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每週課程-『音』之龍災

作者:未來│2014-11-29 22:33:30│巴幣:14│人氣:138
  從十六花教堂回來後,小由也清楚我今天做了哪些事情,因此也只是看著我走進浴室裡頭,並沒有多問我些什麼。

  雖然說現在天還沒有黑,不過身上留了許多汗,相當的不舒服,因此我決定先洗個澡,大不了今天洗兩次。

  「雖然說你今天很累我知道,不過今天的體驗訓練可沒有停喔!」小由嬌小的身影印在了簾幕上。

  「呃!你怎麼進來了!我在洗澡耶!」我整個人身體震了一下,隔著簾幕大喊。

  「吼!有差喔?我可是跟你的記憶相通喔?你的身高啦~體重啦~肌肉分布啦~還有大小什麼的可是跟你本人一樣清楚!」依照小由的語氣,簾幕對面的小由肯定是面不改色的說出這些。

  「就算是這樣,裸著身面對面,感覺上還是會有差啊!」我大喊。

  「吼!麻煩死了,總之今天的訓練繼續喔!洗完澡後會給你點時間休息的!」小由留下這句話後,簾幕上的小黑影消失了。

  「... ...等等!你剛剛說了大小對吧!」我整個臉羞紅了起來。

  「喔!對啊!不用擔心!是非常優秀的大小啊!」小由聲音聽起來就是一副『沒什麼』的樣子。

  「怎麼可能不擔心啊啊啊啊啊!」我大喊。

  雖然說中途有些插曲,不過澡還是得要洗完才行,之後我便和平常一樣,只有下半身包著浴巾的從浴室裡頭走出來。

  「其實我剛才就很想講,你這樣還不是差不多的意思!」小由抗議。

  「沒辦法,這樣已經是習慣了,而且我進去之前也沒有把換的衣服帶進去。」我翻找著衣櫃,如此說道。

  「好了,轉過去!」拿出乾淨的衣服後,我走到了書桌旁邊,將坐在桌子上的小由,用食指和拇指輕輕夾起來,之後將小由轉了一圈後,又放了下去。

  「就說了!我跟你記憶是共通的!」小由繼續強調。

  「我也說了!這是感覺上的不同!」我也強調。

  而當我換好衣服後,小由也的確和我共通記憶的同時轉過身來。

  「先休息一下吧!待會就開始體驗訓練!」小由站了起來,擺出十足的架式。

  「對了,其實上次就很想問了,小由,為何當時我進入訓練之後,對於第一次碰的狙擊槍會很上手... ...異常的上手。」我走到了床邊,坐了下來,轉頭看著在書桌上的小由。

  「這個體驗運練不只是讓你經歷和先代一樣的事情,使你在不同的情況下進行思考和判斷,同時也會讓你在過程中或多或少的獲得先代的能力,像是你當時用的狙擊槍爆發,或者是那異常的換彈速度等等,先代使用武器的感覺會沉睡在當下你的身體裡頭。」小由說著說著,飛到了我的面前。

  「但是當你醒來後,你的腦袋裡頭有使用狙擊槍的記憶,但是身體並沒有,因此就算你現在去拿狙擊槍來用,你也只是知道怎麼用罷了,身體還是要去習慣那種感覺。」小由停滯在我面前,如此的解釋。

  「就像是看過了使用書,但是手根本沒有去碰過一樣的感覺嗎?」我這樣回問,小由露出了『合格』的笑容。

  「差不多,理解的挺快的嘛!」小由似乎對於我能這麼快理解感到相當滿意。

  我也露出了個笑容回應小由。

  「好,那麼時間也差不多了,快快坐下吧!」小由飛到了書桌上,我也趕緊起身,坐到了椅子上。

  小由開始和上次一樣,用著嬌小的身軀努力一頁一頁的翻閱,和上次一樣,每翻一頁就稍微看一下內容,不滿意就搖搖頭後又開始翻到下一頁去。

  「好!就決定是這頁了!」

  我將注意力放到了書本上,書上寫的是『音』之家族一定會聽過的故事,關於2170年的龍族入侵時,當時家族裡頭的大少爺『音符』,獨自一人守在龍群前,雖然沒有成功阻止龍族的入侵,但是也成功拖緩了龍族的攻勢,讓家族與周圍城市的人有時間撤離,對家族來說是傳說級的人物。

