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011:單身節

作者:星風│2014-11-30 22:19:57│巴幣:8│人氣:319

萌獸學園每月任務

011:單身節

從睡夢中醒來,睡意依舊濃厚。

為了防止再次沉睡,我從床上坐了起來驅趕睡意。

在清醒自己的同時我想著今天的要做的事,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衣服現在只有穿過來的和服,所以今天得去西之市井買衣服呢。

今天的日期是十一月十一日……咦?今天是單身節阿……

還是不要外出回頭睡覺吧?雖然想是這樣想,可是睡意早已全無,只好換上衣服帶好學生証外出。

目的地是幼女幼童服飾店,出發!

—15分鐘後—

「誒,小妹妹,自己一個人出來嘛,要不要哥哥帶著你阿」「小妹妹自己一個人好危險喔?哥哥會保護你啊」

糟糕,很煩。被這樣擋著路又不能攻擊,所以在這浪費著時間。

這種小流氓真討厭。從內心最單純的意念感到厭惡。

「喂,你們兩,住嘴。」突然一個黑髮少年出現,一臉冷淡的看著這邊。

是那個嗎?中二病還是正義魔人之類的。聽說被小混混煩的時候有人出來解救的話,救你的人都是有病的。

混混們因為自己的好事被妨礙到了,惱羞成怒,從地上撿起了來路不明的鐵管,另一個混混則是拿起了插滿釘子的木棒。

少年把外套丟在地上。

「說真的,我不想打架耶。」少年以輕蔑的語氣說道,成為了導火線。

鐵管混混舉起鐵管,撲上去向少年的頭揮去。

「向左邊閃開!」我向中二少年喊到。

少年動也不動,也許是沒想到混混真的動手了而驚嚇了吧?

鐵管打中少年的頭上,發出了像是撞到另一塊鐵的清脆聲音。

少年沒有絲毫動彈,血從頭上滴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年中二病全開,前方高能,請一般市民儘速離開!

雖然看起來像是中二病,可是散發出的殺氣卻是不可無視的。

那是出自生物最基本最單純的概念,一種名為惡意的概念。

那不可視的意念,讓小混混不由自主的向後退。

如果讓那少年亂來的話,恐怕會死人吧。為了降低死亡率,我把其中一個混混踹了進地下。

對,深陷地面。

另一個混混正要逃跑,少年伸腳把混混絆倒在地。所以殺氣是放假的嗎?

少年又變得冷淡了,撿起了外套準備逃跑。是那個呢,開車撞到人後不顧而去的。

「等等。」我叫停了少年「我這裡有白繃帶、藥水、和膠布,你要哪一個?」

嗯,我真是聰明,隨身帶備了醫療用品。

「不,不用了,這傷口很快就癒合的」少年轉頭又走了。

好吧,那我回去了……奇怪,是不是忘了什麼呢。

於是我踏上了回學派大樓的路上。

「你要跟多久?」少年突然問道。

「不是我在跟你,是你在我的路上。」的確不是在跟著他,我只是在回翠澗樓而已。

「算了,你叫什麼名字?」少年又問。所以這是搭訕嗎?

「我叫幻星,萌獸學園中,翠澗凝雲的學生,請多指教。」

少年只是點了點頭,沒有自我介紹的意思。

「因為是11月11日,所以打算在家整天了,還是你要跟我一起出去?」我嘴角帶著若有似無的笑意說。

因為是單身節,自己出遊有點丟臉。

「那…換我這個『哥哥』問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放鬆一天?」哦,名字是叫哥哥阿?

「嗯,好喲,先去哪裡呢?」我點頭回應,換來的是哥哥一句「不知道」

該說什麼呢,哥哥把氣氛破壞技能點滿了吧?

一片沉默。

哥哥伸出手,我把自己的手放上去,就像一般情侶一樣的牽著手。

雖然我怎麼想都像兄妹外出而已。

漫無目的地走,走阿走,突然看到了一家電影院。

「就是這裡了,進去吧?」根據我的經驗,約會無非看電影、吃飯、玩樂等活動。

我試著拉哥哥進去,理所當然的沒有用多大力度,理所當然的沒有拉動。

「你要看恐怖電影?」「嗯嗯,快點啦!」我點了點頭。基本上看什麼都沒問題,有趣就好。

一串極長的名字吸引了我「我要看『咒怨之死人來了:最終決戰 2 3D』。」

看,能夠寫出這麼長的名字那麼內容一定很棒吧!

