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主要角色:泰勒‧柏特萊姆(8/1更新)

作者:艾倫韋克│2014-11-28 20:21:57│巴幣:15│人氣:599

(圖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創作僅為借用,無商業用途。)

角色名稱:泰勒‧柏特萊姆

國籍:華裔美國人

性別:

年齡:27

外觀:金短髮黑瞳,經常穿著黑色夾克配短T-shirt以及黑色長褲。

身高/體重190cm/76.5kg

最終印記在身體的位置右手手心上

個性:

  幽默有趣,外向大方,泰勒喜歡和朋友聊些生活上的事情,對於朋友和莫生人都非常友好,正義感和義氣都相當的高,在戰鬥的時候會比平常專注許多,不過在外人看來可能和平時沒兩樣。

喜好:酒精飲料、朋友夥伴、各種武器。

厭惡:惡徒、背叛者、毒品。

故事背景:

  泰勒‧柏特萊姆是一名在美國洛杉磯出生的中國混血兒,他的母親是美國人,父親是中國人,泰勒從小就常常在外面和朋友到處玩耍,常常因為爭議或幫助朋友就和別人打架。

  他父親發現他雖然常常和別人打架,但他卻對格鬥有著大大的天份,因此他父親決定讓泰勒去學習格鬥的技巧。

  從小就學習格鬥術的泰勒,在大學畢業後選擇了警察的工作,由於他從小練成的格鬥技巧,讓他在對付歹徒的時候能夠利用訓練過的射擊技術和格鬥技巧快速的解決掉敵人,成功的讓他在洛杉磯警局闖出了個名號,也讓他在值勤和升官上有著大大的幫助。


  進入最終境界前他正在和同伴巡邏,突然遭到兩輛車在前面堵住他們,他和一名同伴下車查看,另一名則待在車上。


  突然,前面車輛裡跑出了五名蒙面歹徒拿著突擊步槍對著他們的警車一開始就開槍掃射,他和另一名同伴趕緊躲到警車旁躲避子彈,一邊拿出手槍反擊歹徒,而警車上的同伴則一邊一直不斷的向總部請求支援一邊拿起駕駛座旁的散彈槍一起反擊。

  槍聲不斷,在車上的同伴被一發擊破玻璃的子彈給當場擊斃,泰勒看到了很憤怒,但自己卻沒辦法保護他的同伴。

  在一直持續的槍戰中,泰勒和另一名同伴將兩名歹徒給順利擊倒,不過他的同伴卻在下一秒被另一名歹徒給射中腹部,倒在地上生死不明。

  泰勒看到了這一幕,跑到後車廂,拿出放在裡面的M16步槍,對著剩下的歹徒一開槍就是憤怒的掃射,一名歹徒在彈雨中被子彈擊中頭部當場爆頭,而剩下的兩名則躲在車旁不斷的開著槍。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最近的支援終於趕到,兩臺警車迅速包圍歹徒們的車輛,從車上下來了五名員警將剩下的歹徒全都圍住。

  正當泰勒以為一切都結束的時候,他突然感覺到腹部一個刺痛,低下頭發現自己的腹部已經沾滿了血,大量的血液不斷的流出。泰勒艱難的看向後頭,發現在後面的是局裡的其中一名員警,他手上的槍裝著消音管正指在泰勒的腹部後方。

  「為...為什麼你要這麼做?」泰勒跪了下去,用僅剩的力量向那名員警問道。

  「哼,就說不要多管閒事了,你以為你很了不起嗎?你就跟那兩個躺在地上的屍體一樣多管閒事!」那名警員指向泰勒的兩名同伴,此時他們已經成為了兩具冰冷的屍體。

  「記住了,多管閒事的警察不會活很久的。」那名警員說完這句話,直接把泰勒推倒在地,向其他五名員警走去。

  「阻擋我們計畫的垃圾處理掉了,把他們的死因向上層交代清楚,就說是在交戰中不幸因功殉職,剩下的這兩個傢伙你們就自己處理掉吧。」員警說完了便走向了自己的警車去。

  泰勒躺在地上,眼睛看著死去的兩名夥伴,意識漸漸的模糊......

