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角色創造第一彈~

作者:紫辰│2014-12-01 02:25:31│巴幣:2│人氣:375
名稱:紫辰

性別:男

種族:幻獸(狼)>>(月影狼)

種族介紹:狼群生性孤僻又團結,這是眾多狼種的特性,他們行事孤僻,但與同伴間的合作又是無比完美,而在狼群中,有這樣一批狼群,受到月光女神的恩賜,進化為特殊能力的月影狼,他們只出沒於夜晚,每當沐浴在月光下,月影狼便能夠獲得強大的力量。

年齡:150歲(以人類來換算的話,是在青年的階段)

個性:不喜歡吵雜,面對事故喜歡以自己的想法行動,只對自己認同的人表現,平時總是喜愛不發一語的坐在人群中,觀察著身邊的變化,討厭受到束縛與小圈子,外表看起來總是懶懶散散的,不過依舊擁有熱血的意志。

外表:擁有淡紫色的頭髮,以及像藍寶石般的眼睛,臉孔則是一個看起來像16歲的少年。

http://dreamself.me/d/lonG

來自:

月夜狼一族自古以來便是個稀少的種族,生活在寒冷的北部,那是一片荒原,僅有一小片樹林,受到月光女神青睞的他們,運用著月光女神賜予他們的恩賜-幻象,搭配著與生俱來優秀的戰鬥能力,在歷史的齒輪中不斷保持著中立的態度,每個月夜狼族都遵從著一貫的生活,為了護衛月光女神而努力,唯有紫辰例外。

紫辰對外界表現出了超乎想像的好奇,面對長輩的反對,他毅然決然的走向反抗之路,最後在一連串的反抗下,月光女神賜予了紫辰自由,允許他能夠離開月夜一族,唯一的要求便是要紫辰每十年回到月夜一族接受女神的試煉。

初入箱庭的世界,了解到恩賜遊戲為何物的紫辰,喃喃自語道:
「恩賜遊戲?也許對我而言又是個有點麻煩的考驗...」

工作專業:礦石採集

所屬區域:北門

共同體:暫無

能力值:

體質:C(30)

力量:C+(35)

敏捷:B(40)

智力:B+(45)

意志:D(20)

擁有特質:(留白)

持有恩賜:月下的祝福

恩賜卡顏色:紫色

恩賜能力:

殘月之影 :

在夜晚場景下,敏捷提升到B+持續二回合,並且能夠製造出一個虛影使敵人的攻擊落空。

在白晝場景下,體質提升到B持續二回合,並且能夠製造出一個虛影使敵人的攻擊落空。

月夜之爪:

對手會受到傷害,當對手身上擁有「月蝕」狀態時,再追加額外的傷害。

月夜的詛咒:

攻擊成功時,對手會擁有「月蝕」的狀態,同時感受到身體有些麻痺,無法自在的移動(敏捷下降一階)。

月蝕狀態:對手的傷口會受到黑暗的侵蝕,呈現無法被治癒的紫黑色傷口,並且會感受到自己變得虛弱,傷口受到傷害時感受的痛楚會增加,每隔一段時間,黑暗的侵蝕便會再度加深。
(對手防禦力下降,並且持續受到黑暗屬性的攻擊。)
                
月神的憐憫:

在月光場景下,力量提升到B,並且立即回復三成的血量,身上減益狀態全解除,一次戰鬥只能發動一次(部分過強的減益效果無法被解除,只能降低影響效果)。

在白晝場景下,只要沒有受到進一步傷害,傷口就會緩慢地開始回復,再度受傷後停止。
每三回合有一次機會,藉由沐浴陽光來降低自己身上負面狀態的效果。

額外恩賜:無

裝備道具:無

目前身上的金錢:5000(看公告好像是這樣)

初始地域:北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2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近來巴哈似乎越來越多這類「創角文」,看得就連本大姐都有些心動想參與玩看看了^^