  知道了這次對象的強大,我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我真的可以嗎?」我不安的問道。

  「恩!你一定聽過音符,你也一定知道音符的武器,由於這武器的關係,其實這次的訓練沒有實際上的困難,目前為止都只是讓你試試看不同種類的武器。」小由說道,不等我的回應,立刻飛了過來用右手拉住我的食指,當小由的左手碰觸到古書後,眼前和上次一樣,陷入了一片藍螢色。

  再次張開雙眼,發現自己身處在一片樹林之前,一陣惡臭撲鼻而來,往週遭一看,滿是人類和獸人的屍體,另外也有幾隻巨大的龍族屍體躺在周圍這片空曠的廢墟上。

  身後的城市勉強算完整,但還是有許多建築物燃起了熊熊烈火,城市看起來是一片火紅,連風都可以將那熱度傳達過來... ...這就是當年的『龍災』嗎?

  手中的武器是音符自己打造的--幻閃,外型像是一把黑色的武士刀,右手放到了武士刀上,『鏘!』用拇指頂住刀柄將刀刃輕輕推了出來,閃亮的銀白色刀刃刺激著我的眼睛。

  此時,『吼!』強大的風壓橫掃著我和眼前的樹林,一頭飛龍從天而降,不... ...隨著第一頭的降落,之後的第二頭、第三頭也一同落下。

  我將整把幻閃緩緩抽了出來,「哼!來吧!」大聲喊道,而三頭飛龍也在這時衝了過來。

  身體稍微向左傾,在這同時用幻閃砍了右邊那隻飛龍的右腳,幻閃削鐵如泥的切開了飛龍腳上的鱗片,在我砍的過程中,絲毫沒有卡住的跡象,右邊的飛龍暫時倒地。

  而在左邊的飛龍準備一腳將我踩下的瞬間,我向左傾的身軀順勢的直接往左邊滾去,而當飛龍注意到我已經躲過,腳步停了下來,我剛好在飛龍那半空中的脖子右側,雙腳一蹬,幻閃直接將飛龍的脖子切下,巨大而血淋淋的龍頭落地,導致地面稍微晃動了一下,我的身上也染上了鮮紅。

  『吼!』看見同伴的死亡,那當時在正中間的飛龍拍動翅膀,準備飛到空中。

  「才不可能讓你逃!」我左手拿起一直放在腰間的刀鞘,180度的轉了方向,將開口朝著地板,這時,刀鞘快速變形,經過一連串的機械音後,變成了槍的形式。

  『砰!』的直接扣下板機,因為強大反作用力的關係,我人向上飛去,手中的武士刀配合著反作用力的衝刺,直接將準備轉身飛走的飛龍砍成兩半。

  『吼!』一張血盆大口出現在我的面前,『鏗!』我用武士刀和槍一個抵住上顎一個抵住下顎的將飛龍的嘴撐開,『哈!』一個施力,將飛龍的嘴撐到最開後,上顎立刻放掉,用武士刀將飛龍的上顎由下往上的直接劈開。

  『噠。』我輕鬆的落到了地面上。

  瞬間,一股不知名的強大力量從背後將我沖走,我在地上滾了十幾圈後,總算是可以壓低身子的停止後退。

  當強大力量消去後,一頭巨大白色的龍出現在我面前,雖然我是第一次見到,但是我的腦中有他的資料--『吼龍』,一聲吼叫就可以將四周的城市破壞殆盡的恐怖巨龍,身長看起來是超過了2公尺,高大約1公尺。

  吼龍張開他的大嘴,吼龍嘴巴完全張開的時候可以張開到和臉一樣的大小,強大的吸力不只是將空氣吸入,樹木、瓦礫、飛龍的屍體都一一個被吸入他的口中,就連壓低身子的我四肢也開始有些支撐不住,我將武士刀緊緊的插在地板上,武士刀的兩側開始迅速張開,轉眼間變成了一塊黑色鳶型盾牌,槍的槍口也插入土裡,槍身開始便的細長,轉變為一把黑色的長槍,固定在地板裡頭。

