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時光03劇本大綱投稿-烏達小隊響應號召

作者:未來│2014-11-30 14:09:21│巴幣:18│人氣:178
  事件名稱:無正式名稱,僅是『號召擁有異能之人的行動』的一小塊,但銀翼革命本身的紀錄裡頭有用『烏達小隊響應號召』做紀錄。

  時間:2012年,<異種必死>事件展開後,<銀翼革命>醞釀。

  地點:高雄的某做城市裡頭的廢棄倉庫->樹林->台南<銀翼革命>計畫總部

  事前描述:

  <銀翼革命>計畫正在醞釀,這過程需要更多的人來支持,因此派出了許多成員出去號召分散各地的異能者。

  這是其中一批呼應了號召的團隊的故事。

  事件描述:

  在某個城市裡頭,一群隱藏起來的殘存異能者,收到了特地遠從台南的銀翼革命成員,並決定參與此計畫後,一行人前往總部的過程,從異能者出發後,全程七天。

  10/3

  一開始辛、殤、彩反對號召,覺得那樣太危險了,但在討論之後,最後還是決定響應號召。

  10/4

  雖然說很快就討論好了,但由於出發的時候已經是黃昏,所以前進的距離並不多。

  10/5

  除了扇、烏達、洛、彥席四人外,其他人都對周圍抱著高度的戒心,精神被壓迫到超極限。

  10/6

  在樹林裡頭遇襲,跟著扇加快腳步行動後,暫時擺脫了追擊。

  10/7

  鋼和彩想要回頭和人類開戰,但是被扇給阻止了。

  10/8

  每天都常常有零星的爭吵,不管事小事大,但是因為人類連續三天的追擊,砰開始懷疑我們當中是否有內鬼,成員們全部都吵起來了。

  10/9

  黃昏時刻,砰忽然攻擊起洛來,『你看!當我一懷疑你!你就叫人類先不要攻擊對吧!』之類的話,這句話崩潰了鋼、彥席和彩的神經,也開始攻擊起來,在經過幾輪交戰後,扇下達了殺掉他們的指令,不過在烏達懇求下,烏達獲得了一小時的時間去嘗試讓他們恢復理智,最後失敗告終,狠下心來殺掉了夥伴,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0/10

  到達目的地,領導人看到他們身心疲憊的樣子,立刻準備了房間讓他們休息,烏達一行人獲得了五天的休息時間,調整身心。

  成員:

  銀翼革命成員--有著『掃描』能力的扇(女),個性果斷。

  異能者小集團團長--有著『複製』能力的烏達(男),個性冷靜,重情眾義,關心夥伴。

  異能者小集團團員--有著『吸收』能力的辛(女),個性溫柔,能力的關係,自己的事情常常不和隊友講,自己默默承受。

  異能者小集團團員--有著『恢癒』能力的殤(男),個性負責,自己的工作還沒做完,就會硬撐,常常導致自己倒下。

  異能者小集團團員--有著『重力』能力的洛(男),個性沉穩,團員裡面最聽烏達話的人。

  精神崩潰成員之1--有著『盾甲』能力的鋼(男),個性豪勇,衝鋒陷陣。

  精神崩潰成員之2--有著『引爆』能力的彥席(男),個性沉默,但是在10/9精神崩潰時,展現出隱藏的黑暗病態性格。

  精神崩潰成員之3--有著『增幅』能力的彩(女),有著安靜不下來的個性。

  精神崩潰成員之4--有著『裝彈』能力的砰(男),個性龜毛,求精準。

  能力解說:

