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特調巧克力摩卡】

作者:洛月│2014-11-30 15:54:13│巴幣:12│人氣:236

合作夥伴
作品


寒流來襲,大街上的人們紛紛穿上風衣、毛衣等保暖衣物,而出門散心、呼吸點新鮮空氣的朝香宮蓮伊也不例外。

蓮手持著即溶巧克力摩卡咖啡閒逛著。他一直很喜歡這種甜中帶苦的滋味,彷彿在品味人生一般。

就在路過路口時,一道白影忽然從接角竄出,而後面緊跟著的是一名年紀與蓮相差不遠的銀髮女孩。

「冰塊貓!你給我站住!」女孩大聲嚷著。

冰塊貓?真是奇怪的名字。蓮在心中暗自評論的同時,白影迅速的擦過他的腳邊,蓮還來不及反應,接連而來的便是一陣天旋地轉。

「啊!!痛!痛!痛!」

好重啊......該喊痛得應該是我吧......被撲倒在地的蓮撐起身子望向一旁灑了一地的咖啡,十分無奈。原本的好心情也隨著空蕩蕩的杯子而少了一半。

「十、十分抱歉!」女孩連滾帶爬得離開蓮,撿起滾落在一旁的保溫杯,雙手捧著遞給了蓮。

「道歉有什麼用呢?有用的話,這世界可不需要警察了。」抽回杯子,蓮冷冷的說道。

語畢,連端詳起這名「奪愛」兇手。

眼前的少女有一頭閃耀的銀髮,冰藍色的大眼和精緻的臉蛋,可惜被臉上又厚又重的黑框眼鏡所累,美女立刻變得其貌不揚。少女孩背著一袋滿出書來的背袋,這副模樣是完完全全的書呆模樣。

難怪剛剛這麼重......蓮想著,拎起地上一直繞著自己轉圈的白色貓咪,「你家的?」蓮抬起眼眸詢問。

見女孩點了點頭,蓮將白貓拋向女孩,只見女孩踉蹌了下才接住,此時白貓在主人懷裡對著連不滿的揮舞爪子。

蓮突然往後退了步,細細打量起前方一人一貓,不久後便下了個氣死人的結論。

「絕配啊!書呆配蠢貓!」

聞言,一人一貓馬上炸毛,白貓抗議的喵喵叫,女孩也面有慍色,嘴巴開開合合得像是想說些什麼,但看見眼前的俊臉無論如何又罵不出來。

「死妖孽!」臉都憋成豬肝色的女孩忿忿罵了句後,便怒氣沖沖的轉身快步走離。

「妖孽?」下意識得摸摸自己的臉,接著恍然大悟還喃喃自語了起來,「原來沒有戴眼鏡就是妖孽嗎?」

真好奇那小書呆摘下眼鏡的樣子,蓮如此想著,一邊往超商補貨去了。

-隔日

「欸!!!」女孩的喊叫聲從某所高及私立中學的校長室裡傳出。

大叫的女孩正是昨日撞上蓮的小書呆,但此時的她形象已經截然不同,柔順的銀髮用黑色的髮帶盤在腦後,厚重的眼鏡也已摘下,不再掩蓋那張精緻的臉蛋。她身穿白色無袖上衣,下身為合身的長褲配上高跟鞋,整個人散發出成熟的氣息。

她是洛冰羽,IQ200的天才,因為興趣繁多的關係,才18歲就已拿到許多科系的博士學位,現正在某高級私立學院任教,由於近幾全能,所以一直擔任著各科的代課老師……直到上一秒是的,這也是現在冰羽會如此錯愕的原因。

「就如你所知,因為教高中部3A的扳倒警了育嬰假,學校臨時找不到能指派的老師,而3A的孩子們個個鬼靈精怪,我左思右想,認為也就只有你這個天才能鎮壓住他們,所以就先麻煩你接手他們班導跟國文老師這個職位了。」老校長一臉誠懇的說著。

這隻老狐狸,說的這麼好聽!明明就是沒有老師想接這燙手山芋才丟給我的!冰羽在心中吐槽著,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所以冰羽也只能咬牙答應。


7:00p.m 導師辦公室

由於接下了3A班導所有的工作,冰羽整天都在學校到處跑,現在正癱在椅子上,輕啜著咖啡,回想著他剛接的班級。

當冰羽走上3A的講台時,一名女同學舉手了,在冰羽點頭後,她笑道:「老師,能請您換雙鞋嗎?有點吵呢!」

唉...麻煩的小鬼,冰羽心中OS著,但表面上探了一口氣,搖搖頭:「明明就長得這麼漂亮,看起來這麼聰明,原來不過是個花瓶而已。」

「你說甚麼!」那女孩馬上沉不住氣,拍桌道。

「唉啊!你看看你看看!」冰羽笑得很是燦爛,「所謂外境不擾心,你連這個都沒有聽過嗎,你會覺得我很吵,代表我進來之前你都沒有專心念接下來要考的試,我很期待等等你的分數。」

「你!」少女的臉已漲成了豬肝色。

「夠了。」一道好聽的男生突然插進,因起了冰羽根女孩的注意,那是個漂亮的男孩。

「朝、朝香宮同學,十分抱歉。」女孩紅著臉坐下,而冰羽則感激地對男孩笑了笑,開始發考卷,而冰羽沒注意到的是,男孩眼眸裡露出了興味。

那正是昨日被撞得蓮,不過她現在正帶著一副細框眼鏡,在冰羽一進門時他就發現了那是昨天的女孩,但對方好像沒發現自己的樣子,讓他不禁有點惱怒,但去也對冰羽的變裝感到很有興趣。


想到今早發生的事,冰羽喃喃自語:「朝香宮蓮伊...怎麼總覺得在哪見過...」

「當然見過,你這個小書呆。」一道黑影突然壟罩冰羽,冰羽發覺自己臉上多了東西,而手上的咖啡也被抽走。

將臉上的東西拿掉後,發現是一副眼鏡,而昨日見到的妖孽正將她的咖啡一飲而盡。

「欸!那是我的咖啡!你這個死妖孽!」

「終於認出來了嗎?冰、羽、老、師。」連帶著戲弄的笑容湊近冰羽,「真沒想到你也喝巧克力摩卡。」

「當然,這很好喝...等等,你就是朝香宮蓮伊!」冰羽驚訝地指著蓮。

蓮鄙視的望著她,「果然是個粗神經的書呆。」接著將咖啡杯往桌上一放,拿回眼鏡並將其帶起,離開辦公室前還留下了一段話:「剛剛的咖啡是座位昨天的補償,那麼明天見囉~冰羽小書呆。」

「誰理你啊!」

這就是這兩人,以不同的面貌,相遇。



好!這個月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1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凊愔泠 ♪ Lin
麻煩你接手他們扳倒跟國文老師這個職位了(←這句看了很久,原來是班導不是扳倒www
因起了冰羽根女孩的注意 → 引起了冰羽跟女孩的注意
那正是昨日被撞得蓮,不過她現在正帶著一副細框眼鏡,在冰羽一進門時她(→他)就發現了那是昨天的女孩,但對方好像沒發現自己的樣子,讓她(→他)不禁有點惱怒,但去(→卻)也對冰羽的變裝感到很有興趣。
新注音真是陰人的東西ˊˋ 改完之後想把這則留言刪掉也可以喔~

11-30 16:29

洛月
毆給~改完囉~不用刪啦~謝謝指正喵~(感激撲11-30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rolyn1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病貓I.C.的自介(包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