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橡皮擦的狂想

作者:肌肉大明神│2014-11-28 21:03:25│巴幣:0│人氣:179
"啊啊~~~"角落又出現橡皮擦了.
別看它只是一塊橡皮擦,那可是披上外皮的異次元入侵者啊.
你看看,平常丟了一塊橡皮擦,他馬的,找都找不到,由此可見,它進行了穿越,剎那間,
從這三次元空間中失去了蹤影,連"摳男"都找不到它的蛛絲馬跡.
為什麼會如此?又是誰引起的呢?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異次元的陰謀啊!
它們將平近無害的橡皮擦先生吸入了異次元後,在內部進行DNA改造,將它們轉化為無人能敵的異次元兵器       異次元橡皮擦!
現在橡皮擦仍然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角落,是的,以常識思考來說,它是無生命的,殊不知一旦將它拿起,隨時都有被感染的危險.當你拿他擦拭筆跡時,它會透過產生的碎屑,悄悄的鑽入你的皮膚,在裡面產生愛的異次元後代呀!其實,在我們不知道的情況下,它們已經已經悄悄的潛入我們的生活及內心.很多學者都提出了異次元存在的事實,卻不被大眾所接受,只能一個人窩在廁所的角落玩剪刀石頭布.其實異次元並非不存在,只是政府把它壓下來罷了,它們藉由"橡皮擦"入侵,其實不再是個秘密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看看被列管的檔案吧~
編號2351:一男子遭鄰居發現陳屍在浴室地板,而且一邊的鼻孔塞入了條型橡皮擦.我的天啊,這太邪惡了.
編號3675:某婦人經鄰居舉報,成日大喊:橡皮擦...呵呵~橡皮擦,我還要更多的橡皮擦! 很明顯的她被徹底洗腦了.諸如此類的事件不勝枚舉.
由上述資料可知,橡皮擦對人的影響已經超越牛頓那廢物,就連全球暖化也是它害的!溫室氣體之一         甲烷,是由牛放屁出來的.為什麼牛放屁會有甲烷?這是因為異次元橡皮擦的屑屑落入了牛隻食用的飼料內,經過以下的化學反應 屑屑+HCl(aq)(胃酸)       >CH4+Cl2(g)+屎
看!甲烷(CH4)出現了!這一切都是橡皮擦的陰謀啊!
不能再坐視不管了,那塊橡皮擦,正在誘惑我把它吃掉啊!我克制不了我的右手將它拾起,緩緩的送入口中,嚼嚼,實在是太美味了我的天啊,刺激的口感,挑戰著我的味蕾,衝擊我的靈魂啊,不行了,我決定沿著牆角尋找是否還有橡皮擦.一道劃破天際的蒼白之雷筆直落下,直擊我的腦門,使我瞬間大夢初醒.抱歉,失態了,我回來了.總之,橡皮擦就是如此恐怖的東西,會使人遭受雷擊理智的重大打擊啊!其實,那些看到了掉落已久的橡皮擦還拿來用的,都已成為敵人的傀儡,我是因為有天神的雷擊救贖才得以找回理智,但你叫那些沒人愛的可憐蟲該如何是好呢?
"吃橡皮擦吧!"橡皮擦神表示
"E=m(橡皮擦)2"某學者表示
"給我一個橡皮擦,我將舉起地球"古希臘數學家表示
"信橡皮擦者得永生"同第一位再補充
以上為名言錄,還懷疑嗎?膜拜它吧!
我們從這裡可以知道,那些有名的人腦袋都有一條馬里亞那海溝,誰挖的呢?當然是橡皮擦啊蠢貨!這麼蠢,我看你的腦袋也被挖了吧!橡皮擦在他們唸書或打手槍的時候挖的啊!由此可知它還具備洗腦功能,非常划算
總之,在路上看到橡皮擦,別像個傻子一樣撿起它,應該踢入一旁的水溝才對,畢竟它可是人類最大的天敵      "橡皮擦"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莫莉安
橡皮擦曾經很好用 直到手繪版的出現後...

04-16 20:18

肌肉大明神
的確 不過還真的有人回應我的廢文了XD

05-01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26027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每日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