  『掃描』:可以看透視線裡頭所有的物體,包括裡頭有什麼東西,自己可以決定要看透到多遠的地方。

  『複製』:手碰觸到的東西可以無限量的複製,但是只能複製實體的物品。

  『吸收』:可以將手碰到了對象身上狀態吸收到自己身上(傷害轉讓)。

  『恢癒』:持續性的治療,但是要用手去碰觸到目標才會有效果。

  『重力』:可以隨心控制自己身體受到地心引力影響的程度。

  『盾甲』:全身上下都可以隨心的變換成盾牌。

  『引爆』:手碰觸過的任何位置、地方,不管距離多遠,只要碰觸到的地方還存在著,就可以隨自己喜好隨時引爆。

  『增幅』:手碰觸到的東西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大,但是不可以變小,最小就只能恢復到原本的大小。

  『裝彈』:全身上下都可以當做槍枝的槍身,來裝填彈藥並射擊,但是一定要是屬於槍砲的『子彈』或『砲彈』,不然無法進行裝彈。

  當時紀錄(烏達的日記):

  2012年10月3號

  我們是一群在2000年時<九天凡星>的受害者,身體因為不知名的原因擁有普通人沒有的異能。

  我們一共有八個人,是少數在惡法之下的殘存者。

  在看著周圍許多的『同伴』一一死去,其實我們所有人的精神狀態都不是很好。

  從台南市冒險過來號召我們的扇給我們一張邀請函。



  2012年10月4號

  經過昨天的集會討論,我們決定前往台南市,去參加有一群人所暗中籌畫的『銀翼革命』。

  由於我們很快就決定要前往,因此扇便順便帶我們過去。



  2012年10月5號

  有了一名嚮導後,走了許多平常根本沒發覺到的隱密小路。

  行進的速度很快,不過精神狀態不是很穩定的其他成員們,對於這外出感到相當的神經質。



  2012年10月6號

  我們遭到了人類的攻擊!這完全出乎了我們的意料!

  不過還好的是目前還沒有成員傷亡。



  2012年10月7號

  由於昨天受到攻擊,成員們的精神狀況更不好了!

  今天依然有受到追擊,其中幾名成員幾度想要回頭開戰,但是被扇給阻止。

  『我們現在沒那麼多時間!而且一開打,他們後面的人立刻就追上來了!』



  2012年10月8號

  雖然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吵架已經是常態了,但是今天,成員們吵了一場聚在一起以來最大的架,大家的精神狀況已經近乎極限了,這場架並不是好事。

  尤其是吵起來的理由是懷疑我們當中是不是有背叛者。

  雖然銀翼革命的人說目的地已經快到了。

  但我還是覺得,接下來一定會有事情發生。



  2012年10月9號

  今天沒有受到人類攻擊,我想我們甩開他們了。

  但是今天發生了更令人心痛的事情。

  沒有受到攻擊反而讓精神緊繃的他們更加疑神疑鬼,結果在下午黃昏的時候有四名成員精神崩潰。

  開始對周圍、對我們胡亂發動攻擊,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將他們埋葬於此。



  2012年10月10號

  我們帶著沉重的心情進入了銀翼革命的總部。

  貌似帶頭的兩人,看到我們後立刻安排了房間讓我們休息。

  心情很沉重,但也是這樣一路走來的了... ...自從2000年開始。


  後記:

  一行人最後被編織成烏達小隊,成員有烏達、扇、辛、殤、洛共五人,隊長是烏達,副隊長是扇。

  在<銀翼革命>開始之前,擔任號召新人與訓練新人的任務。

  <銀翼革命>時則當作特殊小隊,進行游擊、勘查等任務。

  最後由於個性關係,正在進行一次任務的途中,殤和辛身上傷的很重,卻沒有告知烏達。

  最後雖然任務成功,殤和辛卻受到重傷,辛成了植物人,而殤則是左手截肢,雙腳雖然救回,但是需要長期復健。

  烏達對於自己沒有發現隊友的情況不佳自責,雖然領導人並沒有責怪,但烏達自動卸下隊長職責。

  在周圍的人勸說下,烏達最後歸在扇小隊裡頭,繼續進行任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1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每週課程-『... 後一篇:【萌獸學園】聖誕禮物投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