  『吼!』吼龍一聲咆哮就像風暴般的朝周圍襲捲,在盾牌的邊緣,我看的到吼龍身旁的樹林瞬間被風暴連根拔起。

  當吼龍的咆哮結束時,我將盾與槍同時拔出地面,朝著吼龍快速的衝刺過去。

  吼龍舉起巨大而肥短的右手,朝我來了一記重壓,不過這單純的攻擊被我輕鬆的向右邊一跳就躲開了。

  但當我雙腳落地後,周圍突然暗了下來,抬起頭來一看,吼龍巨大身軀跳了起來,想要將我壓死。

  我將盾和槍併在一起,兩把武器快速的進行結合切換,在吼龍還未壓下來時,便轉換成西方騎士的那種長槍,但是大小是普通的兩倍大,其圓底剛好可以完全罩住我整個人。

  『啪滋!』吼龍巨大的身軀壓了下來,長槍貫穿了吼龍的身軀,中途由於吼龍壓下來的力道過於沉重,我將長槍的柄抵在地上,分擔一些力量,讓我的手好過些。

  當吼龍完全壓下來的同時,長槍也完整的貫穿了吼龍全身,我雙腳用力一蹬,跳出了吼龍極度炙熱的體內,雙腳踏在吼龍的身軀之上。

  『吼喔喔喔喔喔!』一聲全然不同的吼叫從樹林裡頭貫徹雲霄,我錯愕的轉身看著樹林裡頭。

  『碰!碰!碰!』巨大而沉重的腳步聲震動著大地。

  一頭比吼龍整整大上一倍的怪物從樹林裡頭衝了出來,我緊急往上空一跳,結果那怪物修長身軀居然也跟著跳了上來,我只能用長槍抵住他的巨嘴的開合。

  在準備落地的瞬間,我跳離了他的嘴。

  「哈... ...哈... ...」勉強的站在他的面前。

  閃亮的銀白色鱗片佈滿全身,眼前這身軀整整大了吼龍一倍的怪物--鋼龍,全身鱗片異常堅硬,人類和獸人『完全無法抵抗』的龍族主力之一,據說用核武準確的打在他的頭上,他也會繼續前進。

  我單用右手拿著長槍,將槍刃指向地板,長槍瞬間變成了大太刀--這是音符最擅長的武器類型。

  左手也陪同右手一同握住大太刀,一個蹬步,快速的衝向鋼龍,太刀直接往鋼龍下顎那外露的大牙砍去。

  『鏗!』大太刀與大牙碰觸的瞬間炸出白亮的火光--幻閃砍不下去。

  「吼!」鋼龍稍微頂了一下大太刀,強大的衝擊將我向後衝飛了好幾公尺,外帶在地上翻滾十幾圈。

  右手將大太刀水平的擺放,左手輕輕握在刀刃上,雙手同時將大太刀拉開,大太刀變成了雙刀。

  我的雙手將雙刀擺在身後,刀刃朝著後頭。

  『砰!』也不知道為何,刀刃居然可以進行開槍般的動作,而這力道和當時轉變成槍型態時一模一樣。

  『砰!』雙腳努力的快步奔跑,試著跟上這加速度。

  『砰!』雙腳實在是跟不上這速度,因此我雙腳一跳,我人居然就這樣飛了起來。

  『砰!』飛行的速度繼續加快。

  『鏗!』左右兩把雙刀,分別刺入鋼龍的左右大牙。

  『砰!』雙刀在大牙裡頭炸裂,掀起了一陣煙霧瀰漫,而我利用了爆炸的風壓,和鋼龍拉開了一定的距離。

  『吼!』鋼龍的吼叫將煙霧驅散,鋼龍的大牙已經斷裂,掉落在地面上。

  鋼龍似乎因此感到憤怒,原本橘黃的雙眼染上了血紅,張開著無底巨口,朝我衝了過來。

  左手將雙刀丟給了右手,當右手同時拿著兩把刀的瞬間,雙刀又變換成了鐮刀,但是比我的鐮刀大上了十倍以上,我得要水平的拿著鐮刀才行,不然鐮刀的刀刃一定會落地,不過不管怎麼變換,重量永遠都只有原本的武士刀那麼重,而這鐮刀的刀刃大小比鋼龍巨口的寬度更大。

  在鋼龍衝到我面前的同時,我向左進行迴避,鐮刀剛好卡在了鋼龍的嘴裡。

  『砰!』鐮刀刀柄的頭頂炸出了火光,不過鋼龍龐大的身軀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

  『砰!』『砰!』... ...不知道連續開了幾槍,鋼龍的身體終於開始向後移動。

  繼續不間斷的開槍,拉著鋼龍像後退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最後甚至穿越了整個樹林。