買好了票,走進影院坐下。服務生給每人一副的3D眼鏡。

電影開始,一個可怕的生物—看起來不像人,拿著鍊鋸瘋狂地斬殺飛機上的人。

殺了很多人,接著那人走到鏡頭前,拿著電鋸砍了下去。

因為第一人稱和立體眼鏡,顯得就像自己被砍了一樣。

接著又有一個女人從電視爬出來,主角嚇得向後退,絆到桌子倒在通電的水裡面。

—一小時後—

「很好看對吧?」我因為覺得太可怕所以喘了一口氣。

哥哥似乎因為太驚嚇所以有點呆的點了點頭。

我們又走著走,卻走到了南之糜夜。

「機會難得,我們就在那個什麼橋拍張照吧。」因為平日也不會跟別人出遊,那麼作為紀念當然得拍照留念。

「阿,那邊是遊樂場呢!」拍了照片後,我們離開了那座木橋。看到了突兀的摩天輪和曲折的過山車,想必是遊樂場。

【情侶免費入場】,仿似嘲笑單身人士一般的,在單身節當日出現這樣的字句。

不經思考的拉著哥哥走進了遊樂場的入口。

雖然進來了,可是卻不知道下一步應該做什麼。突然聽到了機器的隆隆聲和人的尖叫聲,那是過山車的重點。

看著那架空的軌道和高速衝刺的雲霄飛車,我拖著哥哥走了過去。

涼爽的風吹在臉上,車子向下的推力讓我貼在椅背上,連續的轉圈讓頭腦清醒。

『好想再玩一次……』見哥哥好像快死了,放棄了這念頭我看向另一邊的鬼屋……

—2小時後—

經歷了過山車、鬼屋、跳樓機等刺激的機動遊戲,時間已經是黃昏了。

摩天輪那好比英雄樹的直挺軀體,讓人想在他的最頂端看風景。

「想坐摩天輪嗎?」哥哥調整好了呼吸問道。我點了點頭。

哥哥拖著我坐上了摩天輪。因為已是黃昏時間,人們漸漸離開遊樂場。

車箱緩慢的向上升,能看到的東西變多了。

車箱到達了最高點,停了下來。眼前的景色美不勝收,不敗於星夜。

接著哥哥好像說了什麼謝謝之類的,但只顧於眼前景色的我沒有理會。

夜,離場回家,月色入目,欣然起行。

我到了湖邊,哥哥轉身離開。

「等一下。」「嗯?」「連絡方式,這是我的學校,用學生証功能可以通訊。」我們交換了電話號碼,隨後各自回去。

我倒在床上,今天已經玩很久了,十分的累。

突然想起忘記買衣服了,可是睡意已經侵襲而來。我沉沉睡去,渡過了這漫長的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6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9 篇留言

桔梗麻雀™
直接從04跳到11 這太誇張了XDDD

11-30 22:22

星風
011是本月任務阿XD快到期了XD11-30 22:24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前方高能」是何意?

11-30 22:42

星風
「不知道。」星風一臉正色的指出自己在寫文時完全不懂得自己寫了什麼。11-30 22:44
綠茶無糖微冰
真一 完全無能了 在幻星眼中

12-01 01:21

綠茶無糖微冰
真一 完全無能了 在幻星眼中

12-01 01:21

星風
WWW12-01 17:16
綠茶無糖微冰
話說 你不知道他叫「真一」吧 著拉真一進去」

12-01 01:25

星風
時空穿越了(X)12-01 17:16
綠茶無糖微冰
哥哥吧@

12-01 01:25

綠茶無糖微冰
不過下次希望在合作呢^^

12-01 17:17

星風
嗯~12-01 17:18
綠茶無糖微冰
....不過真一完全被認為是中二了 人家只是不想出手嘛(?)

12-01 17:19

星風
在不認識一個人的情況下看到那種對話都會認定是中二吧WWW12-01 17:45
綠茶無糖微冰
但是中二過頭了xd

12-01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m272864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00... 後一篇:【萌獸學園】聖誕禮物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