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巴哈姆特18週年慶站聚活動遊記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4-12-02 02:58:11│巴幣:18│人氣:665
今年的巴哈站聚意外的早,選在 11 的最後一天舉辦,而且還是選舉剛結束的第二天,實在是個頗微妙的時間。

今年如同往例也是致力於偶像大師攤,這次的設計頗有特色,是採用Live舞台的風格,而且本次主要也是以影片放映為主,不像以往有試玩之類的活動,算是有點大膽的嘗試(畢竟這次播的SSA Live就有四個多小時啦,要辦別的活動也很難)。

因為這次只配置兩台電視,音響使用外租,其餘立牌支架等東西都在惡德那邊,所以在裝備上反而是最單純的一次(上次幾乎所有的準備時間都在送貨啊)。

然後這次... 我終於提早到達會場了

每次站聚前一天我都說我要提早到要提早到,結果每次都遲到,這次終於達到了。是說星期六的下午比較不賭車也是個因素啦(所以以後可以改在星期日辦嗎?)

是說運送立牌時,看到他堆的跟小山一樣高時覺得再怎麼樣也要分兩次送,結果...


竟然塞下去了!

一開始的舞台布置。真的是百廢待興啊。

最後完成。老實說看到13個立牌站在舞台上時真的有感動到。

話說這次的SSA Live放映會真的是超有感覺的,在某些程度上來說甚至比跑現場Live還過癮。一方面是因為電視架高,大家都能站著甚至跳起來(?)觀賞,另外租來的喇叭也很給力,不會有前幾次那種喊Call聲音壓過Live音量,所以只好小聲喊的無力感。

最後本次拿到活動板攤第一名!

全員立牌 自‧己‧走‧上‧台 領獎 !(這梗會不會太老?

最後全員大合照!! IM@S最高!!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308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雪初晴~*
站聚當天有看到你們板攤,真的很佩服你們可以唱唱跳跳一整天,偶像大師絕對可以再戰十年。

12-02 09:07

對萌沒有抵抗力
嗯~偶像大師還可以再戰十年 [e22]12-03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IDOLM@ST... 後一篇:逃走中 - 消滅獵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