  鮮血的味道從身後傳來,維持著鋼龍巨大身軀的炎熱體溫也向狂風一般,從後頭吹襲過來。

  「吼啊啊啊啊啊!」隨著我的狂吼,我用肆無忌憚的瘋狂開槍,現在前行的速度已經不是我的眼睛能夠承受,我雙眼瞇著,最低限度的看著前方的狀況。

  忽然間,我人突然向前飛去,這已經不是剛才那個速度能夠比擬,毫無減速的撞到地面,『唰--』的陷入草地裡頭,眼前忽然出現一顆大石頭,但也就那一瞬間而已,因為下一個瞬間我就撞上石子,人直接飛到了半空之中,『噗唰--』再度落到了地面,繼續被力道拖行了好幾公尺後,又整個人用直立的方式360度的滾了十幾二十圈後才停了下來。

  我想要喊痛,但是我喊不出來,從脖子傳來血熱,液體流動的感覺,大概是扭到或骨折吧,畢竟剛才撞擊的力道那麼猛,我受到多大的傷一點都不奇怪,這麼一想,脖子上好像有種骨頭從內穿刺的感覺傳了過來。

  我往回去的方向望去,鋼龍的身體被我切了開來,但也只到一半而已,勉強移動視線,看著已經骨折到固定了的右手中緊緊握著的鐮刀刀柄,上頭的刀刃已經不在了... ...看來是碎了。

  就算看不見,但我也還知道自己的身體是多麼殘破不堪,我的身體現在大概已經不堪入目了,就連完全不動作的現在,也還是感覺到撕裂全身的痛苦,大概有很多骨頭都已經刺穿了我的皮肉了吧。

  『吼!』周圍又有龍開始聚集--但我已經不在意了,因為就算只是這樣放著,我大概不到三分鐘就死透了。

  就連現在還能維持著些微的意識去感覺到這劇烈的疼痛,我都感覺到不可思議。

  頭無力的往旁邊一擺,以我為中心的血攤近在眼前。

  因為失血過多而意識模糊。

  我的雙眼逐漸閉了起來... ...

  「哈!」我驚醒,對於那有如親身體驗的情況,我現在只是感覺到像是從噩夢中驚醒般的感覺。

  「等等!小由!這和我知道的歷史不一樣啊!」我到處找著小由,驚慌的大喊著。

  「這就是我把這歷史當成第二課的原因。」小由從上頭緩緩飛落,最後站立在書桌上。

  「不是所有歷史都和書上寫的一樣,我說過了,這是音之家族的家史,不過這比公告出來的歷史還要更加詳細。」小由繼續說著。

  「當時音符和鋼龍大戰,武器斷裂,身受重傷,最後身亡,不過家族幹部為了安定內部,假裝找到了受重傷的音符,並以身受重傷為由不讓人和音符做接觸,等到龍族因為龍疫的關係死亡後,才對外告知音符最後還是死亡了的消息。」小由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我的雙眼。

  「... ...」我陷入了沉默。

  「不過,音符最後身亡,其實幹部根本沒有找到屍體。」小由繼續開口。

  難道是... ...

  「不,並不是被吃掉了,而是音符最後殘餘的武器進行變化,變化成炸彈,將自己的屍體和周圍的龍族炸光。」小由說著。

  「這麼偉大的死法,讓那波龍族不但少了鋼龍這巨大戰力外,還大幅度的減少了數量,依然是值得當作英雄看待的。」小由看著我,露出了一抹微笑。

  「... ...恩。」我也露出了一抹微笑。

  「歡迎回來,音波!」小由突然說道。

  是啊,現在才算正式的從那故事中走出來。

  「我回來了!」我也打起精神,和小由打招呼。

  「對了,當時你說的是真的嗎?」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問著小由。

  「什麼東西?」小由反問。

  「就是那個... ...大、大小... ...」我的臉上又泛起了紅暈。

  「恩啊!你的獠牙在家族裡頭算是相當優秀的!」小由笑著說道,看起來沒有說謊的樣子。

  「是嗎?那就好... ...」我鬆了口氣的摸著我的獠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淬火01學派... 後一篇:【萌獸學園】時光03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