「約他更不可能,因為我們從不一起出門的,如果突然約他,他只會覺得奇怪。」

  「……」所有招數都用盡,對方看似要放棄了。

  「我說過好幾次了,要告白的話直接去找他,這樣還比較有機會。」

  他每次都給女生們這樣的建議,然後她們都很有默契地回答一樣的話──

  「就是不敢去找他,才要你幫忙啊。」

  「總之我不幫上忙。」說完,李允禾打算轉身離開。

  女孩拉住他,硬是把信跟禮物塞給李允禾。「反正你得幫我。」

  她旋身跑離,李允禾就算怎麼叫她也不理,他無奈地看著手上的信跟禮物,看來家裡又要增加糧食跟垃圾了。

  下午第一節課的鐘聲響起,李允禾急急忙忙地衝入教室,朋友幫他佔好了位子,在他坐好後,朋友看了他放在桌上的小紙袋。

  朋友笑著說:「今天業績不錯啊。」

  李允禾瞪了他一眼,不悅地啐一聲。

  「離聖誕節還有一個禮拜。」朋友拍拍李允禾的肩膀,說:「加油啊,小鵲。」

  他甩開朋友的手,但朋友還是笑笑地靠了過去,手大剌剌地攬住李允禾的脖子,說:「聖誕節有場聯誼,可別忘了啊。」

  「對喔,我都忘了。」他將桌上裝了幾樣禮物、信的袋子擱在腳邊,不高興地唸著:「都是這些東西害我忘記有聯誼。」

  結束兩堂課後,李允禾走回租處,今天歐陽丞磊下午滿堂,他直接將袋子放在他桌上,然後躺在床上看電視,一面吃著昨天愛慕者給歐陽丞磊的小餅乾。

  這幾天歐陽丞磊一直收到禮物,都是女生約他過聖誕節時,順道給的小禮物,都是一些巧克力、餅乾,然後歐陽丞磊頗意外地留下這些零食,還慷慨地分享給他。

  李允禾開著電視,整個人在床上躺歪,睡得跟豬樣,歐陽丞磊回家後關了電視,李允禾就在這時候醒來。

  「幹麻開著電視睡?浪費電。」

  「我哪有睡?我只是閉目養神。」他睡眼惺忪地眨眨眼。

  「閉目養神會流口水嗎?」

  李允禾抹去嘴角的水漬,說:「小時候收涎沒收好不行喔?」

  「要吃嗎?」他把一包小餅乾丟給李允禾。

  「又有喔,你幾乎三天一份禮物耶。」他下床,指著歐陽丞磊桌上的小袋子,說:「裡面有兩盒巧克力跟三封信。」

  歐陽丞磊照慣例地把信丟進垃圾桶,然後李允禾隨後幫他撿起,自以為好心地開始朗誦信件內容。

  歐陽丞磊把這種行為稱作白目,李允禾則罵他沒血沒淚。

  「欸,我聖誕節要去參加聯誼。」

  晚餐時間,李允禾笑著跟他分享這件事,臉上盡是笑容,歐陽丞磊從沒看他這麼開心過。

  「你沒要參加吧?這次是聯合聯誼會,建築系有在名單裡。」

  「沒興趣。」他一逕吃著飯,擺明了對這話題不感興趣。

  「我就知道。你要是去了我肯定沒機會。」

  「我就算沒去,你也不一定有機會。」

  李允禾怒瞪他一眼,說:「你就不能說點好聽話嗎?」

  「我只是想提醒你,免得你之後太過失望。」

  李允禾當下真想拿筷子戳死他,他根本就是在唱衰,還說什麼提醒!

  「明天我打工結束後,不會回來吃飯,你不用幫我買。」他收拾飯盒。

  「打工?」他睜大雙眼,訝異地問:「你在什麼地方打工?」

  「我在道館跟小學社團當跆拳助教。」

  李允禾驚呼一聲。

  他想像歐陽丞磊穿著跆拳道服的模樣,肯定又能迷倒一堆女生。

 
  歐陽丞磊,不僅有帥的本錢,還有帥的能力。
 





待續。



這邊是最近發現黑眼圈超重的老淘

今天達成訂閱數100,想說來開放給大家點文好了,因為不太有時間,所以可能收個一、兩篇文來寫,不點文的話也可以提個問題,像是想知道老淘的身家資料之類的(沒人想知道
點文限制:不寫同人文、不違反巴哈發文規則。
接下來公開寫文BGM來結束這一回合(?

老淘我超愛帥垂跟格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4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

留言共 8 篇留言

拓拔碓
哈哈 頭香!!

那部影片 我有看完...

只是前面的劇情 很瞎 可是主角喜歡的人很類似歐陽 哈哈~~


最討厭帥的有本錢又有能力 (好想找個人咬下去!!!)

12-03 20:32

✿恥骨
網路上發布的其實刪了很多。應該說歐陽很像安子晏XDDDD
我是以那個雛形下去創造出來的角色~只是歐陽不是土豪wwwww

明星很多都這樣XD12-03 20:38
淥衣
真好 免費的餅乾

12-03 20:33

✿恥骨
你有磨牙棒(#12-03 20:38
淥衣
磨牙棒只有口水口味 :-(

12-03 20:44

✿恥骨
我幫妳加鹽(#12-03 21:13
白蘿蔔
為什麼有種帥哥要吃醋的fu( ? 點文表示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點什麼不可以點(?

12-03 21:00

✿恥骨
他只是嘴賤(#
以不違反巴哈發文規則都可以~然後同人文我無法XD12-03 21:13
我等著你回來
雖然有點像安子宴 不過還是很喜歡版大寫的文章,每次看到很短都覺得一下就完了>"<

好想繼續看下去喔!!!!!!!!

12-03 21:26

✿恥骨
某些地方確實很像~後續會有比較不像的部分XDDDD
謝謝你的支持唷~12-03 21:37
天口璃。佛系人生
小鵲會被會變胖呀0.0 徹底迷上歐陽了##幸好教小學否則要被吃掉了XD

12-03 22:27

✿恥骨
像歐陽這樣的男角其實滿受歡迎的,雖然有點老套,不過還是有人會吃XDDDD
說不定有小學生愛慕他ww12-03 23:21
77
根本就像校園風雲人物那樣 阿阿阿 好想一直看下去

12-04 14:41

✿恥骨
其實歐陽沒有那麼紅www12-04 15:30
kyle
想看腐女腦內日常XD

12-05 01:00

✿恥骨
腦袋裡面全是小說劇情啊XDDD12-05 0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2014金星獎報...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