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OAM -2nd Stage- ACG室內樂年度公演

作者:hayato│2014-12-03 00:01:48│巴幣:6│人氣:130
大家好
 
我們是致力於ACG室內樂/不插電演出的音樂社團Laboratory of ACG Music (LOAM)
今天要帶來我們12/14在實踐大學音樂廳公演的消息,
此音樂會為一非營利之音樂社團演出,
若此文有不妥之處,還請板主告知我一聲,感謝!
 
首先讓我們來看精彩的預告影片,並公佈令人期待的演出作品!
音樂會演出作品包括《Chrono Cross》、《Final Fantasy VI》、《ICO》、《櫻花大戰》等等電玩作品,其餘ACG作品則有《魔法少女小圓》等,共約十餘首曲目。

LOAM的演出以室內樂為主,
編制上以鋼琴結合管絃樂器、歌唱、少數插電樂器,
並注重器樂與人聲演唱的曲目平衡,希望能帶給觀眾兩種不同的美感。
演出範疇上更加廣泛,包含ACG配樂以及主題、片尾曲。
我們希望能在ACG室內樂演奏上不斷耕耘:
去年大型音樂廳的首場公演”1stStage”、今年咖啡廳的小型音樂會”ExtraStage”
並參加了耕莘文教院「動漫時光列車」活動演出。
 
我們在經過一年精心籌備、企劃、團練之後,
終於要為大家帶來今年的總成果:第二屆年度公演!
協演團體包括Rubato陶笛音樂藝術樂團、AMT (A.C.G Music Orchestra of Taiwan)
我們邀您一起來挑戰”2nd Stage”


LOAM -2nd Stage- 活動資訊】
 
時間:2014/12/14(日)下午14:0013:30進場)
地點:實踐大學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交通方式:捷運文湖線大直站1號出口右轉,往大直街步行約5分鐘
費用:免費
主辦單位:LOAM Project
協演團體:Rubato 陶笛音樂藝術樂團、AMT(A.C.G Music Orchestra of Taiwan)
 
 
(內含LOAM 之前1st stageExtra stage的演出影片等)
 
LOAM的最新情報都將公佈在粉絲團,請大家持續追蹤喔!
 
註:
 
LOAM正式演出內容以ACG (Anime, Comic, Game) 音樂為主,
團員身份多為年輕上班族,少數則是學生,音樂經歷包含音樂科班出身、
長年學習古典音樂、學校音樂性社團經歷、或是休息多年的重拾樂器者跟全新初學者等。
主辦單位在編制、編曲安排上,均會盡量配合團員程度,
在參與度、音樂詮釋上尋求平衡點,以求兼顧同樂及演出品質。
選曲方面,「作品出處」向來也是LOAM的重要考量,
希望能在滿足同好之外,還能讓更多非ACG族群願意接觸這些作品與音樂。
 
「室內樂編制」是LOAM的主要特色之一,輔以歌唱和少數插電樂器,
而為了能以最少團員呈現充分的室內樂、甚至模擬交響樂之音樂效果,
「鋼琴」在編制中扮演了非常吃重的角色。
2013年第一場音樂會1st stage中,
LOAMRUBATO陶笛音樂藝術樂團、
AMT (A.C.G Music Orchestra of Taiwan) 合作,
編制包含歌唱(含和聲)、小提琴、大提琴、直笛、薩克斯風、陶笛、
吉他、鋼琴、打擊,或是插電樂器如EWI(電子吹管)和電吉他等。
 
LOAM"Laboratory"為名,代表樂團對ACG音樂的實驗精神,
而演出採”stage”一字,則是「舞台」和「電玩關卡」之雙關,
代表樂團對每次演出所做的破關挑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3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幻硫玄音昇龍霸
剛好跟我要看的活動撞期,我要去看閃靈的Doris啊XD

12-03 02:47

hayato
好可惜~~~~~下次再來玩喔!!
12-06 0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cloud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LOAM - E... 後一篇:器樂演奏電玩動漫樂曲 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