  「五名武裝份子襲擊警車,車上的三名員警因功殉職,目前還有兩名歹徒下落不明,警方已經開始了調查......」隔天早晨的新聞報導著。

  「殉職的員警分別為:威爾遜‧巴羅德員警、傑克‧艾特員警以及泰勒‧柏特萊姆員警,這三位是我們美利堅的英雄......」

天賦:

體力 力量 精神 速度 魅力 幸運
配點
30
40
20
20
20
30
總計
30
40
20
20
20
30

專精項目:

  CQB戰鬥技巧LV.2:是包含運用槍械、短刀與棍棒的技術、奪鎗奪刀、徒手格鬥及擒拿等技巧,由於生前是警察,又有學過些武術,因此對這戰鬥技巧可說是非常熟悉。

持有點數:
境界點數220
強化點數
特殊境界點數:0


持有物品


  『聯合國調查員相關證件』基本上包含了一切證明自己是聯合國調查員的證件,同時還附帶了出生證明、駕照等等,由於原本就是真貨,即便拿到別的世界去用,只要不遭到細查便難以被發現破綻。

  『貝瑞塔92F-改』:改式貝瑞塔手槍,加裝了紅外線瞄準器,配備3個15發彈匣。

  『9MM子彈盒』:共有5盒,1盒30發。

  『5.56x45mmNATO子彈盒』共有3盒,1盒100發。

  鎢鋼製雙手劍共2把,以鎢鋼打造的雙手劍,長約170cm,闊刃式劍身,劍柄成十字形,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相當普通。

  M67手榴彈、震撼彈紅色煙霧彈:各5顆。

  壓縮食物膠囊罐共10罐,是每罐裝了100顆壓縮食物膠囊的玻璃瓶,瓶中的膠囊只要一顆就足以滿足一個正常成年男人一餐的需求,並且會有飽足感。

  固態水膠囊膠囊罐』共10罐,是每罐裝了100顆壓縮固態水的膠囊,瓶中的膠囊只要3顆就足以滿足一個正常成年男人的一天需求。

  『便服』:普通衣物,一套穿在身上,另一套則存放在空間中。

  制裁之錘技能書:C級技能,可以透過書上內容來學習技能。

  聖光之錘技能書C級技能,可以透過書上內容來學習技能。


已學會能力:

  『全語言文字理解』:可以理解所有語言,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和讀懂文字,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書寫需要額外練習。

  『雙手劍攻擊速度增加』出自Ragnarok Online世界,裝備雙手劍概念之物品時才可使用,可以增加揮動雙手劍時的攻擊速度30%,速度的數值越快攻擊速度就越快。

  以意念發動,效果可維持300秒,全身會發出金色能量光芒並動作與移動帶有殘影,此狀態揮動雙手劍不會感到疲累。

  雙手劍基礎技巧:透過在末日Z戰中的實戰,以及私人空間中的練習,對於雙手劍有著不少的感悟和想法,熟練度也大幅提升。

  『優等魔術迴路魔術師世家優秀血統與生俱來的等級,對於魔力的恢復相當優秀,抗魔力不錯,可抵抗的彈飛催眠,咒縛之類的干涉魔術。

  『C級技能,制裁之錘:立即施法、消耗3.5%基礎法力、10碼距離、1分鐘冷卻時間。使目標昏迷一段時間,最多6秒。兌換價格:3000。

  『C級技能,聖光之錘
:立即施法、消耗51.9%基礎法力、30碼距離、1分鐘冷卻時間。對地面擲出一柄充滿聖光的錘子,每2秒對該地點10碼範圍內的區域發出光波,持續14秒,能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神聖傷害,使其移動速度降低50%,持續2秒,並能為最多6名友方單位回覆生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90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冰星
楓:你好

11-28 22:42

艾倫韋克
泰勒:妳好啊。11-28 22:45
海綿傳奇
警察先生

11-29 22:49

法蘭克趙
列斯:呃...請多指教...歡迎來到這個奇怪的世界...

11-29 22:50

艾倫韋克
「你知道這地方是怎麼回事嗎?」泰勒抓抓頭,不太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11-29 22:51
法蘭克趙
「我也不清楚...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不知道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列斯搖搖頭說道

11-29 22:54

艾倫韋克
「好吧,也多多指教。」泰勒笑著向列斯伸出了右手。11-29 22:56
法蘭克趙
(有機會來RC或者各位的公會成員日常對串吧)

11-29 22:59

艾倫韋克
(ok的11-29 22:59
第三書語
泰勒‧柏特萊姆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石』,物品解說: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石,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僅限本作品世界使用,回歸空間時消滅。(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雙手劍攻擊速度增加技能石』

『雙手劍攻擊速度增加技能石』,物品解說:出自Ragnarok Online世界,裝備雙手劍概念之物品時才可使用,可以增加揮動雙手劍時的攻擊速度30%,速度的數值越快攻擊速度就越快

以意念發動,效果可維持300秒,全身會發出金色能量光芒並動作與移動帶有殘影,此狀態揮動雙手劍不會感到疲累

12-01 16:34

第三書語
艾倫沒改成改版天賦配點呢

06-12 2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新手關申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