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鐵腿的-第一次日本自遊行

雫キナ | 2014-11-25 23:37:57 | 巴幣 0 | 人氣 63

不知過了多久,從上篇還是開箱的心得文後就一直沒進行更新了,認真的混阿!

這篇文章是在2014年11月25寫的

已經2019年才來發佈

這篇是第一次去日本的,前前後後已經去了10次日本XD

雖然沒辦法完成,但決定還是分享給大家

之後會把真正的一個人旅行文當作開始。

因為這篇雖然是第一次去日本,但是跟家人去的

還是有那麼一點差別

以下才是正文

-----------------------------------------------------------------------

準備許久的日本自助行,和全家人於11月20日正式出發!雖然已被知會是鐵腿之旅,但本來就非常喜歡日本的我,當然還是抱著開心的心情出發去。
ps:所有照片都是用sony z手機拍的~畫面沒那麼好請見諒~因為手機等於我的相機!

早上9點多的飛機,定的是「全日本」航空的班機
這班就是我搭的班機~準備出發!  日本我來了!!!!
距上次搭飛機是國中的時候吧~時間超久的,現在終於能去我最愛的日本!

飛上天空的班機,看著即將遠離的台灣,心情滿滿的歡喜(離愈遠愈HIGH~

午餐就在飛機上解決~話說我的飯盒沒全熟...硬到爆的飯阿~只能說這是飛機餐的驚喜!?

飲料點了梅酒,家人點了葡萄酒+清酒,意外的可愛好喝耶~

離開台灣的天空,天氣還滿好的說~坐在機翼旁邊的好處是知道是哪台飛機,不過一部份都被機翼檔住了啦(推

飛行了一段時間,聽著機上提供的音樂(有V6、乃木坂46等等的歌)終於看到日本的土地,照片陰陰的?..沒錯第一天我們到日本的時候,日本正在下雨。

接著下飛機第一個感覺是,日本的機場真的不能拿台灣來比,好大~~好大!

這張是下飛機準備入境的時候翻到的~這只是一部份阿!不過因為要入境~就沒有拍很多。
日本的販賣機,都是這種小瓶的比較多~可能是不能邊走邊喝要原地喝完的關係吧~

接著很有趣的事是,入境之後原定要搭的是JR NEX特急列車往「東京」轉車到飯店,
排隊要買JR三日卷的票,因為行程有排要坐JR新幹線外加一堆JR線的,在排隊的途中,
忽然看到站務員拿了一個白板,上面寫著「JR全線誤點」;原來是發生了事故的關係,
JR NEX特急列車往東京的要晚一個多小時才會發車,所以我們決定換車坐京成線的列車往「上野」再轉車。

決定換京成線時,因為是突發事件,超多人在排隊的~不是很懂京成線的我們,問了站務員後直接用買票機買票,還多買到以為可以直接到的「茅場町」(我們的飯站在這)~結果,上車才發現到「上野」的是直達車~多買的票錢就當經驗吧XDDDD

到達「上野」換銀座線往「茅場町」CHECK IN去,第一次的關係~深深覺得,日本的車站在比大的..換條線要走上2~3分鐘的距離阿!好不容易到了「茅場町」卻搞笑的是走錯出口,離飯店有夠遠XDDDDDDD
這幾天要坐地鐵就靠這張「西瓜卡」,其實就等於是台灣的悠遊卡,不過不同的地方在幾乎全日本的地鐵這張西瓜卡都可以使用喔~!

這家就是我們要住的飯站~好不容易到了飯店Check In,也因為行程有更改的關係,原定只有要在這家飯店住三天變四天,第二天早上就必須換房間,因為第一天晚上是加定的關係,搞定後,要往第一個景點「台場」出發囉~~~~~!

由於沿路風雨不小,完全忘了要拍照,從「茅場町」往「汐留」的路上一張紀錄也沒有,更沒想到連坐上「百合海歐號」往台場都沒有拍阿QQ~

到達「台場」~這張是在下車後,往富士電視台的路上拍的,畫面模糊成這樣,可想而知當時根本風大雨大的;別看這樣天色很晚的感覺,當時才下午五點多而己喔!
走了一段路後到了富士電視台,發現時間太晚,沒辦法上去看夜景啦(整個晚過頭),只好逛逛在富士電視台裡面的航海王專賣店,然後走進一間百貨逛狂,接著就去~看鋼彈

一比一的真不是概的,整個魄力十足,加上還等到了燈光效果,超帥氣的,


接著就開始第一次的日本行~

自助行就這樣~有時候會有一想不到的事發生,
當坐上京成線的列車時,並沒有因這件事而讓心情不好,反而多了一些讓我更容易回憶的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