12-01 13:57

紫辰
這是報名表...12-01 14:12
雪之王女‧F‧巧可奈
看樣子有點誤會了@@

12-01 14:41

紫辰
哈哈12-02 00:06
消弭殆盡的餘燼
幫你用成會動的格式了

http://dreamself.me/full.php?action=change&fg=0&ffg=0&bg=0&back=0&hat=0&accen=0&face=50006633&hair=10377122&accef=0&pose=0&top=10428993&coat=0&acceh=10344693&bottom=0&shoe=0&bodycolor=17000198&

12-02 12:13

紫辰
非常謝謝你~12-02 12:23
(£新夜£)
你好,歡迎來到我們公會,我是負責角色審核的系統,為了平衡修正,以下將會一一解說並要求
修改角色恩賜能力。

12-02 18:36

紫辰
喔喔!(正坐)12-02 18:39
(£新夜£)

殘月之影 :

在夜晚場景下,敏捷提升到B+持續二回合,並且能夠使對手該回合攻擊無效。

並且能夠使對手該回合攻擊無效。<---這段敘述請修正,因為我們公會在進行遊戲時
是採用類似即時動作的遊戲方式來進行遊戲,如果已經加入公會,可以翻閱其他串來理解。

可以修正成:對於所有試圖攻擊自己的敵人提高其警戒心,在對方出手之前,能搶先一步做出應對。



12-02 18:40

紫辰
是會出現一個殘象使敵人攻擊落空,不曉得這樣該如何修改呢?12-02 18:44
(£新夜£)
在白晝場景下,體質提升到B持續二回合,並且能夠使對手失明一回合。

比較不理解失明的方式是如何,是以攻擊方式來達到失明?還是發出光芒讓別人失明?
這部分需要進一步解釋,敘述在我們公會佔很大的成分,可以當作一種技能介紹去思考。

12-02 18:41

紫辰
那假如改成困惑一回合,同樣是出現一個殘像(分身),使對手無法分清12-02 18:44
(£新夜£)
月夜之爪:

對手會受到傷害,當對手身上擁有「月蝕」狀態時,再追加額外的傷害。

月夜的詛咒:

攻擊成功時,對手會擁有「月蝕」的狀態,同時敏捷下降一階。

月蝕狀態:對手的防禦會下降,並且持續受到闇屬性狀態攻擊。

「月蝕」的狀態同樣需要更多的介紹,「月蝕」的呈現是如何?是像病毒一般侵蝕敵人?還是
類似出血傷害等等。而敏捷降低部分,也得附上理由。確切地說,希望你把這部分從遊戲中
帶到現實的層面,有什麼樣的動作,就會造成什麼樣的結果。

月蝕狀態:對手的防禦會下降,並且持續受到闇屬性狀態攻擊。

也同理。希望有更多介紹。

12-02 18:44

(£新夜£)
月光的憐憫:

在夜晚場景下,力量提升到B,並且立即回復三成的血量,身上減益狀態全解除(部分過強的減益效果無法被解除,只能降低影響效果)。

為了符合字面上的意思,這招需要限定於自身沐浴在月光之下才可發動,同時一串限定發動一次。

12-02 18:45

紫辰
了解,等等馬上修改12-02 18:49
(£新夜£)

在白晝場景下,隨機解除一項減益狀態,並持續恢復一成血量,持續三回合。

修改成:在白晝場景下,只要沒有受到進一步傷害,傷口就會緩慢地開始回復,再度受傷後停止。
每三回合有一次機會,藉由沐浴陽光來降低自己身上負面狀態的效果。

12-02 18:47

(£新夜£)
有任何意見請統整到此處留言下,比較好一次解決。

12-02 18:48

紫辰
修正完畢12-02 20:40
(£新夜£)
以確認角色審核通過。

12-03 19:22

老奉毊
  原來紫辰也有玩箱庭@A@,啊,我這樣好像半路衝出來搭訕;;;

12-04 20:02

紫辰
今年站聚時,正好有去他們攤位,覺得很有意思便加入了。12-04 20:04
老奉毊
  原來如此~,歡迎歡迎~

12-04 2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dy159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參與black out ...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前往箱庭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